大二生成功转学英国TOP10院校杜伦大学

时间:2017-07-18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1570
杜伦大学英国大学转学条件英国本科转学要求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杜伦大学(University of Durham)
录取专业: 会计
申请学历: 本科转学

顾问点评

国内大一/大二学生转学英国,相对而言杜伦大学和约克大学的录取会更容易一些。杜伦大学对L同学的均分要求是其顺利通过大二即可。...
向TA提问

摘要

L同学本科就读于浙江某三本院校财务管理专业。来新通咨询时,L同学已经完成了大一阶段的学习,目前正大二就读中。转学英国,L同学的意向专业是金融会计。在李程老师和黄萌萌老师的帮助下,L同学获得了世界百强名校、英国TOP10名校——杜伦大学、约克大学的录取,成功转学英国本科。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L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浙江某三本院校
就读专业: 财务管理
GPA成绩: 81
语言成绩: IELTS 6.0 (申请后考出)
背景分析
优势:

大二转学英国,精准选校定位

L同学本科就读于浙江某三本院校财务管理专业。来新通咨询时,L同学已经完成了大一阶段的学习,目前正大二就读中。转学英国,L同学的意向专业是金融会计。

针对L同学的情况,新通资深英港留学顾问李程老师为其量身定制了一套申请方案——以曼彻斯特大学为冲刺,同时申请杜伦大学、约克大学、伯明翰大学、诺丁汉大学等四所英国院校。申请专业正是L同学中意的会计专业。

文书妙笔生花,录世界百强院校

方案敲定,接下来便看文案顾问黄萌萌老师的妙笔生花了!

黄萌萌老师先是用较多的笔墨在文书中详细介绍了L同学的本科专业,强调财务管理专业与会计专业的相关性;

其次,生动阐述了L同学大一暑假期间的实习经历,突出学生优秀的综合能力;

……

从学习能力、学术成绩、到课外活动经历,黄萌萌老师力求让L同学的优势和亮点得到最大化的展现。

申请递交后不久,世界百强院校、英国TOP10院校——杜伦大学、约克大学就率先发来了录取,曼大则给出了拒信。

沉浸在被两所英国院校同时录取喜悦中的L同学,目前还没有做出最终决定,还在翘首以盼伯明翰大学和诺丁汉大学的录取结果。我们衷心期待另外两个好消息也早日飞来! >>预约李程老师规划英国院校申请方案

【院校信息】

杜伦大学(University of Durham),世界百强院校,世界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全英前10大学,在英国大学各类排行榜中长期处于第4位至第6位,在英国乃至全世界享受盛誉。位于英国东北部小城达勒姆,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同为传统学院制的联邦制大学,统称为“Doxbridge”。杜伦也是著名的科英布拉集团和罗素大学集团成员之一。

杜伦大学世界排名:2016年QS世界大学雇主声望排名中位列全球第39位;2016/17年QS世界大学排行榜中名列第74位;2017年TIMES英国大学综合排名第4位。 >>了解杜伦大学申请条件

杜伦大学

University of Durham

2019QS世界大学排名78

杜伦市

录取要求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院校介绍】杜伦大学(Durham University),是位于英国东北英格兰城市杜伦的一所顶尖公立大学。杜伦大学的教学与科研历史可以追溯到600多年前,它属于英格兰最早开设的一批大学,是仅次于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的英格兰第三古老的大学。是素有英国常青藤盟校之称的罗素大学集团(The Russell Group)成员。    该校是英国唯一一个所有学科均排名英国前10的大学,尤其是它的英文系被排在了第1位。《泰晤士报》描述:“长久以来,作为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之外最好的选择,杜伦大学吸引了“大量来自中产阶级和更富有家庭的学生”。杜伦大学连续多年在英国大学排名中位居前5高位。此外,该校商学院也是受AMBA,AASCB,EQUIS三重认证的世界1%精英商学院之一。>>杜伦大学录取率测试 【课程设置】  在商科、法律、教育、经济学、金融、人文社科等专业造诣颇深。  本科:人类学、应用心理学、考古学、生物学、生物医学、商务与财经、化学、古代史、艺术、社会科学、计算机、地球科学、经济学、教育学、工程、英语研究、地理、历史、人文科学、法律、数学、药学、现代语言学、翻译研究、音乐、自然科学、哲学、物理、政治、心理学、社会学、社会学与社区、体育、教师培训、神学等。>>>杜伦大学热门专业申请要求咨询研究生:人类学、考古、经济学、金融、商科、计算机、教育、工程、英语、地理、历史、法律、数学、中东和伊斯兰研究、现代语言学、音乐、哲学、物理、心理学、社会学、神学等。  预科课程:一年全日制课程,为暂时达不到大学要求的学生准备。完成该预科可进入杜伦大学以下专业学习:应用心理学、生物医学、商务财经、商科、计算机、工程、地质学、健康和人文科学、法律。  英语课程:开设有学前英语课程、商科学前英语课程、英语预备课程等。【申请条件】英语水平:大学通常要求IELTS6.5分,TOEFL550分(试卷考试)TOEFL213分(计算机考试)。某些课程,如应用语言学文科硕士课程对英语水平的要求较高。>>>杜伦大学更多申请要求咨询本科课程申请的课程不同,入学要求不同,但一般要求较高。研究生课程大学通常要求优良的一等本科学士学位,且与研究生学习领域有关联。申请的课程不同,入学要求不同,但一般要求较高。预科课程如海外生所在国家的学历证书水平不能使他们马上就攻读本科课程,则他们可以先学习一年的预科课程,顺利读完该课程的学生,可过渡到学位课程的学习。>>>杜伦大学研究生录取率测试 21.jpg22.jpg23.gif24.jpg25.jpg27.jpg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双非背景转专业获格拉斯哥人力资源录取
下一篇:双非学生梦圆世界TOP20爱丁堡大学硕士

X

姓名:X同学

录取专业:金融

毕业院校:双非大学

录取成绩:双非大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D同学

录取专业:发展心理学

毕业院校:东北师范大学

录取成绩:东北师范大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T同学(下沙某双非大一新生)

录取专业:教育心理学

毕业院校:浙江某双非院校本科大一

录取成绩:浙江某双非院校本科大一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W同学

录取专业:null

毕业院校:某双非一本类院校

录取成绩:某双非一本类院校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L同学

录取专业: 社会人类学

毕业院校:某211高校

录取成绩:某211高校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