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日语无托福获大阪大学齿科提前录取

时间:2017-08-09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400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大阪大学(Osaka University)
录取专业: 齿科
申请学历: 硕士

顾问点评

齿科专业在日本可谓是钻石级的专业,含金量以及将来就业的前景都非同一般。国内学生考研失败,选择去日本是一个质的飞跃。不过部分专业方向或者院校教授不太愿意接受留学生,在申请医学...
向TA提问

摘要

在国内,我们经常听到提前录取,但是留学特别是非常严谨的日本留学,提前录取是个非常难得的事情,尤其当你的教授是诺贝尔奖得主的学生,而且录取的是国立大学大阪大学的黄金级别专业——齿科,那么这一切,值得我们尖叫!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C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中国医科大学
就读专业: 口腔医学专业
GPA成绩: 80
语言成绩: null
背景分析
优势:

申请过程

学生非常乖,从小到大都是别人家的孩子类型,成绩一直很好,大学念的也是五年制齿科专业,之前虽然对日本有兴趣,也了解日本的医科齿科比较厉害,但是只是简单了解,日语也是简单学了一点,今年大学毕业考研失败之后才开始认真考虑留学的事情。由于学生没有相关语言成绩,安排学生参加2017年7月的N2考试,并在8月份参加托福考试,申请2018年4月入学的大学院。

与教授沟通

我们对学生的情况还是比较放心的,所以提前让学生开具了相关材料在语言成绩还没有的情况下就开始进行相关的申请操作,刚开始世界齿科排名第三的日本医科齿科大学教授对学生比较感兴趣,这个给了我们很大的信心,但是鉴于学生语言成绩未出,一直在沟通交流中。在此期间大阪大学的一位教授对学生也比较感兴趣,通过助教给学生发来了相关的信件,并建议学生提前2017年10月入学,学生考虑也可以早入学比较节省时间,另外教授也是齿科领域非常知名的教授。

提前录取跟随诺贝尔获得者的名徒

去年日本获得诺贝尔奖的教授是此位大阪大学教授的老师。就是这位诺贝尔获得者研究的领域正是日本和世界上目前特别火的专业方向。虽然学生目前还没有语言成绩,但是通过教授的面试,教授同意了学生的申请,学生今年10月就要去大阪大学留学,或将成为诺贝尔获奖者传人啦!

 推荐阅读<<<日本留学信息获取

日本留学之研究生申请如何与导师“套磁”

申请日本留学的八大要素先知道

最新排名!日本留学高就业率TOP10院校

大阪大学

Osaka University

2018QS世界大学排名第63

日本关西地区工业城市大阪

录取要求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校区介绍】
大阪大学(Osaka University),简称阪大,是一所本部位于日本大阪府吹田市的世界级著名研究型国立综合大学。
大阪大学校园分别地处:大阪府大阪市中之岛;丰中市待兼山町;吹田市山田丘;箕面市粟生间谷东。分别为“中之岛广场”--国际学研交流中心,“丰中校区”--文经与共通教育校区,“吹田校区”--理工校区,“箕面校区”--外语校区。另外在茨木市设有大规模科学研究基地,学校本部设在大阪府吹田市山田丘。
>>>大阪大学录取率测试
【各阶段学制】
本科学制一般为4年,医学、牙医学以及药学需要6年,所有的新生和大二学生都要在丰中校园接受共同的科目教育;
在大学院学习2年,完成博士前期课程,可以取得硕士学位;再学习3年,完成博士后期课程,可以取得博士学位。医学研究所(医科学专业除外)、牙医学研究所在读完本科6年的基础上,再攻读4年,可以直接取得博士学位。
生命机能研究所为5年一贯制课程,完成学业直接取得博士学位。高等司法研究院为专门职大学院,标准学习时间3年,完成学业取得法务博士学位。
>>>>>大阪大学热门专业申请咨询
【留学费用】
申请者须是非日本国国籍,18周岁以上并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完成12年的海外学校教育  
2.完成由教育、科学、体育和文化部门证明的相当于12年的教育(详细资料请在申请前与学生事务部入学处联系)  
3.拥有国际认证的学士学位  
4.拥有Abitur学位  
5.拥有法学学士学位
申请费:30000日元
入学金:282000日元
学费(每年):535800日元
>>>对大阪大学感兴趣,立即申请留学!
【学院专业】
文学院
思想文化学、伦理学、中国哲学、印度哲学、日本史学、东洋史学、西洋史学、考古学、日本学、人文地理学、日本语学、日本文学、国学、比较文学、中国文学;英美文学、英文文学、德国文学、法国文学、美学、文芸学、音乐学、表演学、美术史学
人类科学院
人类科学科、行动学讲座、行动生态学讲座、社会环境学讲座、基础人类学讲座、临床教育学讲座、教育环境学讲座、志愿人类科学讲座、全球化人类学讲座
法学院
法学科、国际公共政策学科
经济学院
经济经营学科
理学院
数学科、物理学科、化学科、生物科学(生物科学、生命理学)
医学院
医学科(6年制)、保健学(看护学、放射线技术学、检查技术科学)
>>>预约名师制定我的留学方案
齿学院
牙科医学(6年)
药学院
药学科(6年)
工学院
应用自然科学(应用化学科目、应用生物工学科目、精密科学科目、应用物理学科目)、应用理工学科(机械工学、生产科学)、电子信息工学、电气电子工学、信息通信工学、环境能源工学科、地球综合工学、船舶海洋工学、社会基盘工学、建筑工学
基础工学院
电子物理科学、化学应用科学、合成化学、化学工学、系统科学、机械科学、电子系统科学、生物工学、情报科学、计算机科学、软件科学、数理科学
外语学院
中文、韩语、蒙古语、印度尼西亚语、菲律宾语、泰国语、越南语、缅甸语、印地语、乌尔都语、阿拉伯语、波斯语、土耳其语、俄罗斯语、匈牙利语、丹麦语、瑞典语、德语、英语、法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日语
研究生院
文学研究科、人类科学研究科、法学研究科、经济学研究科、理学研究科、医学系研究科、牙医学研究科、药学研究科、工学研究科、基础工学研究科、语言文化研究科、国际公共政策研究科、信息科学研究科、生命机能研究科、高等司法研究科。
>>>>>大阪大学研究生申请咨询 大阪大学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日本千代田语言学校动漫专业留学案例
下一篇:合理选校终获录日本TOP1院校东京大学

X

姓名:Y同学

录取专业:精密科学技术与应用物理

毕业院校:双非院校

录取成绩:双非院校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Y同学

录取专业:应用科学与技术

毕业院校:浙江某双非院校

录取成绩:浙江某双非院校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学生

录取专业:null

毕业院校:国内本科

录取成绩:国内本科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S同学

录取专业:工学

毕业院校:211&985院校

录取成绩:211&985院校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Z同学

录取专业:工学

毕业院校:211&985院校

录取成绩:211&985院校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