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非院校成功获录德国院校心理学硕士

时间:2017-08-18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918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法兰克福大学(Goethe University Frankfurt)
录取专业: 教育心理学
申请学历: 硕士

顾问点评

心理学专业本身申请难度还是很大的,特别是APS审核方面,相对来说比一般的文科专业要求高一些,但是好在学生的准备工作比较到位,大二的时候就开始学习托福及复习aps,这个过程中...
向TA提问

摘要

德国心理学专业本身申请难度还是很大的,特别是APS审核方面,相对来说比一般的文科专业要求高一些,申请学校的时候我们也是给学生查了很多学校,最后选择了学生比较喜欢的法兰克福大学和海德堡大学作为最终申请的学校,最终收获了让人满意的结果。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刘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上海师范大学
就读专业: 应用心理学
GPA成绩: 84
语言成绩: 德语B1
背景分析
优势:

录取院校信息

海德堡大学 心理学

法兰克福大学 心理学

案例分析

学生咨询的很早,大二的时候就开始咨询,其小姨本身就是从德国留学回来的并且在河大当德语老师,了解的信息比较多,家长和学生都很有早规划意识,从前期审核语言准备托福到审核复习,学生每一步也都是按照我们的建议来准备的,一审很顺利就通过了审核,准备德语的过程中,也是希望学生可以考一个德福,学生也是很努力的学习和配合,最后虽然没有达到DAF16分的水平,但是结果也还是不错的,选择学校的时候学生家长和我们也是达到了一个统一,在能尽量给学生申请好学校就不申请一般的学校为基准的前提下,同时拿到了海德堡大学和法兰克福大学的录取。

Offer展示【>>>在线咨询新通教师 定制专属留学规划】

如果您有任何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 400-618-0271 或者【在线咨询】新通留学专家将为您实时解答。

推荐阅读:

2017年ARWU德国大学学术排名新鲜发布

低TOPIK成功获录韩国釜山国立大学硕士

无语言游戏宅男获录祥明大学游戏专业

理工男直录法国工程师学院并获学费减免

大龄3次英澳拒签学生成功获录荷兰本科

出国留学答疑通道》》

1、【>>>在线咨询 】提出你想要了解任何问题,我们会为你带来专业的解答

2、【>>>在线预约】留学专家,一对一了解更加深刻、有效

3、【免费热线】拨打400-618-0271获得帮助

4、官方微信xtzz55637218;小新老师答疑微信:XTJY7002

法兰克福大学

Goethe University Frankfurt

德国U15名校联盟成员

德国

录取要求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法兰克福大学简介】  
约翰·沃尔夫冈·歌德·美茵河畔法兰克福大学(德语:Johann Wolfgang Goethe-Universität Frankfurt am Main),简称为“法兰克福大学”或“歌德大学”,是德国享誉世界的顶尖国际研究型大学。大学以世界级文豪歌德的名字命名,纪念他在文学、科学和哲学领域的精神和贡献。相比于德国其他历史悠久的名校,建立于1914年的法兰克福大学,于仅百年的发展中迅速繁荣,已有19人获诺贝尔奖(数量全德第5)。
作为德国顶尖大学联盟“U15大学联盟”中的一员,法兰克福大学的排名非常靠前。法兰克福大学有很强的科研实力,是德国最著名的研究奖Leibniz-Award获得者最多的大学。法兰克福大学的精英集群数量全德第二,马普所在法兰克福大学有三个合作单位。2012年全球毕业生就业调查显示,法兰克福大学的毕业生就业竞争力排世界第十,德国第一。
大学现有46,613 名在校学生(2014/15数据),其中国际学生7000余人(占比15%),来自130多个不同国家。根据德国每年的城市潜力排行榜数据显示,近五年中,法兰克福已连续三年问鼎榜首。 >>>法兰克福大学录取率测试
【入学要求】
中国学生必须通过APS 审核。申请德语授课必须达到 DSH-2、德福4个4,或者歌德学院C2证书水平。申请英文授课必须达到雅思7、托福110。预科学生要通过 FSP 考试。>>>法兰克福大学本科录取率测试
【申请材料】
1高中毕业证书翻译公正件。
2高中成绩单翻译公正件
3高考录取花名册翻译公正件
4大学毕业证书翻译公正件
5大学成绩单翻译公正件
6Uni-assist在线注册申请表
7申请费汇款底单
8留学动机书
9两份教授推荐信(国际课程)
10数学数量能力证书(部分专业)
11英语能力证书
12个人护照有效首页的翻译公正件
13APS审核证书
14实习证明(部分专业)
15毕业论文或毕业设计(部分研究生申请的要求) 
【学费说明】
学费:黑森州免学费
杂费为 300至400欧元每学期不等,杂费包含了大学的管理费,大学学生会,以及学生车票等费用。
生活费:在法兰克福每个月每人的标准生活费为大概200欧元到400欧元
房租 350到500 每月(以2017的情况来看,均价460)
保险费 公立保险约85欧元每月
【师资力量】
法兰克福大学共有680名教授,1400助教和助研,1300名管理职员。大学每年还接收200名访问学者,其中大部分是洪堡奖学金的获得者。
曾在大学任教的著名学者包括奥本海默和卡尔曼海姆(社会科学),劳厄和波恩(物理),马库斯和沃尔特本杰明(社会科学,哲学,文学)等。有6位德国最著名的研究奖Leibniz-Award获得者在法兰克福任教,超过其他任何一个德国大学的获奖者数量。
法兰克福大学创建立于18世纪,1999年注册学生人数为36,817名,其中包括来自117个国家的5535名留学生,法兰克福大学中的留学生比例是所有德国大学中最高的。每年都有3500名学生获得硕士学位,700名研究生获博士学位。
大学每年的财政经费为3.7亿马克。长期以来校方一直收到各方的捐赠。大学的软硬件设施齐备先进。大学图书馆与国家图书馆的1 千万册图书及75000种期刊可供查阅。
校内连通先进的国际互联网。法兰克福大学在21个系里提供170门不同的课程。并有10个研究院提供博士学位课程。此外,法兰克福大学还有8个交叉学科研究组在联邦研究基金的长期资助下进行卓有成效的研究。
>>>法兰克福大学热门专业申请要求咨询
【校区介绍】
法兰克福歌德大学分为4大校区,其为
* Bockenheim校区: 主要有法学系,经济系,社会学,教育学,心理学,数学,信息工程学,人类地理学
* Riedberg校区: 药剂学,物理,化学,生物学,地理学
* Westend校区: 宗教学,哲学,历史,语言学,考古学
* Niederrad校区: 医学,大学附属医院注:从2008/2009 冬季学期起,部分院系将从Bockenheim校区转到Westend校区,包括法学系和经济系。Bockenheim和Westend是最大的两个主校区,它们由两个大型公园相连。
【院校排名】
综合排名
世界大学学术排名ARWU 2014 全国第5名世界第101名世界大学学术排名ARWU 2011 全国第6名 世界第100名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2010-11 全国第7名USNEWS 2015 全国第14名QS 2015 全国第14名泰晤士报 2013 全国第11名
专业排名
全球教育商学院排名网全国第1名 世界第5名Global employability Survey 2012(全球就业情况调查) 全国第1名 世界第10名德国经济周刊 2015 经济信息(第三名) 国民经济学(第四名) 法律(第四名)2016QS世界大学专业排名考古学排名第44名 
>>>法兰克福大学热门专业申请要求咨询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班级排名17/54,获慕尼黑工业大学offer
下一篇:双非机械学生成功获录德国院校波鸿大学

X

姓名:W同学

录取专业:财务管理/金融管理

毕业院校:211院校

录取成绩:211院校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C同学

录取专业:管理学

毕业院校:国内985/211院校

录取成绩:国内985/211院校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K同学

录取专业:计算机

毕业院校:东南大学

录取成绩:东南大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K同学

录取专业:null

毕业院校:东南大学

录取成绩:东南大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刘同学

录取专业:教育心理学

毕业院校:上海师范大学

录取成绩:上海师范大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