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失利不愁 读香港副学士实现院校梦

时间:2017-08-21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889
香港香港升学香港大学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香港大学附属学院
录取专业: 电子商务
申请学历: 副学士

顾问点评

香港的副学士近几年来越来越多的被内地学生知晓,但是单纯副学士毕业是无法获得学位的,内地学生希望以副学士为跳板升学到本校。所以我们在确认学校的时候尽量让学生去到升学保障更高的...
向TA提问

摘要

2017浙江新高考改革力度之大,学生之间的竞争更加激烈。H同学在校成绩优异,然而在高考时发挥失常,没有考上理想的成绩,分数仅仅高出一本线20多分,不甘于在国内就读的她想要去香港,想通过副学士升上香港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等香港名校,实现名校梦。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H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浙江某普通高中
就读专业:
GPA成绩: 一本线超20分左右
语言成绩:
背景分析
优势:

向往成为安迪那样的女孩

电视剧《欢乐颂》里的安迪,纽约归国的高级商业精英,投资公司高管,首席财务官(CFO)。高挑美丽、气质出众的冷美人。特立独行,精准如公式的言谈举止和海量的知识储备令人印象深刻,是许多女孩向往的对象,也是她们的目标,高中就读于浙江某普通中学的H同学就是其中一位。“我希望读商科类相关专业,以后能做和电视剧里的安迪一样的工作。”小小的愿望,开启了她的求学之路,杭州新通留学英港部资深顾问朱哲颖便成为了她求学之路上的良师益友。

>>咨询香港商科类专业申请条件

高考失利  升学香港实现院校梦

2017浙江新高考,不再分文理科,学生可以选择自己的强项科目,学生之间的竞争更加激烈。H同学在校成绩优异,然而在高考时发挥失常,没有考上理想的成绩,分数仅仅高出一本线20多分,不甘于在国内就读的她想要去香港,想通过副学士升上香港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等香港院校,实现院校梦。

“副学士”是香港的一种学位,受香港政府认可,也被香港及海外大学承认。学制为两年,获得副学士后可凭借副学士成绩向香港的大学或海外学校申请本科课程,申请成功即可直接入读本科大三课程。应届高考生,只要分数过二批线,就可以申请。杭州新通留学英港部资深顾问朱哲颖老师认为H同学的高考分数在副学士申请上是有优势的,认真规划大胆申请可以冲刺比较好的学校。

>>连线朱哲颖老师规划你的香港升学方案

香港大学中提供全日制副学士课程的总共有6所大学,分别是香港大学附属学院、香港中文大学、香港理工大学、香港城市大学、香港浸会大学、香港岭南大学,其中,香港理工大学和香港浸会大学升本率较高。由于H同学一早就定下了专业方向,以商科为主,朱哲颖老师根据以往香港副学士的升学率推荐学生选择升学更好的香港理工大学和香港浸会大学。

模拟面试 一击成功

H同学是今年7月份签约的新通,离香港副学士截止日期很近,赶在香港理工大学截止日提交的申请,就必须紧急帮学生递交申请,调整各个学校的面试时间,抓紧给学生进行面试辅导。

申请晚的劣势已经不能弥补,那么在面试中有一个好的表现,能够加分不少。H的胆子比较小,所以杭州新通留学英港部资深文案顾问黄萌萌老师,给学生进行了一整天的面试培训和模拟,让H同学在之后的香港面试中更加从容。不负众望,在顾问老师与学生共同努力下,H同学获得了录取大满贯,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香港大学附属学院、香港理工大学都抛出了橄榄枝!

>>想要申请香港副学士,我要马上咨询

相关专题推荐:


还想了解更多香港大学升学的信息,你可以进入【2017香港升学完全指南】热门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资深顾问详细专业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香港大学附属学院

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School of Professional and Continuing Education Community College

世界前30

九龙湾宏开道

录取要求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香港大学附属学院(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School of Professional and Continuing Education Community College)是香港的一家专上学院,于2000年3月成立,隶属于香港大学。负责开办副学士及高级文凭课程。2007至2008年度学生约有6000人。学院总部设于九龙湾宏开道。香港大学附属学院提供的副学士课程以香港两年、海外两年为基本模式,为高考毕业生提供另一升读大学及海外留学的途径。学生须在港修读两年的副学士课程。成绩合格者,可获得香港大学附属学院颁发的副学士学位,并以此副学士学历申请入读香港或海外大学。香港大学附属学院颁发的副学士学位已取得逾五十所海外大学的认可,学生一般只需再修读两年便可获得香港及海外学士学位。 该校对内地生申请者的最低要求是高考成绩达到三本线,并且必须通过英语水平测试(口试及笔试)。符合条件的申请者,请带备高考成绩单,身份证正副本,申请费用200元整及近照一张,以便安排即场面试。 香港大学附属学院自2000年成立以来,已经有10,500位同学成功升读香港或外国大学课程,其中仅在2010年便有1,600名升读大学,占总学生人数的81%。 >>香港大学附属学院录取条件咨询   
副学士先修课程 (适合中五毕业生)   
副学士课程 (两年全日制)   
文学副学士   
广告及创作媒体、双语研究、英文及英语文学研究 、人文科学、国际新闻学、日本语及日本文化、媒体及文化研究、音乐、文学副学士(法律学) 、法律及工商管理学 法律及公共行政学   
工商管理副学士   
会计及财务、应用经济学 、商业与法律、中国商贸、经济及金融、环球商务、管理学、市场学   
应用科学副学士(资讯科技)   
计算机科学 、商业资讯系统、应用科学副学士(生命科学) 、生物科学、化学、地球科学   
应用科学副学士(物理科学)   
物理、化学、地球科学测录取率>>>测录取率   
社会科学副学士   
高级文凭课程 (两年或三年制全日制) 、两年全日制高级文凭课程 (适合中七毕业生) 、商业学高级文凭(企业管治) 、商业学高级文凭(国际贸易)、商业系统高级文凭、牙科卫生护理高级文凭、数码媒体艺术高级文凭、工程学高级文凭、物流学高级文凭(供应链及资讯科技管理)、中药药剂学高级文凭(新名称审批中-中医药学高级文凭#) 、旅游、会展及节目管理高级文凭、旅游及酒店管理高级文凭、翻译及传译高级文凭、三年全日制高级文凭课程 (第一年课程适合中五毕业生,除“会计学高级文凭及财务资讯管理高级文凭(双文凭)”外,中七毕业生可申请入读第二年课程,会计学高级文凭及财务资讯管理高级文凭(双文凭)、商业学高级文凭(会计)、商业学高级文凭(财务)、商业学高级文凭(市场学及管理)、商业学高级文凭(市场学及媒体)、商业学高级文凭(市场营销及广告)、企业传讯及管理高级文凭、资讯科技高级文凭、室内设计高级文凭、图书馆及资讯学高级文凭(新名称审批中-图书馆及资讯管理高级文凭#)、物流及运输营运高级文凭、视像传意高级文凭。
建筑学专业文凭香港是亚洲繁华的大都市,地区及国际金融中心之一,条件优越的天然深水港,1842年至1997年是英国的殖民地,1997年7月1日回归中国。面积约1104平方公里,人口超过700万,主要产业包括地产业、银行及金融服务业、旅游业、工贸服务业、社会和个人服务业。香港以廉洁的政府、良好的治安、自由的经济体系以及完善的法治闻名于世。https://pan.baidu.com/s/1q_-npyMY0cjbpVA6QwEbbA#list/path=%2F资料下载>>>香港大学资料下载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985院校背景顺利申请港大、港科技offer
下一篇:双非学子成功斩获香港院校土木工程录取

X

姓名:H同学

录取专业:电子商务

毕业院校:浙江某普通高中

录取成绩:浙江某普通高中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