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成功申请到马兰戈尼服装设计学院

时间:2017-08-30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681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欧洲设计学院(Istituto Europeo di Design)
录取专业: 服装设计
申请学历: 本科

顾问点评

意大利部分学校直接申请,需要顾问把握好申请时间,每个阶段准备哪些材料,但前期一定要跟需要预注册的学生讲清楚,清华认证时间没办法保证,如果不能及时补件,预注册也就没办法成功,...
向TA提问

摘要

学生高中毕业,属于艺体生,有良好的艺术背景以及比较优秀的作品集,成功获录马兰戈尼服装设计学院。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M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国内高中
就读专业:
GPA成绩: 均分90
语言成绩: 5.0
背景分析
优势: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因为学生是艺术生,所以需要在作品集上尽可能发挥更多的优势才能在申请阶段胜出,面试阶段做好铺垫,学生在前期积极准备练习,其实就能顺利拿到录取,至于经历不够丰富,语言成绩不够突出的劣势可以用自身过硬的艺术背景来弥补。 >>在线咨询艺术生留学条件

录取信息

马兰戈尼学院

马兰戈尼学院是第一所被意大利教育部认可的专业艺术与设计院校,同时也得到了英国和法国教育部门的认可。 >>立即评估我的申请条件

入学申请

马兰戈尼时装学院招生按照“先报名先审核”的原则,直到该专业名额满后结束招生。 学生可提前一年开始准备入学申请。学生可以向学校、代表处直接申请,也可以通过马兰戈尼学院在中国合作的代理机构(留学机构)递交申请。

欧洲设计学院

1966年成立。学院总部设在意大利米兰,在都灵、罗马和卡利亚利分别设有分院。主要设计专业有工业设计、平面设计、电脑图形、服装设计、首饰设计、插图、摄影、室内设计和场景设计等。 >>我要申请意大利艺术留学

欧洲设计学院

Istituto Europeo di Design

总部设在意大利米兰

录取要求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作为欧洲最大的私立设计学院,欧洲设计学院(Istituto Europeo di Design)有悠久的历史及很高的国际声誉。学院致力于设计、时尚、视觉艺术、管理和传播领域的教育和研究。如今它是一个不断成长的国际学校网络。2011年起,申请就读欧洲设计学院本科课程的学生,可获得意大利教育部认证的学士学位。   欧洲设计学院现在有9个校区,它们分别分布在:米兰、罗马、都灵、威尼斯、佛罗伦萨、巴塞罗那、马德里、圣保罗、里约热内卢。每个校区都采用IED集团的理念和教学方法:各分校区都符合IED的全球统一标准,却又有自己的特点,做到所设课程与当地经济和社会现状接轨。 米兰、罗马、都灵、威尼斯、马德里、巴塞罗那和圣保罗有设计方面的4个学院:IED时尚学院、IED设计学院、IED视觉艺术学院和IED传播学院。   欧洲设计学院的教学目标是文化、创新、管理和设计能力的培养和提高,而知识和实践技能的结合是实现此目标所不可或缺的基础。学校在所有课程中都突出了这一点,它是创造欧洲设计学院无法比拟的教学质量的根本:与商业团体的密切合作,经常性地举办实践研讨、实习、和练习,而且所有这些活动都与课堂的教学同步。公司的一些实际任务和许多实质性项目都在IED自己的研讨会中或在合作公司的办公室里取得了成果。   欧洲设计学院为有志青年在时尚、设计和传播领域的职业发展提供专业培训。未来的设计师必须知道如何把创意和组织、个人意识和团体文化、创意灵感和现有技术联系起来。他们必须知道如何抓住现代社会的突然加速发展所带来的机会,如何重新诠释从其他文化、艺术或技术环境中所得到的想法和灵感。   欧洲设计学院的各个校区欢迎来自世界不同国家不同文化的学生,这与它的国际化理念是一致的。每年,约1800名国外的学生报名参加学校的各种课程,这些学生主要来自东亚、中美、南美和欧洲。在欧洲设计学院的历史上,学校一共培养了来自92个不同国家的学生。   开设专业:
  1)IED Moda Lab服装及纺织设计
  2)室内设计
  3)工业设计
  4)珠宝设计
  5)交通工具设计
  6)形象设计
  7)数字及虚拟设计
  8)影像设计
  9)服装设计

申请资格:高中毕业

授课语言:意大利语或英语   ·国际上最重要的创意实验室   如今欧洲设计学院是一个遍布全球的创意网络。许多客户公司都习惯请IED的学生提供绝好又有创意的解决方案。受益于其研究中心,欧洲设计学院长期以来一直为国际上知名公司、大学和国外政府机构提供咨询。   ·唯一提供设计和时尚的国际学校网络   欧洲设计学院现在有9个校区,它们分别分布在:米兰、罗马、都灵、威尼斯、佛罗伦萨、巴塞罗那、马德里、圣保罗、里约热内卢。每个校区都采用IED集团的理念和教学方法:各分校区都符合IED的全球统一标准,却又有自己的特点,做到所设课程与当地经济和社会现状接轨。   米兰、罗马、都灵、威尼斯、马德里、巴塞罗那和圣保罗有设计方面的4个学院:IED时尚学院、IED设计学院、IED视觉艺术学院和IED传播学院。   ·重项目设计的学校   学校保证培训的质量,课程都有客户公司的参与。学校教师是由既具有创新能力又有牢固的专业知识,而且能随市场上最新的工具和知识以及市场上最新的时尚趋势来更新自己知识结构的专家组成。   学校的课程都是与知名品牌的公司密切合作完成的。学生在修完所有课程后将参加公司内的实习。学校的就业服务将使学生都能在自己喜欢的领域找到理想的工作。   ·拥有一套非常成熟完善的实验室   最现代的实验室将陪伴学生整个学习过程:从新的灯光实验室到时尚配饰和鞋类设计的实验室,到模型制作实验室。学校也配有大型的时装表演用的会场。   欧洲设计学院的所有校区都有随着最新信息不断更新的大型专业实验室。技术、硬件和软件的不断更新为交互性提供了最佳的支持。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无雅思成功斩获米兰理工建筑录取offer
下一篇:普通二本成功入读意大利院校米兰理工

X

姓名:M同学

录取专业:服装设计

毕业院校:国内高中

录取成绩:国内高中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