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6分二本学生斩获英国排名TOP10院校

时间:2017-09-25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395
英国留学英国大学排名英国读研条件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University of Leeds(利兹大学)
录取专业: TESOL
申请学历: 硕士

顾问点评

语言一定要认真学习,认真考,学生比较想去香港,但是因为学生语言一直考不出来,错过了香港的申请日期,只能申请英国的学校,不过去到了曼大,学生还是比较满意的。...
向TA提问

摘要

学生语言成绩一直考不出来,均分也不是特别有优势,学生英语专业申请教育学专业,好在学生有几段实习的经历,而且TESOL本来在专业匹配度上占有优势。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L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二本院校
就读专业: 英语
GPA成绩: 80
语言成绩: 6
背景分析
优势: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申请困难:

第一点:学生雅思一直考不出来,从L同学的案例,就可以知道雅思是有多么重要,因为学生一直想申请香港,因为语言迟迟考不出合格的分数,所以就错过了香港,还是有点遗憾,但是很好的补足是学生拿到了曼大的录取,所以学生还是很满意。

第二点:因为学生的GPA,中途有告知老师,要低于80分,可把我们紧张的,所以就让学生尽量跟学校老师沟通,然后让学生自己的成绩稳定在80+,可以保证拿到有条件,然后也可以顺利换无条件。 >>在线评估我的条件

第三点:在刚接触学生的时候,学生实习也是不足,让学生自己去做了一个教育类的实习。然后学生的软实力。

申请过程:

整个过程,L同学都非常配合我们,也经常到办公室来见我,跟我沟通她的学习,生活等情况,在文书准备阶段,因为她自己就是英语专业的,个人经历也比较丰富,比如实习,交换经历等,也非常有自己的想法,然后也非常配合文书陈老师,整个过程都比较顺利,除了考雅思有点纠结O(∩_∩)O哈哈哈~申请总结:对于语言,不管是任何专业的学生,都应该认真对待,有一个良好的时间学习规划,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对于留学申请,要全力配合我和文书老师,也要自己积极参与申请过程,和我们沟通自己的想法;畅畅也是一个非常乖的小朋友,我带了她两年多,虽然她已经去英国学习了,但是我们依然保持着比较好的沟通,她自己也一直坚持着她的梦想去香港念书,所以也在准备自己的语言考试。 >>在线咨询英国读研条件

最后想跟大家分享的是,留学申请,要有自己的目标,良好的时间规划,合理的留学规划方案,并且具有比较强的执行力,最后就是坚持!

【录取信息】

曼彻斯特大学

曼彻斯特大学是位于英国第二繁华城市曼彻斯特的一所世界三十强顶尖院校,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之一,也是英国最大的单一校址大学。 >>在线咨询英国大学排名情况

利兹大学

在2017/2018年Times排名中居英国第10位。

利兹大学是世界百强院校,英国前十的顶尖学府。英国院校联盟罗素大学集团的创始成员,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世界大学联盟成员,白玫瑰大学联盟成员,N8大学联盟成员,英国12所精英大学之一。 >>立即评估我的申请条件

学生心得

关于申请的一些事

说起申请出国这件事,还是在2016年的四五月份,我一直觉得如果出国读研打算的同学最好的时间就是能够早早确定下来目标然后早早准备。最好是大三就能找到中介老师们,让她们帮忙确定未来的专业方向,这样就可以有充足的时间选择或者更改自己的专业。这一点来说,我觉得我迟了一些,但最后在老师和爸妈的支持下还是申请到了自己想要学的专业。但之前在国内还是国外的研究生的选择上纠结犹豫了很久。从确定下来到第一次考雅思之间只有两个月的时间。想要申请国外的研究生也是源于学姐的一句话,就在网上开始了慢慢搜寻之路,起初我想要申请香港的学校,但是为了增加更多的选择,也另外申请了三所英国的学校。如果是申请香港的学校就要及早准备,并且香港是没有任何可以走语言的学校的,对雅思的要求也相对较高。对于英国学校的申请,我也希望想要去英国读研的同学可以慎重考虑学校,去一个声望好,排名好,学术水平高的学校才不会愧对自己的学费呀~ >>在线咨询英国留学一年费用多少

在学校准备申请资料时其实是有些麻烦的,有些材料譬如成绩单的审核一类有可能不能一下子拿下来,需要提前计划,不要到了交材料时再捉急。当时在准备拿offer时,有一些学弟学妹问我关于成绩的事情,我很希望大家能够多多参加课外活动,尤其是和自己专业相关的活动,譬如我学的是翻译专业,那平时的阅读,写作,听力比赛是不会放过的,即使没有拿到名次,也算参与其中,收获颇多。能够精于自己的专业,适当的课外活动与实习是必须的,我觉得一个好的学校并不会只注重个人的成绩,更看重个人的履历和能力。平均分最好拿到80到85+,我在申请时,已经到了大三下学期末,大多课程已经结束,想要刷分的课程已经太少,所以我干脆着眼于现有的课程,努力提高分数,最后毕业时的平均分达到了82,但我希望有更多充足时间的同学能够提前把低于75分以下的课程考虑刷分,尤其是低于70分的,这一类课程是重点重刷的,因为很拉分啊,我见过很多申请时因为成绩无所改变而着急的,也见过就算刷个十几科也无力回天而放弃出国的,这个成绩的事情在最后的时间里是无所改变的,的确有一些学校也接受低分成绩,但我觉得那一定不是院校,并且都想去好学校的学生,成绩怎么可能会太差。我不会鼓励每个同学都去磨叽老师给高分(虽然是个还算厚脸皮的办法),但如果不是迫不得已,可以与老师商量,以委婉的口气,努力的态度,以及进步的成绩和老师慢慢沟通,不要一上来硬挺挺的和老师说“我要出国,求老师给我的高分吧”。嗯,应该是必死无疑了。TIPS:想要高分的课就去坐前排,让老师刷脸,下课多问问题,不要说到期末老师连叫你名字都要犹豫,在考后,有底气的时候和老师商量商量事半功倍,咱们既然想要出国拿到好成绩,就没什么不敢努力的。即使遇到很严厉的老师也不要怕,就算没有谈妥,至少这期间也没算白忙活。

关于考雅思的心得

哇,我觉得我没的说,毕竟成绩并不是非常优秀啦。建议参考我在下面提供的资源,然后参阅7.5以上大神的学习方法。待我回来考到7.5+,一定出一个学习方法哈哈哈。但真的很鼓励大家尽量一次两次就把雅思考过啊,不要拖着长长的战线。

口语预测:雅思哥,雅思解忧铺(微信)趴趴雅思(淘宝有)

书籍资料:常用的那几款啦,顾家北,杨帆写作

听力:全剑桥

阅读:淘宝买英文报纸天天啃吧,薄荷阅读读名著(我现在还在读这两样)

TIPS:进考场,尤其是口语,就想自己是和朋友聊天来的,不要刻意也不要紧张,就相信自己准备的没有白费,我并不觉得自己的背材料有什么不好,背自己写的,背会了也是自己的,怎么会留下背诵痕迹嘞,又不是小孩子诵经朗文的。

学语言的心得

学语言哇不是什么丢人的事呢,因为我记得之前我有的朋友报了语言班却难以启齿自己语言水平不够语言班来凑的事,现在一个多月的语言班下来,我的收获满满啊。想着如果我没上这个语言班大概会后悔的吧。我们的上课时间是9.30 到下午3.30,除了让人头疼的吃饭问题难以解决以外,其他的学习我都认为是相当值得的。每天都是全英文的教学,会上听说读写四门课,每周会有一个大的Lecture,平时作业最多的就是写作和presentation,这两项十分锻炼能力。老师的批改也是十分认真的。每周末学校会发给我们免费出游的券,可以到周围的城市逛一逛,并不是每天都在啃课本。平时导师也会带我们去博物馆逛一逛,当然我们是带着任务的,但收获是自己的嘛。在最后的几周,会着手准备Project,老师会教我们如何使用图书馆,怎么写大essay,哪里去找文献。紧接着是一个正式的presentation,关于最后的project。在语言班结束的时候,会有一个互动的poster的制作和互相交流,老师带了水果和小吃,来看我们各个小组制作的海报。现在早已经正式开学,也不会有老师再教你学校的一切,满满的作业和任务,多亏了语言提前学的东西,能够让我开始正式的课程时不至于太慌乱。我不是鼓励大家特意不考到分数而去上语言班哈,而是即使上了语言班也会学到很多东西,不要觉得自己很差。当然了,开学也总是有一些…呃奇葩,会刻意说自己没上语言班(可能是显示自己英语很棒棒吧),考了多多多来的,就让他/她去吧,不要在乎。当然啦,没有这个问题是最好的啦。读语言的期间,已经对这个城市颇有了解,对于交通,食物,还是出游已经有一些经验可以让我觉得生活起来很轻松。 >>我的英语条件能申请英国G5院校吗?

TIPS:语言班的时候也要好好学习,确立好自己的交友圈子,能够找到合适的朋友,互相影响是最重要的。时间紧迫,寸时寸金,不要浪费在无用的人和事上,碰到好的朋友当然也要珍惜啊~

留学心得

说起留学,感觉自己差不多是个老司机了一样,大二的时候就已经在欧洲开始留学了,自己的独立能力也这样一步步锻炼起来的。最难的事自己要处理很多没接触过的事,自己找房子住,办理合适的电话卡,在国外办理签证的资料,还要时时提高警惕,尤其是女孩子自己一个人在外面。留学是自己的事情,也是一个家庭的事情,父母把期望放在孩子的身上,在短短的一年里也要拿出优秀的成绩,才算不愧对自己和父母。从一开始找到新通的李霞和梦灵老师,我就知道有一个负责的统筹我的专业和学习以及文案老师是多么重要。来了国外也才知道,也有很多同学在起初定学校的时候就被误导去了野大学,因为十分容易拿到一把offer。很多中介老师在学生头出国就已经互删联系方式,早就联系不上自己的老师了,资料也并未交代嘱咐齐全,还是拜托国内的父母再补寄材料。在这一点上,我始终相信一分价钱一分价值,新通的服务是我一直最相信的。无论是在母校做的交流经验大会上还是与学弟学妹推荐上,我都十分推荐新通,推荐全力为学生服务的李霞老师。在起初,我也是着了很多有名的中介,一家家跑下来,各家的态度以及准备,李霞老师是最让我放心而相信的。在我们互不认识的时候,单纯了解到我的教育背景的李霞老师把我的专业分析以及成绩单都钉在一起,认真的给我推荐学校和专业给我,这一幕我始终是忘不了的,认真负责细节总是很打动人。印象最深的还是李霞老师总是周末在办公室,这女狂人一样的工作态度哈哈,多注意休息带小朋友玩才是啊。处理文案的梦灵老师也是萌萌酷酷哒,在我文案的细节处理也是让学生十分满意,专业水平很硬实。在后期处理资料上,老师一遍遍检查每个数字,确认好再让我去递签,地址也是交代的清清楚楚。现在还记得梦灵老师请我吃的咖喱牛肉饭和贵贵的果茶~不知道以后什么时候还能见到两位老师,但我一定会回去看望两位老师的。 >>在线咨询李霞老师,定制我的专属留学方案

零零总总写了一大堆,都是这个人体验,如果能给想要申请的同学一些借鉴,简直是太好不过啦。^v^ 。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美术专业 作品集差 获创艺术大学录取
下一篇:西南交大英语专业拿曼大教育学录取

X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