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回路转!无AEAS破格录取澳洲优质私校

时间:2017-09-25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590
澳洲高中留学澳洲私校雅拉河谷文法学校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亚拉谷文法学校(Yarra Valley Grammar School)
录取专业: 11年级
申请学历: 高中

顾问点评

勇于挑战各种不同的案子
向TA提问

摘要

众所周知,澳洲精英私校很难申请,一个是因为名额少,另一个是因为基本90%以上的学校需要学生提供AEAS成绩,尤其对于申请中学的学生。张老师了解到S同学曾经考出过39分(满分100)的AEAS成绩,然而这个成绩几乎很难被澳洲私校接受,但是目前S同学的心理状态非常抗拒再次准备AEAS考试,张老师最终精彩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S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The Knox School
就读专业:
GPA成绩: 科目成绩以C居多
语言成绩:
背景分析
优势:

无AEAS转学澳洲私校 顾问全力一搏接下挑战

一年前,S同学来到了土地广阔、风光秀丽的澳洲,在位于墨尔本东区的诺克斯学校开始了自己的高中留学生涯,但是通过这一年的语言课程以及10年级课程的学习,S同学对于The Knox School的教学难以适应,尽管自己已经付出了很多努力去适应学校的氛围,但是她的学习状态还是很难调整,于是在父母的支持下,她找到了杭州新通留学的澳洲资深顾问张之老师,希望张老师能帮助她进行转学。

众所周知,澳洲精英私校很难申请,一个是因为名额少,另一个是因为基本90%以上的学校需要学生提供AEAS成绩,尤其对于申请中学的学生。张老师了解到S同学曾经考出过39分(满分100)的AEAS成绩,然而这个成绩几乎很难被澳洲私校接受,但是目前S同学的心理状态非常抗拒再次准备AEAS考试,张老师只能全力一搏!

>>在线评估你的澳洲精英私校申请竞争力

顾问展现责任心和执行力 精彩文书突破录取可能

想要申请转校,对方学校的招生官肯定也要再次对S同学的情况进行考察,于是张老师做的第一项工作也是对S同学的申请条件进行科学、客观的评估。由于学习状态的影响,S同学澳洲就读语言课程的成绩并不理想,就读10年级的在校成绩也不尽理想,成绩以C居多,这无疑加大了申请工作的难度,张老师需要用足够充分的理由向招生官解释S同学成绩不佳的原因。

然后,张老师先是联系了10所左右的墨尔本私校,然而几乎每所学校都回复需要S同学提供AEAS成绩。只有一所学校,也就是Yarra Valley Grammar School (雅拉河谷文法学校)可以豁免S同学的AEAS成绩,但是需要提供第一年在澳洲读语言课程的成绩单,然后校方需要再做出衡量是否可以录取她。学校的回复让张老师看到了些许希望,第一时间便回复了S同学的成绩单,然而S同学的语言成绩并不是很好,因此学校的回复是无法录取,除非提供符合要求的AEAS成绩进行反馈。

可是此时的S同学依然不愿意再次参加AEAS考试,张老师只能将最后的法宝押在文书上,希望能够以文书致胜,于是他立刻安排澳加资深文案顾问傅佳军老师展开文书写作的相关事宜,通知S同学配合提供相关的材料。尽管如此,沮丧的S同学以被动的配合让张老师感觉她似乎想要放弃转校了。无论如何,文案老师还是以巧妙的写作角度完成了S同学的个人文书,文书中有理有据地说明了S同学转校的理由,解释了她这一年学习状态差强人意的原因,同时也详细阐述了她转校后的学习计划。

>>了解澳洲精英私校申请条件

峰回路转得到面试机会 顺利录取澳洲精英私校

令人惊喜的是,精彩的文书终于打动了招生官,雅拉河谷文法学校给了S同学电话面试的机会。张老师提前对S同学针对转校理由、学习状态以及未来学习计划等方面如何阐述进行了培训。电话面试对于学生的应变能力要求很高,好在S同学通过在墨尔本一年的学习,口语方面有了不错的水平。

最终,S同学顺利拿到了澳洲精英私校——雅拉河谷文法学校的offer!一波三折的转学记就此画上圆满的结局!

>>连线张之老师定制你的澳洲高中申请方案

【澳洲精英私校最in信息】

雅拉河谷文法学校

雅拉河谷文法学校是澳大利亚一所高中的学府,为学生们提供优质的高中教学,这是一家贵族的学校,学生们的成绩都很优异,学校可以授予艺术四级证书的中学,其在视觉艺术和表演艺术方面拥有特别优势,有效培养了学生创新力和团队精神。雅拉河谷文法学校占地面积29公顷,是一所男女合校制的私立学校,是澳洲少数由非教会创办的纯私立学校。学生群体包括了幼儿园、小学、初级中学和高级中学等从儿童到成年人的成长过程。Yarra Valley Grammar School学校位于距离墨尔本市区40分钟车程的雅拉河谷地区。雅拉河谷是全世界最好的葡萄酒产区之一,校园坐落于此,风景秀丽,宁静淳朴。雅拉河谷的地理位置优势非常明显,一方面距离墨尔本市区较近,享受到市区便捷设施和功能。另一方面,这里英语环境特别好,学生都来自墨尔本当地的富裕家庭,国际学生特别少,中国学生可以快速融入当地环境并开展高中生活。

>>了解雅拉河谷文法学校申请条件

亚拉谷文法学校

Yarra Valley Grammar School

墨尔本东部的郊区Ringwood

录取要求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亚拉谷文法学校建于1966年,位于墨尔本东部的郊区Ringwood,占地29公顷。该校是男女混合式学校,提供的从学前至中学的教育。向学生提供多种科目课程以及各种课外活动。如体育比赛,戏剧表演,辩论以及声乐等。亚拉谷文法学校的独特之处在于其宽敞整洁的校园环境以及宽阔的活动场地,其中包括体育活动楼。学校还拥有最好的表演艺术中心和音乐学院,向教师和学生提供一流的音乐戏剧表演所需的设施。学校拥有的其他设施还包括资源中心,科学中心,网球场,游泳池和多功能教室,每个多功能教室都至少能容纳25个学生。 >>亚拉谷文法学校录取条件咨询
亚拉谷文法学校拥有覆盖整个校园的电脑网络,所有的课程都和先进的科学技术相结合。学校的5个信息科学实验室和2个多媒体实验室向高年级学生开放。   
亚拉谷文法学校学生的VCE成绩一直十分出色,特别是过去的两三年里。2004年学校有大约28%的学生在全国大学入学考试(ENTER)中取得90分以上的成绩,其中半数的学生的成绩处于全州前20%。至12年级,高中课程重点放在维省教育证书(VCE)规定课程和为每位学生创造发挥潜力的机会上,在全国认可的“主要学习领域”的课程框架下,开设各科课程。课程的详细资料可以在学校的年级课程手册中了解到。 为保证课程的全面性,我们要求10年级学生至少在5个“主要学习领域”课程中挑选一门课程学习。大多数10年级学生学习1至3单元的1/2VCE科目。英语和数学必须作为10年级学生的核心科目。   
11,12年级学生的选择完全依据维省教育证书规定课程,在学生进行课程选择的时候,学校针对不同年级开设课程介绍课,要求学生本人和家长或监护人都须参加。同时学校向学生提供课程咨询。   
课程设置:   
10到12年级   
高年级课程的重心是VCE证书教育,以及发展学生的潜力。为了保证课程的广泛性,10年级的学生应学习8个主要领域中7个领域中的一门课,英语,数学和体育是必修课。学生有十一门课要选修。大多数的学生学习VCE1/2科目的一个单元。11和12年级依据VCE的要求选课。在各年级家长/监护人信息会之后,我们还会为学生提供另外的选课咨询服务。除了VCE课程,学校同样提供两年的艺术四级证书(应用设计)   
计算机课程贯穿于整个课程体系中,任何时候只要学校认为计算机技术课程有利于学生为未来技术化的世界做准备,就会在授课种使用计算机。学生可以使用教室中联网的计算机和手提电脑。学生可以在9间计算机室使用电子通讯方式(互联网和邮件),多媒体,数码照相机和扫描仪。Moodle是学校的网上学习系统。学生能够从Moodle科目页上获取学习文件和资料。成绩特别优秀的学生和需要特别协助的学生会被指定提供适当的挑战和支持。 >>亚拉谷文法学校申请要求咨询   
7年级到9年级   
中年级开设主要领域的课程。每个领域的课程设置都是根据学校的目标和特定的文化特征设置的。竞争力的培养贯穿于课程始终,是为那些以后要到新机构工作的年轻人提供的职业准备课程的基本要素。所有的学习领域都使用计算机以便提升学生的计算机能力。在中年级学生必须学习英语以外的一门外语。到9年级,学生可以从主要领域的一系列选修课程中选择科目。对于一些科目,9年级和10年级的学生会在一起学习。   
在7,8,9年级,设置了优质的项目以促进学生的个人发展。这些课程融合了健康科学,学习技巧,职业教育和毒品教育的基本知识。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山财学生追逐赴澳洲八大金融留学之路
下一篇:五学期无课程描述获悉尼工程专业录取

X

姓名:S同学

录取专业:11年级

毕业院校:The Knox School

录取成绩:The Knox School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S同学

录取专业:11年级

毕业院校:The Knox School

录取成绩:The Knox School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