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创先例!超低龄幼儿拿下澳洲顶尖私校

时间:2017-09-25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754
null澳洲私校申请澳洲留学澳洲低龄留学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马沙达学院(Masada College)
录取专业: 1年级
申请学历: 小学

顾问点评

万变不离其宗,如果想要申请澳洲顶尖的私校,无论申请几年级,都是越早越好。
向TA提问

摘要

这一次,杭州新通留学迎来了一位只有幼儿园“学历”的申请者胡同学,关于幼儿申请澳洲私校在全国范围内也属罕见,对于留学顾问来说也没有实际可参考的案例,作为新通乐学城澳加部经理、新浪教育全国五星金牌顾问,张媛老师自信接下胡同学的申请挑战,最终顺利拿下Masada College的year1,19年1月份开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H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幼儿园
就读专业:
GPA成绩:
语言成绩:
背景分析
优势:

幼儿申请澳洲私校开创先例 新通顾问自信接下挑战

这一次,杭州新通留学迎来了一位只有幼儿园“学历”的申请者胡同学,关于幼儿申请澳洲私校在全国范围内也属罕见,对于留学顾问来说也没有实际可参考的案例,但是万变不离其宗,作为新通乐学城澳加部经理、新浪教育全国五星金牌顾问,张媛老师自信接下胡同学的申请挑战,向澳洲顶尖私校冲刺!

>>在线评估你的澳洲院校申请竞争力

把握申请特殊点逐个击破 赢得家长信任顺利拿下offer!

虽然胡同学的父母正在办理澳洲移民,但是尚未得到签证,所以胡同学只能按照国际学生的身份申请澳洲顶尖私校,然而对于胡同学这样的超低龄申请者来说有以下几个特殊点需要进行突破:

1. 幼儿园不存在可提供的成绩单,张老师建议让妈妈提供家长推荐信,并且邀请了妈妈的朋友做了一个推荐信,代表他人推荐;另外胡同学有比较多的奖项,尤其是钢琴,所以着重表述了学生的特长

2. 对于澳洲顶尖私校来说,Year1(1年级)不是主要入学点,大多数学校的名额都不多,然而胡同学家长的要求颇高,希望是悉尼地区顶尖男校或者顶尖合校,位置也希望在悉尼北区富人区,考虑安定富足的环境。

3. 对于一年级的申请来说,虽然操作不难,但是位置没有想象中那么容易,都是需要排队等位的。尤其一些顶尖的学校,当地学生甚至刚出生就已经去排队了,这样的情况对于国际学生非常不利,所以只能一所一所进行申请投递

于是,张媛老师和文案顾问一共进行了三轮投递,申请了14所澳洲顶尖私校。

第一轮投递中,Knox、king's、Trinity和SHORE这些院校都表示要2020年之后才能考虑入学3年级,或者2022年入读5年级,明确表示没有位置,st luke's表示11跟12年级才接受国际学生。第一批院校投递失败。

第二轮Reddam house 、Newington 、Redlands 、all saints和Cranbrook也依然如此,要不是没有位置,要不暂时不接受国际学生。

第三轮投递中张媛老师又推荐了8所学校,并且动员了胡同学家长在澳洲的亲戚一起来帮忙,在澳洲直接打电话给学校,以当地人的身份直接了解名额情况,加快了位置明确的速度,最后终于确定了Masada College和St Andrew有名额可以进行申请。

确定了两所可以申请的学校后,文案老师加班加点地准备了详细的申请材料和申请文书,一番等待之后,学校终于发来了面试通知,胡同学在英语方面的初步能力也得到了学校的认可,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新通乐学城澳加顾问团队的帮助下,胡同学最终成功拿到了Masada College的year1,19年1月份开学的offer!

>>了解澳洲顶尖私校申请条件

【超低龄申请总结】

第一次投递了五所学校,文案老师进行了大量的申请工作,考虑到不知道是否有位置,还都没有付申请费,但是因为没有名额,所以家长对顾问老师们的工作难以理解,认为我们没有录取到,需要我们重新找学校递交。

在申请过程中,顾问发给学校的申请表,很多学校甚至都没有回复,直到都完成了整个申请流程的情况下,学校才回复说没有位置。甚至还有学校一开始说有位置,再次确认时又说没有位置。

无论如何,在这个案例中顾问老师们也总结出了很重要的经验,对于申请低年龄的私校来说名额是非常紧张的,越早申请越有利;同时学生的面试表现也非常重要,要放得开,能听能讲最好。

>>连线张媛老师定制你的澳洲院校申请方案

马沙达学院

Masada College

暂无

悉尼

录取要求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Masada College 马沙达学院是位于悉尼北区的一所私立混校,提供从学前教育至高中证书(HSC)教育。全校现有学生600余人。【地理位置】Masada College 马沙达学院始建于1982年,并于第二年搬迁至St Ives校园。St Ives位于悉尼北部,非常好的社区环境、安全、居民素质和平均收入水平都高,也是悉尼有名的高大尚居住区之一。家长们送孩子到St Ives区的学校来就读,安全上不光有保障,并且也利于孩子社交圈的培养,在该区留学孩子接交的同学、朋友,其家庭背景及收入背景相对也更好。>>>马沙达学院录取率测试【学术成绩】 马沙达学院从一开始就保持着优异的学术成绩,学生在各种测试、竞赛和外部考试中都表现优秀。马沙达学院毕业生的新南威尔士州高中证书(HSC)成绩每一年都属于最优秀的行列,学校一直以来都是新南威尔士州排名前30名的学校之一。在刚过去的2014年,根据其HSC成绩表现,马萨达学院排在新州中学的第21位!并且有超过50%的ATAR成绩高于90.00. 取得这些成绩最重要的原因是马萨达卓越的师资和教师的投入,与家长的密切配合,注重设计符合个人需求的教学课程,以及老师学生的高比例。【科目选择广泛】 马沙达学院引以为傲的是培养独立、有创新思维、对世界有认知的、全面发展的、自信的领导者。学院的教育方案确保为学生提供学习以及离开校园后生活所需的技能。马萨达为学生提供广泛的科目选择及多样的课外项目,重点是发掘每一位学生的内在领导者。除了英语、数学、化学、物理、经济学、商业研究等常规学术课程,学生们还可以修读创意艺术、食品、纺织、视觉艺术设计、中文、音乐、体育健康等,非常丰富。【申请条件】申请  海外学生需要达到合适的英文水平提供AEAS成绩来申请,学校综合评估学生背景,可能会安排远程面试。学生在中国的学业成绩要达到良好或是优秀,但更重要的是要有个人特长。英文成绩不是阻挡你申请的绊脚石,如果英文基础只是中等但学生有个人特长,其他综合能力较强,在开始高中正式课程之前,可以安排学校认可的专门的中学生英文强化课程。>>>马沙达学院申请要求咨询【学费】针对留学生,目前学费在2.8万-3.5万澳元/年(7-12年级),合人民币15-17.5万元。 监护与住宿- 马萨达学院要求不与父母同住的国际学生安排在澳大利亚合法的寄宿家庭里并由学校安排监护人(小于18岁的学生)。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高中毕业雅思不达标成功获录澳洲八大
下一篇:双非本科学历临床本科男入读西澳博士

X

姓名:H同学

录取专业:1年级

毕业院校:幼儿园

录取成绩:幼儿园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