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非!精准定位!2周秒录英国商科院校

时间:2017-10-10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226
英国商科名校英国留学埃克塞特大学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埃克塞特大学(University of Exeter)
录取专业: 金融
申请学历: null

顾问点评

陈同学目前的申请非常顺利,归功于精准的定校,充分的准备。
向TA提问

摘要

又是一年申请季,今年英国的申请异常激烈,很多学校商科的录取条件门槛提高,并且商科认可名单不断的在更新,所以今年在申请过程中精准定位非常重要。更多英国留学申请可拨打400-618-8866咨询了解。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陈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西安某一本大学
就读专业: ACA
GPA成绩: 81
语言成绩: 无雅思
背景分析
优势:

陈同学是一位性格开朗,天资聪颖的女孩,颜值也很高,选择留学机构的时候对比了几家后,最终选择的新通,主要是觉得心里踏实。

分析了陈同学整体条件及申请英国留学的优劣势,她的情况,需要找亮点,另外需要精准的定校。今年英国商科申请激烈,很多学校更新了认可名单,结合现实的情况,我帮陈同学计算了一下大四的成绩,如果按照预期的成绩,大四结束后陈同学均分可以实现83分。

评估完整体条件后,我们帮陈同学开始定校,首先选择英国商科较好的艾克赛特大学、卡迪夫大学保底,同时选择了约克大学、雷丁大学等英国院校。每一所院校中哪个专业是她喜欢的专业,并且将录取率高的专业都一一帮助陈同学做了分析。  >>>在线咨询,获取专属留学方案

接下来是文书的包装,跟陈同学沟通后,文书老师突出了陈同学刻苦努力,对所学专业的喜欢程度,另外陈同学两个在银行的实习也丰富了她的实践背景。

因为今年商科申请的激烈度,我们在第一时间投递了申请,令人意外的是卡迪夫大学、艾克赛特大学2周内都来了录取!

埃克塞特大学

University of Exeter

2020USNEWS世界大学排名英国第19

英国德文郡

录取要求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埃克塞特大学(University of Exeter)创立于十九世纪中叶,是一所世界著名的综合性大学。该大学曾是英国大学“1994大学集团”成员之一。2012年3月12日,埃克塞特大学加入罗素集团。 埃克塞特大学现有全日制学生约19,000人,国际学生占总学生数的25%,来自世界超过130个国家,中国学生占国际学生人数的30% ,是一所名副其实的国际型大学。>>>埃克塞特大学录取率测试 【地理位置】 埃克塞特大学位于英国德文郡首府埃克塞特和康沃尔郡首府法尔茅斯,英格兰西南部德文郡和康沃尔郡美丽的城市和海滨风光一同构成了埃克塞特大学优美的校园环境,被《泰晤士报》称为“英国最美的花园式校园”。  【院系设置】 埃克塞特大学共有18个学院。伊斯兰教研究学院、生物学研究学院、商学院、矿冶研究院、化学学院、古代历史和技术学院、戏剧和音乐学院、教育学院、工程与计算机科学学院、英语研究学院 、地质与考古学学院、历史、政治与社会学研究学院、法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现代语言学院、物理学院 、医药与健康科学学院、心理研究学院等。 >>>埃克塞特大学各院系申请要求咨询 【热门专业】 考古学、教育学、地质学、艺术与影视、数学、基础工程、历史学、商科、化学、环境科学、材料科学、计算机科学、社会学、经济学、英语语言学、法律学、心理学、地理学。 >>>埃克塞特大学热门专业申请咨询 【学校特色】 英国“常青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的成员 ;英国大学综合排名全英前十 ;总体学生满意度排行英国前十 ;商学院获得Equis欧洲质量改进体系和AMBA工商管理硕士协会两大认证;商学院为联合国责任管理教育原则(PRME)成员;会计与金融专业2014TIMES最新专业排名第14位,2015卫报最新专业排名第28位; 2014英国大学商科排名,TIMES位列第11,《卫报》位列第24,2015《完全大学指南》商科位列第10 ;学生毕业通过率全英最高的大学之一(80%以上的本科毕业生被颁发2.1及以上学位);英国古老的传统大学之一,拥有超过150年的历史;英国最美丽校园之一,被《泰晤士报》描述为“英国最美的花园式校园”https://pan.baidu.com/s/1eVrmV_EIZi4gGvoCAgclEA资料下载>>>埃克塞特大学资料下载 01.jpg02.jpg03.jpg04.jpg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2年GCSE+雅思6.5 获录英国TOP精英高中
下一篇:双非无雅思5天秒录英国商科院校卡迪夫

X

姓名:G同学

录取专业:管理学专业

毕业院校:考文垂大学

录取成绩:考文垂大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W同学

录取专业:计算系统与工程技术专业

毕业院校:吉林大学莱姆顿学院

录取成绩:吉林大学莱姆顿学院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W同学

录取专业:null

毕业院校:吉林大学莱姆顿学院

录取成绩:吉林大学莱姆顿学院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L同学

录取专业:运输管理

毕业院校:温州某大学

录取成绩:温州某大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Z同学

录取专业:MSc International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毕业院校:浙江省独立学院

录取成绩:浙江省独立学院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