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辍学2年 零基础逐梦澳洲私立高中

时间:2017-10-25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1012
澳洲留学澳洲私立高中浙江新通留学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圣保禄国际书院(St. Paul's International College)
录取专业: 法务会计
申请学历: 高中

顾问点评

用心对待每个客户。
向TA提问

摘要

C同学初中毕业于浙江省一所职业学校,毕业后的她没有继续完成高中学业而是选择步入社会工作,2年的打工经历让她对于学习的重要性有了更理性的认识,偶然的机会她了解到了澳洲中学的留学途径,于是在父母的支持下,C同学来到了新通乐学城,找到了擅长澳洲中学申请的海归留学顾问张之老师,在张老师的帮助下,成功圆梦澳洲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C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浙江省某职业学校
就读专业:
GPA成绩: 70
语言成绩:
背景分析
优势:

辍学2年愿继续完成学业 内向女孩目标澳洲中学

C同学初中毕业于浙江省一所职业学校,毕业后的她没有继续完成高中学业而是选择步入社会工作,2年的打工经历让她对于学习的重要性有了更理性的认识,偶然的机会她了解到了澳洲中学的留学途径,于是在父母的支持下,C同学来到了新通乐学城,找到了擅长澳洲中学申请的海归留学顾问张之老师,希望张老师能帮她解决学业上的困难。

首先,张之老师对C同学的个人情况做了全面的了解。在初次的沟通中,张老师感受到了C同学想要继续读书的强烈意愿,但是C同学的学习基础薄弱,尤其是申请澳洲中学所必须的英语能力十分欠缺,基本是零基础。其次,如何解释C同学的学业断档经历是需要克服的最大难点,也是此次申请的风险所在。

但无论如何,提升C同学的英语能力是第一要务,于是张老师即刻为C同学安排了英语培训课程,从基础的一对一教学到班级授课,总体上按照进度来提升C同学的英语成绩。下面请查看具体申请过程!

>>在线评估你的澳洲院校申请竞争力

合理安排计划有条不紊 文书助力突显申请优势

虽然英语能力有待提升,但留给C同学的时间已经不多了,相对一般的高中生,C同学的年龄相对较大,很快就要错过澳洲高中对入学年龄的要求,要想入读1月开学的11年级,C同学必须按照张老师的计划稳步推进,这也着实考验着C同学的耐力。与此同时,张老师对C同学辍学2年期间的情况作了详细的了解和分析,希望能从中找到突破口给所申请的学校一个合理的解释说明,最好能提供打工等经历的相关证明。

针对C同学学习断档的情况,张之老师安排了新通资深文案顾问来帮助她打造个人文书,力争通过巧妙的文书技巧合理解释C同学学习经历断档的原因,突出C同学的申请优势,向招生官表达C同学继续读书的强烈意愿。

而在学校选择方面,澳洲中学有公立和私立两种办学性质,张之老师结合C同学的个人情况,帮助她同时推荐了几所澳洲公立学校和私立学校进行申请。

与此同时,C同学的学习进度也顺利按照计划进行着,顾问老师们赶在第一时间完成了所有申请材料和个人文书的准备工作,以最快的时间对选定的几所澳洲高中学校进行了投递。

>>了解澳洲顶尖私校申请条件

积极指导学生面试 主动沟通争取录取

为了更快地推进申请进度,在申请材料递出后,张老师不断主动的和校方联系,遗憾的是,公立学校因为对学生的学习背景把控严格,拒绝了C同学的申请。于是张老师不断地帮助C同学争取私立学校的面试机会,多一次机会就多一分可能,张老师希望能帮助C同学以面试突破录取,最终圣保罗国际中学同意增加面试。在顾问老师们的积极指导下,C同学最终成功拿下offer!

恭喜C同学!机会来之不易,相信澳洲高中的学习环境会让你找到更大的成长舞台,愿学业有成!

>>连线张媛老师定制你的澳洲院校申请方案

圣保禄国际书院

St. Paul's International College

新南威尔士,摩斯维勒

录取要求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圣保禄实国际书院建于1986年,是新南威尔士州学术水平最高的学校之一,学校环境优美,各种设施齐全,招收11、12年级学生,并且该校获得新南威尔士大学授课开设的预科班课程,为学生升读澳洲一流大学提供了捷径。  
圣保禄国际书院是一所男女兼收的寄宿制中学。本校由具有三百多年办学经验的天主教沙尔德圣保禄修女会主办。利用多元文化环境,培育学生独立思考,具有创造力,分析能力和合群的性格及培育学生尊重和关怀他人为一体的社团。  
院校特色   
圣保禄国际书院位于新南威尔士,是一所天主教寄宿学校,拥有花园般的校园,占地18公顷。书院旨在透过宗教熏陶,培育学生在德、智、体、群、美各方面平衡发展。书院设施完善,课程设置广泛。实行小班化教学,每班平均为十五人。圣保禄书院学术纪录优秀,是新南威尔士学术水平最高的学校之一,毕业生多次获得各大学的奖学金,书院每年有超过95%的毕业生在澳洲继续升入大学修读学士学位。新南威尔士大学授权圣保禄国际书院教授其大学的预科课程;新南威尔士大学是澳洲五星级的最声名显赫的八所大学之一,也是世界级的著名学府,位于悉尼,其历史可以追溯到1843年的悉尼机械学院,1949年被正式授权成为大学。 >>圣保禄实国际书院录取条件咨询  
·超过百分之九十五本校毕业生在澳洲继续升读大学。  
·学院继承教会高质量办学传统、学术成绩一直名列澳洲前茅。  
·本书院学生获得多项奖学金,其中包括 DEET Target奖学金(悉尼大学医学院),澳洲国立大学全费奖学金(工程学)和澳洲纽修威大学合作奖学金。 圣保禄国际书院圣保禄国际书院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高二学生成功入读世界院校墨尔本大学
下一篇:放弃国内211大学三年本科远赴澳洲留学

X

姓名:C同学

录取专业:法务会计

毕业院校:浙江省某职业学校

录取成绩:浙江省某职业学校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