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第一成就城规高端院校录取大满贯

时间:2017-10-25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236
美国城市规划专业申请美国城规名校案例美国高端案例分享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University of Michigan-Ann Arbor(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
录取专业: 城市规划
申请学历: 硕士

顾问点评

托福是硬标准,对于GPA高的学生,托福一定要过百,才会与自己的dream school越来越近。
向TA提问

摘要

学生在校成绩非常优秀,整专业排名第一,虽然学生有硬伤,但是凭借着优越的GPA获得各大高端名校认可,所以你的优秀肯定有人欣赏!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x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合肥211大学
就读专业: 城市规划
GPA成绩: GPA88/100,专业第一
语言成绩: 托福98,GRE319
背景分析
优势:

学生给我的印象非常好,是一个很有主见,谨慎小心,追求完美的同学,并且她也很优秀,在整个大学的学习中,成绩非常好,GPA88/100,专业第一,卓越的不得了!

学生整理条件不错,但是比较弱势的是学生的学校是非985的院校,并且学生最大的劣势是在与语言成绩,最终的托福成绩只有98分,没有过百,对于学生想要申请的都是美国的高端院校,所以这两个劣势在申请的过程中影响颇大!

我们为孩子制定了详细的院校方案!以下方案供大家参考!

 美国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南加州大学)  硕士学位城市规划   录取

 美国University of Virginia(弗吉尼亚大学)  硕士学位城市规划  录取

 美国Columbia University(哥伦比亚大学)  硕士学位城市规划 

 美国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宾夕法尼亚大学)  硕士学位城市规划 

 美国Washington University in St. Louis(华盛顿大学-圣路易斯)  硕士学位城市规划  录取

 美国University of Michigan-Ann Arbor(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  硕士学位城市规划  录取

 美国University of Miami(迈阿密大学)  硕士学位城市规划  录取

 美国University of Florida(佛罗里达大学)  硕士学位城市规划  录取

 美国Georgetown University(乔治城大学)  硕士学位城市规划  录取

 美国University of California-Irvine(加州大学-欧文分校)  硕士学位城市规划  录取

 美国Cornell University(康奈尔大学)  硕士学位城市规划 

学生优劣势都很分明,所以我们在申请的过程中给学生规划了一下更多的特点,所以后期我们来通过学术能力的包装以及作品集来给孩子做重点突出了。学生在校参与的活动比较多,所以我们新通的美国文案卞老师充分挖掘学生的优点和项目包装,最终做出了三页纸的简历,用心良苦!

结果也是非常可喜可贺的,学生获得了很多的学校offer,真真是大满贯,学生非常满意的,最终选择了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走向了自己的留学院校之路!


如需了解

  腼腆小伙子拿下港大南洋理工offer录取

  学霸同学喜获日本东京帝国大学的录取

  DIY失败入读拿荷兰埃因霍芬全额奖学金

联系新通的方式:

(1)拨打电话400-618-0271 进行活动预约

(2)欢迎 >>>咨询专业留学导师

(3)关注新通留学安徽官方微信:shinywayAH

更多留学信息请关注官方微信:新通留学安徽或登录https://www.igo.cn/shinyway/hefei 咨询,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新。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GPA、GRE低分拿美国城规专排前五UIUC
下一篇:美国本科学生全心全力冲刺院校南加大

X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