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多年重拾书本获录新西兰理工学院

时间:2017-11-02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536
新西兰留学留学移民东部理工学院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新西兰东部理工学院(Easter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录取专业: 酒店管理
申请学历: 硕士

顾问点评

去新西兰的学生,有很大一部分是已经工作很多年,想去进修一下,或者有移民想法的,其中有一部分学生是要带孩子过去的,毕竟骨肉不能分离。所以,后期定校定专业的时候就要想的特别细致...
向TA提问

摘要

去新西兰的学生,有很大一部分是已经工作很多年,想去进修一下,或者有移民想法的,其中有一部分学生是要带孩子过去的,毕竟骨肉不能分离。但是全家一起,对于留学申请者的要求会比较高,这个转专业且有移民倾向的申请如何成功,新通留学北京澳新部资深顾问王瑞娜为你解读。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张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HND项目
就读专业: 商科
GPA成绩: null
语言成绩: null
背景分析
优势:

全家一起读书对申请者要求高

张同学,是国内HND毕业,后面又续了一年本科。现在已经毕业3年,想去新西兰移民,带着老公和孩子一起过去,所以找到我们进行了咨询。因为学生背景院校不是特别占优势,而且学生英语已经放下了好多年, 再捡起来有些困难,所以后期定位在理工学院。但是由于学生要带孩子过去,涉及到后面孩子上学的问题,所以申请的院校和专业要达到level8以上才可以,要不然孩子和老公就没有办法过去。

>>>新西兰留学费用情况咨询请点击进入

转专业+留学目标描述说服招生官

又由于学生家里是做酒店生意的,为了降低后期签证的风险,所以专业定位在商科,尤其是酒店管理或者管理这个方向。后面的申请过程中,文案老师协助学生写了一封PS,重点讲述了一下自己的留学目的, 以及后期的学习和计划和职业发展规划,最终被东部理工录取。自己的学生签证以及老公和孩子的签证也顺利下签。

>>>新西兰申请条件咨询请点击进入

推荐阅读<<<新西兰留学费用信息

  新西兰本科  

>>>咨询新通北京澳新团队请点击进入

●关注新通北京,了解更多新西兰留学信息●

免费预约方式

(1)拨打电话400-618-0271 进行活动预约

(2)欢迎 在线咨询留学专家

(3)关注新通留学北京官方微信:xintongbeijing

更多留学/www.igo.cn/shinyway/beijing/咨询,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新最新的留学资讯。

新西兰东部理工学院

Easter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na

霍克斯湾纳皮尔市

录取要求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东部理工学院(EIT)是新西兰发展最快的高等院校之一,有全日制和非全日制学生7000多名。该校是一所国立学校,建于1974年,是新西兰北岛主要的高等教育机构。并且被认为是能提供高质量教育的学府。目前有来自世界各国的200多名留学生在EIT学习。 EIT有五个院系,提供从英语到所有学位的课程,特色包括商业学、计算机系统、影像艺术与设计、护理学、飞行和酿酒科学,还有自然科学、文科和社会工作的第一学年学位课程,以及各种专业学习毕业文凭和学习证书课程。
>>东部理工学院录取条件咨询
院校优势   
新西兰东部理工是一所学科特色明显的理工学院,其中葡萄酒及酿酒专业是很强的一个学科,对于这方面有兴趣的学生来说是一个较好的选择,学校申请周期也较快较快。  
学年安排:   
许多课程在每年的2月和7月入学。英语学习全年开课,学生可随时申请入学。东部理工学院以其灵活多样的教学方法而自豪,基于这一点,学校还可制定新课程,以满足不同个人和团体的学习需要。
>>东部理工学院热门课程咨询  
食宿安排:   
学生可选择校外家庭寄宿和学生公寓。EIT的负责住宿的工作人员为寄宿学生精心挑选一个新西兰家庭,这种住宿方式每周的费用为140新西兰元。寄宿家庭为学生提供一日三餐,并帮助学生尽快适应新西兰的生活。EIT还有一个学生宿舍村(Residential Village),内有12个学生公寓,每个公寓可住6名学生,每周租金是100新西兰元,这包括房费(带家具)、电话费和电费,不包括伙食费,但每个学生公寓有自己的厨房和洗衣设备。学生要自备卧具、毛巾、餐具和个人用品。学校还可以赴Napier机场提供免费迎接服务。如果学生要求从奥克兰国际机场转机到Napier机场,需要交付50新西兰元。
学生服务项目:   
东部理工学院在一个现代化的、装备齐全的环境中为学生提供各种优势服务。国际部将给予海外学生以特别的照顾。在EIT学习期间,学生将得到校方提供的从住宿、医疗保险、移民、福利到保健需要的各项帮助。留学生在学生协会有一个代表,留学生俱乐部还组织许多有趣的活动,如滑雪旅行、骑马和蹦极跳。  
与世界的联系:   
EIT目前和许多北美、亚洲和澳大利亚的国际机构建立了联。在国内,EIT和工商业及同行之间也有着密切的联系。这为EIT着眼世界,将知识与实际应用相结合,制订符合实际职业需要的学术课程提供了极佳的机会。
>>东部理工学院感兴趣,我要咨询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三本生喜获新西兰最好的艺术类八大录取
下一篇:无商科英语专业获录新西兰奥克兰管理学

X

姓名:张同学

录取专业:酒店管理

毕业院校:HND项目

录取成绩:HND项目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H女士

录取专业:管理学

毕业院校:浙江省某双非院校专科

录取成绩:浙江省某双非院校专科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