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未毕业钢琴专业直入德国音乐学院

时间:2017-11-07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680
德国留学德国公立大学国立音乐学院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罗斯托克音乐和戏剧学院(Hochschule für Musik und Theater Rostock)
录取专业: null
申请学历: 本科

顾问点评

学生本身专业条件很好,在后期学生全身心投入到院校申请中,全力以赴,申请也很顺利。
向TA提问

摘要

学生本身专业条件很好,在后期学生全身心投入到院校申请中,全力以赴,申请也很顺利。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Y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双非院校
就读专业: 钢琴专业
GPA成绩: 无高考成绩
语言成绩: 德语B1
背景分析
优势: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学生5岁开始进入钢琴艺术学校学习钢琴,初中开始进入西南地区最专业最知名的音乐学校,该校为国内钢琴专业 最知名的学校之一,知院校友如李云迪。多年来学生坚持每天练琴超过6个小时,获奖无数,如2008年舒曼国际青少年钢琴大赛(亚 太地区选拔赛)中获得第一名、2010年香港少年儿童钢琴赛四川赛区肖邦组特等奖 、2015.2016年获得第九届、第十届法国尼斯钢 琴比赛中国地区总决赛一等奖等等。 >>立即评估我的申请条件

学生高三时坚定的放弃高考,一心一意参加德国的入学考试。从高一开始学生就利用周末时间学习学习,高三上学期经过两次考试 获得了歌德学院B1证书。在选择学校的过程中,我们帮学生查了超过10所德国国立学校,整理了所有学校的申请要求、作品集要求 以及考试内容,学生按照要求准备了材料,最终获得了德累斯顿,柏林音乐,莱比锡,罗斯托克,斯图加特,弗莱堡5个学校的考 试邀请函。 >>在线定制我的留学方案

从5月到6月,学生在德国呆了2个月左右。刚开始家长陪同前往,不到一个星期发现帮不上忙后就回国留下学生一个人在德国。学 生本人虽然是是个子小小的女生,却表现出坚强的意志力和独立性,安排行程往返几个城市参加面试。最终学生终于获得了罗斯托 克音乐和戏剧学院的录取。

【录取信息】

罗斯托克音乐和戏剧学院

集音乐与戏剧为一身,是24所国立音乐学院之一,地中海音乐学院联盟之一。该校位于德国汉萨联盟城市罗斯托克的市中心东部老城,建立在圣卡特琳娜教堂(St. Katharinen Kirche,AD 1223)的墙垣遗址上,并由音乐学院、音乐学与教育学院以及戏剧学院所组成。

罗斯托克音乐和戏剧学院

Hochschule für Musik und Theater Rostock

全球高校网(4ICU)国家高校排名 264

梅克伦堡-前波美拉尼亚州

录取要求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学校简介】
罗斯托克音乐和戏剧学院成立于1994年,集音乐与戏剧为一身,是24所国立音乐学院之一,地中海音乐学院联盟之一。该校位于德国汉萨联盟城市罗斯托克的市中心东部老城,建立在圣卡特琳娜教堂(St. Katharinen Kirche,AD 1223)的墙垣遗址上,并由音乐学院、音乐学与教育学院以及戏剧学院所组成。
>>>罗斯托克音乐和戏剧学院录取率测试
罗斯托克音乐和戏剧学院开设有授予德国体制硕士学位的专业,如艺术家培养专业、戏剧表演、教育学专业和流行音乐方向的教育学专业,其中,教育学专业的硕士学位学生还具有音乐教师资格。
此外,罗斯托克音乐和戏剧学院还开设有有小学音乐教师、高中音乐教师、实验中学音乐教师和特殊教育音乐教师等教师专业。罗斯托克音乐和戏剧学院开设的情景游戏专业既可以做为教师专业,也可以作为交叉专业。罗斯托克音乐和戏剧学院还为获取艺术家培养专业硕士学位的学生提供一年时间的辅助培训,从而使学生能够比较容易的进入公司工作。
【专业分类】
表演本科(Bachelor of Music):弦乐,管乐,钢琴,声乐,打击乐,竖琴,吉他,伴奏,作曲,乐理,指挥,流行乐与爵士乐(声乐,打击乐,钢琴,吉他,贝斯等)
表演硕士(Master of Music):管乐,弦乐,打击乐,竖琴,室内乐,钢琴独奏,钢琴二重奏,吉他独奏,舞台剧声乐,声乐,作曲,乐理,指挥,伴奏,音乐教育学。
艺术硕士(Master of Arts):戏剧表演及其教育学,
音乐学本硕连读(Diplom):戏剧表演
>>>申请罗斯托克音乐和戏剧学院留学咨询
【学校资格】
[德国] 罗斯托克音乐和戏剧学院 Hochschule für Musik und Theater Rostock
学生人数:540人
中国教育部是否认证:获得认证
>>>对罗斯托克音乐和戏剧学院感兴趣,我要马上咨询!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转专业不读预科成功获德国TU9大学录取
下一篇:山东211学子喜获德国TU9工业学校录取

X

姓名:Y同学

录取专业:null

毕业院校:双非院校

录取成绩:双非院校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