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双非学生成功申请美国前百院校留学

时间:2017-11-22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294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斯蒂文斯理工学院(Steven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录取专业: 商业分析
申请学历: 硕士

顾问点评

新通教育和我成功的帮助了该同学完成了美国留学梦,并且为他申请了名校就读。希望想要申请请美国留学同学继续选择我和新通,我们会帮助你选择最好的学校就读。...
向TA提问

摘要

该同学申请院校是美国重点院校,但是该同学的成绩并不突出,语言成绩也不是很好,好在该同学与我们积极配合最终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y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湖南某大学
就读专业: null
GPA成绩: null
语言成绩: LELTS6.5
背景分析
优势:

申请过程:

Y跟我第一次见面是在2015年年底,当时他既有雅思成绩,也有GMAT成绩,虽然分数不算高,但是比起很多应届毕业生来说,他的准备是算早的。只是他和很多的学生一样,确定了出国留学以及去美国,但是作为本科是学习公共事业管理的学生,之后具体学习什么专业,他心里完全没有谱,同时也想等下一次雅思考试结束之后再考虑文书撰写的工作,本来我们可以更早地合作,却因为种种纠结而滞后了。

直到2016年5月,Y再次主动找到了我,希望委托新通来帮忙申请学校。不错,Y的确起了一个大早,培训,复习,考试成绩也都算不错,不过真的要着手选校和申请了,那种箭在弦上的感觉还是让他不敢孤军奋战,他特别期望能找到盟友,于是他选择了我。因为考虑到费用节省的问题,他只是委托我们申请学校,签证还是打算自己来。

Y是湖南一所一本双非院校的学生,公共事业管理专业也并非他学校的强项,并且这个专业出国的人也少之又少。在这个基础上,他能拿到一个83以上的GPA,6.5分的雅思,最终也突破了GMAT的瓶颈,让分数达到了680以上,我觉得,还是非常不易的。

新通和我的工作效率绝对没有让他失望,2016年7月底,他与新通签订合同不到两个月的时间,我们的定校方案和文书定稿就已全部确认,比起很多高峰期的学生来说,他的申请递交最早。之后便是录取跟进和等待的时间。

我给Y的选校基本都是综合排名前一百名,他总是担心,问我是否有把握,因为他也不太确信自己是否真的能申请到这些学校。不久,Y的录取就来了,他成了这一年递交最早,录取也最早的学生之一。要知道很多学生总爱选择9月甚至10月之后,所有成绩都公布了才开始申请材料制作,往往时间一耽误就是一两个月,能较早录取的学生可不算多。

Y的最大的一个问题就是专业的确定,当时他跟我们沟通是想要申请这个专业,但是具体学习的是什么,之后的职业规划是什么样子的,学生基本上是一头雾水,所有的这些专业、学习的课程、之后的规划都是我和文书老师仔细细致的帮学生去说明,去写好SOP,写好学生的短期和长期规划,这份录取在递交材料之后的两个月后翩翩而至,也着实让他又是惊喜又是纠结了一把。无论如何,还是要恭喜他一番,他所在的本科院系也应该为这个唯一的美国大学申请者感到骄傲!

斯蒂文斯理工学院(Steven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综合排名第69名

成立于1870年,是美国历史最为悠久的理工学院之一,美国独立理工大学协会成员。学校坐落于新泽西州的霍博肯市,属于纽约大都会区,与纽约曼哈顿岛隔河相望。迄今共有2名斯蒂文斯的校友或教员获诺贝尔奖,他们是:弗雷德里克·莱因斯(Frederick Reines),1995年诺贝尔物理学奖,1939届斯蒂文斯校友,理学硕士(MS)和工学硕士(M.E)双学位;欧文·朗缪尔(Irving Langmuir),1932年诺贝尔化学奖,1906年-1909年曾在斯蒂文斯任教。斯蒂文斯理工学院的毕业生享有极高声誉,本科生的职业中期平均年薪为120,000美元,在PayScale 2015-2016美国本科毕业生工资排行中位列第十位,在二十年投资回报比中位列第三位,仅次于哈维穆德学院和加州理工学院。USA today将其评选为全美最佳七所工程学院之一。

斯蒂文斯理工学院

Steven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18USNEWS美国综合大学排名第69

新泽西州霍博肯市

录取要求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斯蒂文斯理工学院(Steven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成立于1870年,是美国历史最为悠久的理工学院之一,美国独立理工大学协会成员。学校坐落于新泽西州的霍博肯市,属于纽约大都会区,与纽约曼哈顿岛隔河相望。
迄今共有2名斯蒂文斯的校友或教员获诺贝尔奖,他们是:弗雷德里克·莱因斯(Frederick Reines),1995年诺贝尔物理学奖,1939届斯蒂文斯校友,理学硕士(MS)和工学硕士(M.E)双学位;欧文·朗缪尔(Irving Langmuir),1932年诺贝尔化学奖,1906年-1909年曾在斯蒂文斯任教。
斯蒂文斯理工学院的毕业生享有极高声誉,本科生的职业中期平均年薪为120,000美元,在PayScale 2015-2016美国本科毕业生工资排行中位列第十位,在二十年投资回报比中位列第三位,仅次于哈维穆德学院和加州理工学院。USA today将其评选为全美最佳七所工程学院之一。2018年US News美国最佳大学排名,斯蒂文斯理工学院排第69名。
>>>测斯蒂文斯理工学院录取率
【学校优势】
斯蒂文斯理工学院被公认最好的学科是工程学、理学和技术管理。学院设有ACCESS“合作课程”,即校企合作教学,学生要花五年才能毕业,在五年期间,学生有机会到高露洁、强生、埃克森美孚、IBM以及General Foods等企业实习三至五个学期不等。学校下设有四大学院:人文学院、工程与科学学院、系统与企业学院、技术管理学院。
严格的课程与实际生活中的应用相结合,使73%的学生在毕业前找到了工作,其中95%的学生在毕业后六个月内得到了他们预期的薪水。在88%接受调查的毕业生中,94%的学生在毕业后6个月里找到了工作,39%的毕业生获得了多个工作Offer。每年超过三百家企业会到校园招聘,所有专业的平均起薪为64,150美元,最高起薪为107,000美元。收入最高的专业为化学工程、计算机科学/ 网络安全和计量金融。
学院建有众多优秀的研究中心,其中最著名的为三个国家优秀研究中心:
The Center for Secure & Resilient (CSR) Maritime Commerce;
Engineering Research Center (SERC);
The Atlantic Center for the Innovative Design & Control of Small Ships (ACCESS)。
【院系设置】
斯蒂文斯理工学院下设四大学院:Scheafer School of Engineering and Science;School of System and Enterprises;Howe School of Technology Management;College of Arts and Letters。
School of Engineering and Science开设的项目有:计算机科学(CS),电子工程(ECE),生物医药工程,材料科学,土木工程,机械工程(ME),环境海洋工程,物理学,数学,跨学科研究等。
School of System and Enterprises开设的项目有:系统工程,金融工程(FE),工程管理,企业系统,基础设施系统,空间系统工程,系统安全工程等。
Howe School of Technology Management开设的项目有:信息系统(IS),管理学,项目管理(PM),通信管理,MBA,技术管理等。
College of Arts and Letters的硕士项目为:The Master of Arts in Technology, Policy and Ethics,研究科技历史,环境,政策,道德,旨在为人类科技进步探寻一条和谐平衡的发展之道。
本科:物理学,哲学,海洋工程,机械工程,数学,人文研究,历史,环境卫生工程,英语语言文学,工程及相关,工程,电器、电子、通讯,计算机信息科学,计算机工程,土木工程,化学,化工,商业系统电话电脑网络,建设/建造管理/审核。
硕士:统计学,物理学,海洋工程,机械工程,数学,材料科学,材料工程,信息科学,环境卫生工程,工程/工业管理,工程及相关,工程,工程物理学,电器、电子、通讯,计算机信息科学,计算机工程,土木工程,化学,化工,商业/管理运作,商业系统电话电脑网络,建设/建造管理/审核。
博士:物理学,海洋工程,机械工程,数学,材料科学,材料工程,环境卫生工程,电器、电子、通讯,计算机信息科学,计算机工程,土木工程,化学,化工。
>>>对斯蒂文斯理工学院感兴趣,我要咨询!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课外活动助力 终圆梦美国TOP50院校UCI
下一篇:本科早申请喜获多份offer及8万奖学金

X

姓名:曾同学

录取专业:MBA

毕业院校:国内高校

录取成绩:国内高校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D同学

录取专业:软件工程

毕业院校:国内985/211大学

录取成绩:国内985/211大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W同学

录取专业:MBA

毕业院校:澳洲某大学

录取成绩:澳洲某大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W同学

录取专业:电气/电子工程

毕业院校:211院校

录取成绩:211院校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邱同学

录取专业:工程管理

毕业院校:西安非211大学

录取成绩:西安非211大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