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西安大略被拒,如何曲线救国?

时间:2017-11-22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1298
西安大略大学材料工程专业加拿大出名校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西安大略大学(University of Western Ontario)
录取专业: 材料工程
申请学历: 硕士

顾问点评

Y同学的申请之路可谓非常坎坷,国内学的专业在院校较少的加拿大这边,几乎没有完全对口的方向,所以在专业的选择上,我们选择了曲线救国。...
向TA提问

摘要

该同学申请世界名校,并且准备的时间较晚,但好在该同学本科院校好且学习技能强大,所以在申请上减少了很多的难度,最终成功的申请了加拿大名校就读。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Y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国内985院校
就读专业: 材料工程
GPA成绩: 81
语言成绩: IELTS6.5
背景分析
优势:

 学生优势:

1.技能:Programming skills:Office,C,C++,作为工科生还是学了两门的计算机语言,实用性较强,在简历中体现都会比较讨喜。

2.学生因是在毕业之后再选择申请,所以有一个比较大的毕业论文,可以作为申请的软背景提交

3.也有短暂的实习经历,作为学生的软背景进行补充。

4.985/211的院校背景还是不错的~

申请难点:

雅思在第一轮递交时最高是6分,直到今年11月才有复议出来6.5,所以前期选校非常被动

在校均分是81.26,虽然是985的院校背景,但从均分上来说,实在不占优势,且最后一年还通过毕业论文等把均分提上去了一些,前3年的均分刚达到申请线。

学生后期回家了,在沟通方面多以通讯工具为主,最好还是要面谈直接沟通比较好。

申请过程;

我们帮Y同学做第一年申请的时候,递交了温莎大学的材料工程MEng和西安大略大学机械与材料工程MEng的申请。相对来说温莎大学会更契合她想做的研究方向,但学生因为个人原因选择延迟入学,我们也就做了相应的延期申请。而今年,Y同学考出了更好的雅思分数,在复议之后得到了雅思6.5的总分,单项没有低于6.趁着这个时机,在商讨之后决定给她做其他几所院校的申请,尤其是她梦想的西安大略大学。由于去年有一次申请被拒的情况,我们了解到西安大略大学的申请方向需要做一定的改变,于是不断跟Y同学沟通,找到了她自己更感兴趣的Civil and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此方向开设Summer(May)的课程,正好适用于Y同学,如有录取,正好可以在2018年5月入学。

研究的细分方向为:

Environmental and Water Resources

Geotechnical and Geoenvironmental

Structural and Infrastructural

Wind Engineering and Environmental Fluid Mechanics

研究之后发现,材料方向与环境方向有许多重叠的课程,甚至申请奖学金的通道和一些教授信息都是一样的!于是,这样一条曲线救国的申请思路便产生了,基于学生自主意愿,基于新通留学加拿大研究生的申请数据,我们推荐她在专业方向上做一个折中,先进入到学校进行学习,将来可以与教授沟通,转研究方向或是转研究型都可以。无论是学生,还是家长都对此非常满意。希望我们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能顺利争取到西安大略的录取通知书,能为这个坚持不懈的小女孩圆梦西大!

韦仕敦大学(西安大略大学)

西安大略大学(University of Western Ontario,简称为UWO或Western),现已更名韦仕敦大学(Western University,音译),是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伦敦的一所著名医学博士类公立大学,有超过一百三十多年的学术积累及深厚的人力资源背景,被誉为“加拿大最美丽的大学”[2]。它的商科最为出名,是北美案例法教育的两大发源地之一(另一个是哈佛大学)。本部医学院享有极高的国际声誉和影响力,在小型化低耗性外科手术领域上承前启后,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除此之外,西安大略大学在其他研究项目也拥有极强的实力。UWO在体表风洞、可替代性能源、小型化工业用引擎、食品营养学等领域上有深厚的造诣,在国际上居领先地位。加拿大《环球邮报》大学排名,大型大学(注册全日制学生22000名以上)教学质量,学生满意度排名全加第一。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普高生斩获院校offer获5000加币奖学金
下一篇:高中女生加拿大申请曲线方案终圆音乐梦

X

姓名:Z同学

录取专业:会计

毕业院校:国内某国际班

录取成绩:国内某国际班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Zhao同学

录取专业:计算机

毕业院校:西安某985大学

录取成绩:西安某985大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W同学

录取专业:地理信息系统GIS

毕业院校:211院校

录取成绩:211院校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W同学

录取专业:地理信息系统GIS

毕业院校:211院校

录取成绩:211院校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Y同学

录取专业:材料工程

毕业院校:国内985院校

录取成绩:国内985院校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