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早不赶巧!学生获维克森林大学录取!

时间:2017-11-23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1136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Wake Forest University(维克森林大学)
录取专业: 定量分析Quantitative Analysis
申请学历: 硕士

顾问点评

是今年总体成绩出来比较早的一个学生,所以总体背景出来早的孩子,关键还是递交需要早!!! 团队很高效,所以录取结果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一直满意,也对我们非常感激。...
向TA提问

摘要

杨同学是国内一所普通一本院校的大四在读生,大学期间就读的是会计专业。据她本人所说,对也金融商业这一方面的知识非常感兴趣,所以打算在大学毕业后继续出国进行这一方面的学业深造。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杨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浙江财经大学
就读专业: 会计
GPA成绩: 88/100
语言成绩: 雅思7.0分,Gmat760
背景分析
优势:

杨同学是国内一所普通一本院校的大四在读生,大学期间就读的是会计专业。据她本人所说,对也金融商业这一方面的知识非常感兴趣,所以打算在大学毕业后继续出国进行这一方面的学业深造。而且杨同学的家人也对她的这个想法非常的理解和支持。因此怀着申请一个美国优质大学的目标,杨同学来到了我们新通留学。>>>我想去美国留学,点击咨询

因为一开始杨同学就通过微信和我们的顾问老师进行了许多的沟通交流,因此来她来到我们新通之前,对她的个人情况我们已经有了一个清晰的了解。首先是在杨同学的留学申请优势条件上,她有着非常优秀的学习成绩,大学四年的成绩都很稳定,均分高,专业课成绩也很优秀。加上杨同学一直以来就有着出国留学的计划,所以在语言学习方面也早早地做了准备,也正是因为准备的早,杨同学的雅思和GMAT成绩先于同期申请的许多同学出来,分数也很不错,雅思7.0分,GMAT760,满足了大部分国外大学的语言申请条件。>>>美国留学申请语言条件介绍

可以说杨同学在硬实力方面基本上都达到了申请大部分院校的要求,不过在软实力上还是有着不小的欠缺。这一方面主要还是实践活动和实习经历的问题,在实习背景上虽然杨同学一直在努力找一些背景过硬的企业进行实习,但是总体内容上还是比较普通,没有什么亮点,都是一些比较大众的实习背景。这样在文书创作上就很难吸引招生官的注意。

杨同学在整体上是一个比较有个性也比较有想法的学生。所以在一开始沟通的时候比较难沟通,而且一些想法比较主观;当然这样的性格并不是不好,恰恰相反,美国大学就是看中学生的个性与想法。随着后期的沟通的进度的跟进,在选校的交流以及文书的修改等方面,慢慢的整体的节奏越来越顺利了!

正因为杨同学规划的早,所以就算在申请过程中出现了一些小问题也都可以及时的解决,无论是材料准备还是院校申请的递交上时间都非常富余,一切都是有条不紊的进行。最终杨同学成功地收到了美国维克森林大学定量分析专业的offer,得益于杨同学优秀的个人条件,学校还给她提供了2500美金的奖学金,我们都很为她高兴!

 

  

 

【院校速递】

维克森林大学(Wake Forest University,又译作“维克弗里斯特大学”)建于1834年,是美国一所极富盛名的综合性研究大学。因小班制精英教学体制,维克森林也被称作“南哈佛”、“南方达特茅斯”。维克森林大学连续21年全美大学综合排名25名左右,“Strong Commitment to Teaching”全美本科教育质量排名在2017年US News达到第5名,前4名为普林斯顿大学、耶鲁大学、布朗大学。维克森林大学被誉为“常春藤的小后门”,意在学生在维克森林完成本科学业后有高于其他众多大学进入常春藤联盟顶尖大学继续接受更高等教育的机会。>>>了解院校详情

 

>>>想要了解更多留学信息:

>欢迎拨打热线电话:400-618-0271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会计专业转攻心理学春转收获UT-Austin
下一篇:绘画学子喜获波士顿优质寄宿高中录取

X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