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非院校无语言成绩成功获录日本院校

时间:2017-12-15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718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名古屋大学(Nagoya University)
录取专业: 文学
申请学历: 硕士

顾问点评

国内日语专业的优势是语言能力会比较好,可以选择的专业方向较多,可以学习文学、言语学、教育学,社会福祉、地球环境等,但是没有相关其他专业的基础课程也存在一定的劣势,建议日语专...
向TA提问

摘要

双非院校,日语N1,无托福雅思成绩,还有名校情结,如何才能顺利申请到名校呢?来看看今天杨帆老师的这个日本名校案例吧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A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天津某大学
就读专业: 日语专业
GPA成绩: 日语N1
语言成绩: null
背景分析
优势:

 

学生由于本身是日语专业,有日语N1,考虑去日本读研究生。学生本身院校为双非院校,日语还可以,但是英语依然只有在大学考的CET-4,没有雅思托福等,但是学生有一点院校情结,当年成绩较好没有进入院校有些可惜,大学成绩也不错,希望可以借助我们进入院校就读。根据学生的情况来看,想要申请比较优秀的院校困难较大,特别是高端院校,但是学生符合文科的相关申请条件,另外均分较高,当时给出的规划是冲刺京都大学,正常申请的是东北大学,名古屋大学,筑波大学,北海道大学,九州大学,广岛大学。

 >>>咨询日本院校申请请点击进入

 

一般来说,京都大学和名古屋大学还有九州大学和北海道大学的要求都非常的高,除了日语必须是国际1级还要英语的托福或者托业成绩,在申请教授时,我们着重强调了学生的个人能力,并且解释说明了国内考试的难度和托福托业的相关情况,另外学生在大学时有二专业学习也比较加分。

 >>>咨询名古屋大学申请条件请点击进入

 

在申请时果不其然,因为学生没有英语成绩,加之是日语专业申请教育学,中途有一定的难度,但是好在不久便有回复,先是名古屋大学的教授感兴趣学生的多种专业和学习态度,向学生抛来了橄榄枝,经过多次沟通,终于给了内诺,但是我们还是不放心,毕竟名古屋大学的要求特别高,而且审核特别的严格,需要经过层层赛选,外加2关到3关的面试才能最终拿到录取,所以我们又给学生申请下来广岛大学作为保底,因为广岛大学特别重视人才的培养,所以很轻松的拿到了录取,好在最后学生力压重负,不负众望,经受住名古屋大学学校教务处的考验最终拿到录取。

 

>>>咨询新通北京欧亚团队请点击进入

●关注新通北京,了解更多美国留学信息●

免费预约方式

(1)拨打电话400-618-0271 进行活动预约

(2)欢迎 在线咨询留学专家

(3)关注新通留学北京官方微信:xintongbeijing

更多留学信息请关注官方微信:新通留学北京或登录https://www.igo.cn/shinyway/beijing/咨询,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新最新的留学资讯。

 

名古屋大学

Nagoya University

2017QS世界大学排名第115

爱知县名古屋

录取要求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学校简介】>>>马上在线咨询
名古屋大学的前身为1871年设置的临时医院与临时医学校,后升级为医学专科学校、医科大学,1939年正式成立名古屋帝国大学,设有医学部与理工学部。经过多年的发展,名古屋大学奠定了其作为日本中部地区核心大学的地位,发展成为一所全国重点国立综合大学。
2004年4月,名古屋大学成为国立法人名古屋大学,现拥有9个学部、13个研究科、3个研究所、2所全国共同利用设施、29处校内共同教育研究设施等,约有教职员工3300人,学生16500人。 >>>名古屋大学录取率测试
【学校设置】 >>>马上在线咨询
名古屋大学的设施大都集中于名古屋市内。
目前共分为三个校区:文系学部、资讯文化学部、理学部、工学部、农学部在东山校区,医学部医学名古屋大学科及医学部附属医院在鹤舞校区,医学部保健学科在大幸校区。其中东山校区的校地面积约为700,000平方米。
★东山校区
东山校区的校地主要是呈长方形状。校园中有一条南北向的大道将校园分成东西两部。在校园中心有一块绿化区,向东通往丰田讲堂;向西则是中央图书馆。西区南侧主要供文部使用。
★鹤舞校区
鹤舞校区横跨昭和区鹤舞町和千种区花田町,面积是东山校区的八分之一。主要措施有北部的研究大楼、图书馆的医学系分馆等,南部有附属医院的病房大楼和诊疗大楼等。校园东侧是名古屋工业大学,南侧邻接的是鹤舞公园,北侧面向着若宫大通。最近车站是鹤舞站。
★大幸校区
大幸校区在名古屋市东区,校地面积是鹤舞校区的一半。主要措施有北部的保健专业本馆、南馆、配楼,中心部位大幸医疗中心,及南部运动场等。校园的东边是爱知教育大学附属名古屋小学暨初级中学,名古屋大学
西南边则是名古屋巨蛋。附近有名古屋巨蛋前矢田车站,也叫做砂田桥车站
【大学院专业设置】 >>>马上在线咨询
大学院文学研究科共有11个专业,文学部共有12个专业,通过各种方法和角度探索人性本质是我们共同追求的目标。我们在人文学科领域中取得卓越的研究成果,毕业生们大都在日本中部地区的教育、文化、新闻事业等行业大显身手。
教育科学、心理学
实务法曹养成专攻(法科大学院)
社会经济体制、产业经营体制
微粒子天体物理学,多元数理科学,生命理学,地球行星科学
医学博士课程:分子综合医学、细胞情报医学、机能构筑医学、健康社会医学
博士课程:看护学、医疗技术学、理疗学
修士课程:医科学、医疗行政;>>>名古屋大学热门专业申请要求咨询
 
应用化学、化学工学、生物机能工学、材料工学、应用物理量子能源工学、电气电子工学、计算机科学、机械工程学、航空宇宙工学、社会环境工学、结晶材料工学、能源理工学、量子工学、微米/纳米系统工学、物质制御工学、计算理工学
生物圈资源学、生物机构.机能科学、应用分子生命科学、生命技术科学
【附属设施】>>>马上在线咨询
★附属图书馆
提供各种学术信息,展示教育研究成果的核心机构。
现有藏书约282万册,杂志收藏量约5000种。
★医学部附属医院
大学医院位于鹤舞地区,病床数1035,诊疗科数29,并设有医疗经营管理部,医疗安全管理部,各中央诊疗设施等。通过我们的诊疗,教育,研究活动,我们的目标是
1、提供安全的医疗
2、提供高满足度的医疗
3、培养优秀的医疗人员
4、开拓新世纪的医疗
5、聚集最高水平的人才
6、建设为全国著名医院
【留学费用】 >>>马上在线咨询
学生身分别検定料(円)入学料(円)授业料(円)
正规学生(学部学生)17,000282,000年额535,800
正规学生(大学院学生)30,000282,000年额535,800
研究生(大学院预科生)9,80084,600月额29,700
聴讲生9,80028,2001単位14,800
日本语研修生9,90043,500月额30,200
日本语日本文化研修生9,80084,600月额29,700
生活费:约7~9万日元/月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重庆学子低GPA喜获日本京都大学的录取
下一篇:说日本临床申不了?而且家长也要面试?

X

姓名:Z同学

录取专业:工学

毕业院校:211&985院校

录取成绩:211&985院校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A同学

录取专业:文学

毕业院校:天津某大学

录取成绩:天津某大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L同学

录取专业:教育学

毕业院校:二本大学

录取成绩:二本大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卢同学

录取专业:有机化学

毕业院校:青岛科技大学

录取成绩:青岛科技大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