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本院校男生喜获爱尔兰高威大学offer

时间:2017-12-19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307
爱尔兰留学爱尔兰高威大学人力资源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爱尔兰国立高威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of Ireland, Galway)
录取专业: 人力资源
申请学历: 硕士

顾问点评

需要结合学生的学术背景和兴趣来做规划。
向TA提问

摘要

暂无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金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珠海二本学校
就读专业: 主专业:行政管理 辅修专业:金融学
GPA成绩: 主专业GPA3.5,辅修专业GPA2.8
语言成绩: 未考雅思
背景分析
优势:

申请院校:爱尔兰国立高威大学

目前录取院校:爱尔兰国立高威大学

申请过程:

学生为二本院校背景,行政管理专业辅修金融学。学生对管理类课程尤为有兴趣,因此新通顾问老师结合学生之前的学术背景,给学生规划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在申请时,强调学生的学术背景,和在校期间学习过行政管理对申请专业有优势。学生辅修专业分数相对偏低,规避辅修专业成绩分数偏低问题,着重突出进步趋势。终获得爱尔兰国立高威大学录取。


高威大学(NUI, Galway)成立于1845年,到目前已经有超过150年的历史,它是著名的爱尔兰国立大学联盟成员之一。在过去的25年时间里,取得了飞速的发展。学校一直致力于提供高质量的教育和研究。大学所属的七个学院可以提供一系列的课程。与此同时学校大力发展基础设施,一项耗资超过3000万爱镑的研究中心即将完工。爱尔兰国立高威大学致力于提供卓越的教学手段,进行高质量的研究活动及设置国际化的课程和教程。近年来,学校实施了许多有价值的国际合作及课程交流活动,这些都帮助学校大大提高了在教学和研究上长期的传统领导地位。学校擅长在生物科学,数字技术,海事科学,环境变化,人权及创新与结构变化领域的教学与研究。



爱尔兰国立高威大学

National University of Ireland, Galway

601

爱尔兰高威

录取要求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大学概况:

爱尔兰国立高威大学位于爱尔兰西海岸高威市,前身为建立于1845年的高威女王大学,1849年10月30日开始对学生开放。1908年成为独立的国家大学,并改名为高威大学。1997年与都柏林,科克,梅努斯大学一起命名为爱尔兰国立大学,即爱尔兰国立高威大学。自60年代以来,随着爱尔兰政府对高等教育的普及和企业与大学的合作日益密切,高威大学无论是从规模上还是学校的研究水平方面都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爱尔兰国立大学十分重视”学生经历”。

学院设置:

七个学院,分别为:文学院、理学院、商学院、工程学院、凯尔特研究学院、医学与健康学院、法学院。

高威大学内的爱尔兰国家生物医学工程科学中心是爱尔兰国际级的生物医学研究机构,同时它也是欧盟在该领域的重点研究机构,高威大学因此而在生物医学的研究领域保持着领先。该中心是一个跨学科的研究中心,这里汇集了生物学、化学、医学、工程学等多领域的世界一流研究人员,并附之以世界最先进的研究设备,目的是促使高威大学和爱尔兰在生命科学领域的世界领先水平。

学校擅长在生物科学、数字技术、海事科学、环境变化、人权及创新与结构变化领域的教学与研究。

高威城市介绍:

高威(Galway)是爱尔兰第四大城市,位于爱尔兰岛西海岸,距首都都柏林217公里。这里不仅是爱尔兰的文化、旅游和贸易中心,被誉为爱尔兰的“文化首都”和“西部之都”; 优越的地理位置和自然环境,适宜从事各种户外活动如高尔夫、钓鱼、骑马、航海等。是公认的最适合年轻人学习和生活的地方。洁白优雅的天鹅畅游于波光粼粼的湖面上,与空中盘旋的鸽子和不时掠过水面的海鸥相映成趣。市内的著名建筑有现已用作银行的Lynch’s城堡、St.Nicholas教堂、西班牙拱门(Spanish Arch),在繁华的Eyre Square购物中心内部甚至还保存着一段古城墙的主体部分。从市中心步行片刻,便可见到海水与沙滩—这就是高威湾(Galway Bay),在高威湾的海边看日落是难得的享受。这里有著名的海岸度假胜地-—Salthill,可以向游客提供各种娱乐休闲设施。驱车沿高威湾向南,不久即可到达座落于大西洋岸边的、著名的断崖(Cliffs of Moher)。

学院设置:

七个学院,分别为:文学院、理学院、商学院、工程学院、凯尔特研究学院、医学与健康学院、法学院。

优势专业:

人力资源、商科、商业信息系统、生物制药、生物技术、金融数学、土木工程、电子工程、计算机等。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签约一个月,新通三天内斩获TCD offer
下一篇:大专毕业一年顺利拿到爱尔兰硕士录取

X

姓名:L同学

录取专业:会计

毕业院校:国内高校

录取成绩:国内高校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胡同学

录取专业:管理

毕业院校:国内双非院校

录取成绩:国内双非院校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黎同学

录取专业:金融

毕业院校:广东某大学

录取成绩:广东某大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G同学

录取专业:软件工程

毕业院校:某师范大学

录取成绩:某师范大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金同学

录取专业:人力资源

毕业院校:珠海二本学校

录取成绩:珠海二本学校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