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早规划心理学专业学子喜录荷兰院校

时间:2017-12-26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355
留学早规划心理学专业荷兰名校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University Utrecht(直接申请)(乌特勒支大学(直接申请))
录取专业: 社会心理学
申请学历: 硕士

顾问点评

学生硬件成绩和学校背景都还不错,但目标也比较高,竞争压力也大,成功获得录取也离不开合理的方案规划和申请准备。优秀的学生也需要不断努力,不断提升竞争优势,顺利获得录取...
向TA提问

摘要

李同学是台湾某大学的本科大四在读生,大学时期学习的是心理学专业。李同学的留学想法是一直以来就存在的,家中的长辈对她的计划也很支持,所以当初在选择大学的时候就考虑到了今后的留学申请,特意选择了欧洲高校认可度较高的台湾地区的大学进行就读。在大三的暑期,李同学带着自己的父母来到新通留学,希望我们能够为她的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李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台湾某大学
就读专业: 心理学
GPA成绩: 90
语言成绩: 雅思7.5
背景分析
优势:

李同学是台湾某大学的本科大四在读生,大学时期学习的是心理学专业。李同学的留学想法是一直以来就存在的,家中的长辈对她的计划也很支持,所以当初在选择大学的时候就考虑到了今后的留学申请,特意选择了欧洲高校认可度较高的台湾地区的大学进行就读。在大三的暑期,李同学带着自己的父母来到新通留学,希望我们能够为她的留学之路做进一步的规划和帮助。

>>>欧洲留学申请条件评估

李同学一直以来对心理学方面的知识都非常感兴趣,之后的留学计划明确表示想要去欧洲国家进一步深造心理学的相关专业。我们的顾问老师当然是全力帮助她实现梦想了。首先顾问老师与李同学一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李同学的详细情况做了全面了解。

首先李同学在校期间的学习成绩不错,平均分近90分,可以说是一个比较优秀的学生了。因为一直都有着留学的打算,因此语言方面的学习也非常充分,积极地准备雅思考试。再加上李同学的想要申请的专业是心理学方面的,专业背景也很对口,这样看来李同学的申请优势是比较明显的。

不过李同学也有一个明显的劣势,就是软实力方面的欠缺。由于李同学在大学期间醉心于学习,加上是在台湾念的大学,实习和参与社会活动都不是非常方便,因此没有在大学期间参加实习和活动。相对来说在个人背景方面,少了许多的出彩部分。

>>>留学申请软实力介绍

李同学目标要申请荷兰和英国的院校,竞争压力也大。综合这些因素,在为李同学拟定留学申请方案时,我们的顾问老师积极帮助学生了解她目标院校的录取要求,给李同学分享其他学子的成功案例,激励学生刷雅思和准备背景提升。同时突出李同学的自主学习能力强,拥有海外留学经验等优势。

李同学想申请院校心理学相关专业,结合荷兰各学校的综合实力和专业实力,以及她的背景,顾问老师建议李同学申请心理咨询和心理研究以及应用心理的相关专业。最后定下了荷兰的阿姆斯特丹大学,乌特勒支大学,和格罗宁根大学作为申请目标。

>>>在线咨询顾问

得益于李同学优秀的个人背景和顾问老师的合理规划,最后李同学如愿以偿地收到了阿姆斯特丹大学,乌特勒支大学,和格罗宁根大学三所院校的offer。

 

  

 

【推荐阅读】

  乌得勒支大学(Utrecht University, Dutch:Universiteit Utrecht),又译作乌特列支大学,是荷兰最古老的大学之一,世界百强院校,校训为"Sol Iustitiae Illustra Nos" ,意为 “阳之正义,泽于万众” 。乌得勒支大学建立于1636年3月26日,至今已拥有380年的历史。该校位于荷兰人文荟萃的重镇-乌特勒支(乌得勒支),以其悠久的传统而闻名于世。至今为止,乌得勒支大学共培养出12位诺贝尔奖获得者以及15位斯宾诺莎奖获得者 。乌得勒支大学拥有超过3万学生,以及6700多名讲师教授。

>>>了解院校详情

 

>>>想要了解更多留学信息:

>欢迎拨打热线电话:400-618-0271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不放弃,学子考了两年雅思终获屯特录取
下一篇:院校学生获录荷兰法律专业录取通知书

X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