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理规划高雅思学生斩获英国院校OFFER

时间:2017-12-27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321
合理规划高雅思英国名校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曼彻斯特大学)
录取专业: 金融
申请学历: 硕士

顾问点评

院校背景一般学生,在申请中应该突出个人能力。
向TA提问

摘要

张同学是温州某大学的大四在读生,大学就读的是中外合办学校,院校有一定的国外教育背景。也是出于大学毕业后申请出国留学的考虑,张同学才会在大学填报志愿时选择一所中外合办地学校来就读。因此,临近大学毕业,张同学来到新通做留学的咨询规划,也是很顺理成章的事情。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张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温州某大学
就读专业: 金融
GPA成绩: 3.8
语言成绩: 7.0, GMAT660
背景分析
优势:

张同学是温州某大学的大四在读生,大学就读的是中外合办学校,院校有一定的国外教育背景。也是出于大学毕业后申请出国留学的考虑,张同学才会在大学填报志愿时选择一所中外合办的学校来就读。因此,临近大学毕业,张同学来到新通做留学的咨询规划,也是很顺理成章的事情。>>>评估申请条件

要帮助张同学进行留学规划,我们的顾问老师当然先要了解她的个人条件了。在几次深入的沟通交流之后,顾问老师也基本上了解了张同学的个人情况。首先张同学的学习成绩还是非常优秀的,大学期间的均分有3.8分,在校期间的表现也十分优异,每学期都是奖学金的有力竞争者。而且利用课余和假期的时间,张同学进行了多次的社会实践活动,还参加了银行的相关实习。在硬件水准上,张同学基本上满足了申请英国院校的各项需求。

但是张同学的劣势也是显而易见的。众所周知,英国大学尤其是G5的英国院校,对于申请硕士的学生,十分看重其大学时期的院校背景。而张同学的院校背景比较一般,虽然是中外合办的大学,并没有211、985院校那样受英国大学的认可。加上合作的国外院校在美国的大学也属于中下游水平,因此没有值得称道的地方。好在张同学在校期间所有课程接受的都是全英文授课,这样的课程对于申请英国院校有很大的帮助。

所以文案老师在帮助进行文书创作时张同学下了很多功夫,弱化院校背景方面的内容,强调张同学优秀的GPA和雅思成绩,以及在校期间接受的全英语教育。由于张同学明确表示要申请金融方面的硕士专业,因此在文书中又着重突出了张同学在银行时期的实习经历。>>>文书小技巧介绍

得益于张同学优秀的个人条件与合理的申请规划,张同学成功地收到了曼彻斯特大学,华威大学和布里斯托大学的offer。

 

  

 

【院校速递】

曼彻斯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始建于1824年,是位于英国第二繁华城市曼彻斯特的一所世界著名的顶尖综合研究型大学,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之一,也是英国最大的单一校址大学。曼彻斯特大学现任及过往教职员和学生中共有25位诺贝尔奖得主;现任全职教职员中有3位诺贝尔奖得主,位列全英之冠。>>>了解院校详情

>>>想要了解更多留学信息:

>欢迎拨打热线电话:400-618-0271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汉语言文学专业雅思6.0梦圆G5精英LSE
下一篇:双非学生斩获伦敦大学学院公共卫生录取

X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