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雅思学生顺利获得爱尔兰UCDoffer录取

时间:2018-01-03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327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都柏林城市大学(Dublin City University)
录取专业: 电子与计算机工程ECE
申请学历: 硕士

顾问点评

学生本科学习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GPA分数高,学校是211大学,学术背景是较大优势。虽然雅思分数不够,但可先申请有条件录取,雅思成绩后补。因此建议大胆申请UCD这类名校...
向TA提问

摘要

学生院校背景好,成绩优秀,但雅思较低,新通顾问老师针对学生的实际情况,先申请有条件录取,雅思成绩后补。顺利获爱尔兰名校录取。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冯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广州211大学
就读专业: 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
GPA成绩: GPA 3.47
语言成绩: 雅思6.5
背景分析
优势:

申请院校:都柏林城市大学 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 爱尔兰国立梅努斯大学  目前录取院校:都柏林城市大学

申请过程:

学生本科学习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GPA分数高,学校是211大学,学术背景是较大优势。但是雅思分数不够,小分只有5.0,未符合学校要求。新通顾问老师针对学生的实际情况,先申请有条件录取,雅思成绩后补。因此在择校方案中,以UCD为冲刺院校,梅努斯、DCU、UCC为正常申请院校。申请流程非常顺利,一个月即有结果。学生很满意。

都柏林城市大学创建于1980年,是为适应复杂多样的工业的不断变化的社会需求而建立的高等教育学府。学校设有四大学院:商学院,工程与计算机学院,科学与健康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院。

都柏林城市大学所有的专业设计,都严格的按照国家标准和国际要求,学校的服务中心为学生提供从入学到日常学习的各种服务;每个进入大学的学生自动成为学生会的成员,学生会可以为学生解决一些实际问题、安排活动。都柏林大学数目繁多的俱乐部和社团在同级大学中间非常出名。>>评估申请条件

 

都柏林城市大学

Dublin City University

爱尔兰的首都都柏林

录取要求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都柏林城市大学建于1980年,是为适应复杂多变的工业、商业发展和社会需求而建立的高等学府,完整的专业设置、成功的科研活动及高质量的教学设施使其迅速成为一所国内、国际上著名的大学,始终瞄准社会及工商企业各界需求的教学模式使其毕业生供不应求。由于是一所年轻的大学,都柏林城市大学拥有一流教学设施:藏书量750万册、因其所提供的优质服务而获得“Q”级荣誉的图书馆,先进的视听教学中心,一流的学科实验室(包括物理、化学、生物技术、工程、计算机应用等学科实验室)等。学生每参加一门课程,学校会为每一位学生指定一名私人学习导师,以帮助学生从大学生活里获得最大收益。   新建成的学生活动中心向学生提供多种活动和娱乐设施,80多个学生俱乐部和社会团体提供丰富多彩的活动以满足学生的社交、文化和娱乐需求。学校其它各种基础设施正在不断的建设中,包括一个艺术中心(包括音乐表演大厅、剧院、展览厅等)和一个供研究生使用的商务创新中心。校园内各种便利设施齐全,超市、书店、旅行社和银行等,从学校到市中心有高速巴士往返,交通便利。 近年来,对该校毕业生的大量需求和学校成功的科研活动证明了这所学校是一所国内和国际高标准的学院。尽管它很年轻,但是DCU的商业教育已经和正在对爱尔兰产生着深刻的影响。 学院特色:学校所有的专业设计,都严格的按照国家标准和国际要求,学校的服务中心为学生提供从入学到日常学习的各种服务;每个进入大学的学生自动成为学生会的成员,学生会可以为学生解决一些实际问题、安排活动。都柏林大学数目繁多的俱乐部和社团在同级大学中间非常出名。 6.jpg7.jpg8.jpg9.jpg10.jpg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大专毕业一年顺利拿到爱尔兰硕士录取
下一篇:二本院校成功拿到爱尔兰出名学校录取

X

姓名:C同学

录取专业:云计算专业

毕业院校:某普通一本高校

录取成绩:某普通一本高校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冯同学

录取专业:电子与计算机工程ECE

毕业院校:广州211大学

录取成绩:广州211大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