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凭高中生喜获阿姆斯特丹大学录取

时间:2018-01-17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626
国际文凭高中生阿姆斯特丹大学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University van Amsterdam(阿姆斯特丹大学)
录取专业: 经济学
申请学历: 学士

顾问点评

学生自身的申请条件相当出色,国际文凭,数学和英语成绩都很优秀
向TA提问

摘要

葛同学和其他来到新通的学生不太一样,她本人是葡萄牙一个著名高中的高三在读生,高中时期学习的是IB课程。众所周知,IB课程的难度是非常大的,而葛同学在校时期的学习成绩十分不错,足见其优异程度。不过也正是因为葛同学本人在葡萄牙求学,因此我们的顾问老师在和她的沟通上由于时差等客观因素的存在,有一些不太顺利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葛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葡萄牙著名高中
就读专业:
GPA成绩: IB预估成绩35
语言成绩: IB国际文凭,免语言成绩
背景分析
优势:

葛同学和其他来到新通的学生不太一样,她本人是葡萄牙一个著名高中的高三在读生,高中时期学习的是IB课程。众所周知,IB课程的难度是非常大的,而葛同学在校时期的学习成绩十分不错,足见其优异程度。不过也正是因为葛同学本人在葡萄牙求学,因此我们的顾问老师在和她的沟通上由于时差等客观因素的存在,有一些不太顺利,许多时候都是和葛同学的家长进行沟通交流。

>>>欧洲留学申请条件介绍

不得不说葛同学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学生。葡萄牙著名高中的就读经历给她带来了非常好的院校背景,IB的课程也是受到国际上各大高校的普遍认可的,由于课程设置方面的原因,在申请国外部分大学的时候还可以免去常规的雅思成绩。而且葛同学在高中时期数学、英语成绩特别优异,在申请大学的时候有这极强的竞争力。再加上葛同学在校期间的优秀表现,她也获得了所在高中颁发给她的优秀学生称号,这又是一个在文书中值得一提的闪光点。

唯一在申请过程中比较不利的就是和葛同学的沟通问题了,因为客观条件的限制,跟葛同学的交流只能通过微信来进行,在沟通信息的时效性上会存在一些滞后的情况。好在葛同学在交流上也非常的积极主动,和我们的顾问老师约定好在国内的下午时间段联系,沟通之中也比较顺利。

>>>我要申请留学,在线咨询顾问

葛同学的选校主要侧重的是专业方面,她有明确的目标专业,就是Economics and Business Economics。因此针对她的选择,我们的顾问也从专业着手,选定了许多Economics and Business Economics专业水平高的学校,其中最主要的申请院校是荷兰的阿姆斯特丹大学。这也是考虑到葛同学希望继续在欧洲求学的需求。

在申请文书上主要突出葛同学的各项优点,如获得国际文凭,英语能力强,且数学考试成绩优异和获得校优秀学生等荣誉,最终葛同学也是成功地被阿姆斯特丹大学录取了。

 

  

 

【院校速递】

 

  阿姆斯特丹大学(University of Amsterdam)简称UvA(University van Amsterdam),是一所坐落在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的世界级著名大学,成立于1632年,是荷兰最大的综合性大学,也是荷兰最古老的大学之一,在欧洲享有极高的美誉。它是Universitas 21、欧洲首都大学联盟(UNICA)、欧洲大学联盟(EUA),同时也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慕尼黑大学等共为欧洲研究型大学联盟成员。在世界三大高校排名中:QS Ranking 它位居世界50位, 在荷兰的大学中排名第一; TIMES Ranking 2018,它位列世界37位,位居荷兰大学第一。在世界大学声誉排名中,World Reputation Rankings 2017,它处于51位[5],位列荷兰榜首。以经济,法律,社会学和国际关系而立足欧洲的最顶尖人文学府。

>>>了解院校详情

 

>>>想要了解更多留学信息:

>欢迎拨打热线电话:400-618-0271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国际文凭高中生喜获多个荷兰院校录取
下一篇:中加班获录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本科预科

X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