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国际班分数太低,转学加拿大高中

时间:2018-01-31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578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加拿大多伦多中央中学(Toronto Central Academy)
录取专业: /
申请学历: 高中

顾问点评

对于出去读高中的学生,一定要有同理心,站在家长的角度多考虑问题,因为学生年龄小,家长有很多担忧,经常电话跟我们确认信息,这都是可以理解的,多些耐心多些理解。才能帮助学生圆梦...
向TA提问

摘要

低龄学生留学的人数越来越多,而在留学申请和办理的过程中,往往家长会有很多的担忧,而我们要做的就是帮学生申请到理想的学生,安全抵达留学国家以及更多后续服务。以下案例希望对申请加拿大高中的学生和家长有帮助。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S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陕西某中学国际班
就读专业: /
GPA成绩: GPA80%
语言成绩: 雅思5.5
背景分析
优势:

学生上的国际班,但是学生和家长对于留学都没有太多的了解,在咨询过程以及整个办理过程中,家长一直有挺多担忧,我都耐心的给家长解答以及在不同的节点给到建议,做签证的时候,家长从网上以及身边朋友了解到加拿大签证拒签率高,就一直担心,在加拿大签证材料准备过程中,每一项我都跟家长确认好几遍信息,耐心解答家长问题,现在加拿大留学申请以及签证就顺利拿到,学生机票也给定好,家长对我们公司很认可,还推荐了身边朋友过来办理。

选校定位:

签约的时候,本来是考虑申请加拿大本科的,8月份的时候学生考的AS成绩出来,分数很低,申请本科没有任何优势,给家长分析情况形式,建议去加拿大读预科或是申请高中转学过去读一年12年级,拿到加拿大高中毕业证,同时准备雅思成绩,在加拿大申请本科,两个方案给家长和学生分析清楚利弊,家长和学生商量完以后选择转学过去读高中,学生以后想学商科会计专业,心仪的大学在安省,所以学校定位也是安省,除此之外,过去读12年级,适合学生修学分再加上准备雅思成绩的就是国际学校,给家长和学生提供了五个学校的信息,家长和学生最终选择去多伦多中央中学。

申请过程:

因为前期在选校环节沟通的比较顺畅,申请过程也不存在什么问题,递交申请以后,很快就来预录取,交了学费以后来正式录取。

多伦多中央中学

Toronto Central Academy

多伦多北约克

录取要求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多伦多中央中学(Toronto Central Academy,简称TCA)是由安省教育部门批准,由前教育局高级顾问、加拿大Holy Trinity School贵族学校校长、安大略省科学博物馆首席科学家兼副馆长乔治.范德库尔创建于1997年。学校秉承尊重个性,重视学生潜能发挥的教育理念,坚持教学与社会相联系的办学方针,致力把学生培育成健康自信,富有创造力、适应力和选择力的对社会有用型人才。多伦多中央中学深获加拿大及北美著名大学和学院的好评,其学分得到了加拿大及全球各国的承认。测多伦多中央中学录取率>>>测多伦多中央中学录取率
【教学特色】
1. VIP个性化目标教学理念学校老师根据学生的目标大学、个人兴趣及专业前景,提供一对一的专业选课指导,让学生明确所学课程与大学学习的关联性以及相关大学专业的入学要求,以确保学生能够顺利进入自己的目标大学。
2. 张扬个性的小班化教学一对一教学和小班化教学并举。平均每班8人,教师对每个学生的个性、爱好、特长以及学习情况都深入了解,全面满足学生需要,进行有针对性的教学。学校开始的安省高中学分课程丰富多样,注重学生的个性差异,以动手能力为主导,充分挖掘学生潜力。
3. 学分制开放式教学环境TCA课程安排灵活,开设白天、晚间、周末等课程,月月有新班开课,时间紧凑,周期合理,满足学生不同学习进度的要求。白天课程:每天上、下午各3小时,共2门课程,8周内可以完成2个学分的课程。晚间课程:每周3个晚上,10周内可以完成一个学分。周末课程:周六和周日,每天7小时,8周内可以完成1个学分。
4. 家长和学校互动式教育管理建立家校联系卡,生活服务老师定期联系家长,充分了解学生个性和特长,开展针对性教育。家庭和学校合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5. 学生互助式学习建立本地学生与国际学生辅导对接制度以帮助国际学生尽快提高英语水平,融入北美文化,提高各科成绩。https://pan.baidu.com/s/1panlUIsMO-KQdFodvSleUQ加拿大留学宝典免费下载>>>加拿大留学宝典免费下载
6. 发挥校友人脉资源定期邀请本校毕业生和其他在校大学生到校与在校学生分享大学学习、生活资讯,交流大学申请技巧等。
7. 权威授权考试中心TCA中学以其优越的地理位置、优良的硬件配套设施及专业尽职的教职员队伍,获得多个考试机构的青睐,成为多家考试机构的授权考点,为学生培训考试创造的得天独厚的条件,令学生免除考试奔波,在熟悉的环境中轻松应考。同时,经验丰富的托福、雅思培训老师利用便利的考试设施带领学生进行适时全真模拟训练,为同学们语言过关考试增加重要砝码,令学生不再为托福雅思考试而紧张烦恼。
8. 丰富的课外活动适时组织学生进行体育比赛活动、社会实践活动,游览加拿大的特色景点,欣赏秀美风光,让学生在学习之余加强身体锻炼,增加社会知识融入本地文化。
9. 心理健康辅导心理辅导老师定期与学生沟通交流,了解学生心理和思想动态,及时疏导和排解学生因远离家人或者遇到困难而产生的不良情绪和心理反应,确保学生身心健康发展。预约留加专家答疑解惑>>>预约留加专家答疑解惑
【地理位置】
多伦多中央中学地处多伦多北约克高档社区,位于多伦多公立教育局和多伦多天主教教育局之间,距离多伦多大学地铁仅七站。多伦多是加拿大最大城市、安大略省的省会,坐落在安大略湖西北岸的南安大略地区。由于这里的犯罪率极低、怡人的环境,多伦多被评为是全球最宜居的城市之一,连续多年占据全球宜居城市排行前十名。
北约克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多伦多市北部中心地带,是大多伦多市内治安最好,居住环境最好的区域之一。优越的社区环境为学生提供最好的学习环境和安全保障,学校利用所在区位优势、人文及自然条件和体育设施,以室内课堂为主,户外课堂为辅,为学生提供幼稚的启发式、开放式教学模式。>>>对多伦多中央中学感兴趣,我要咨询! 多伦多中央中学多伦多中央中学多伦多中央中学多伦多中央中学多伦多中央中学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加拿大18年秋第一波学签操作,用时4天
下一篇:985&211农学学子20天获UBC大学录取

X

姓名:S同学

录取专业:/

毕业院校:陕西某中学国际班

录取成绩:陕西某中学国际班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