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非背景+均分73获录英国皇家农学院

时间:2018-02-07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911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英国皇家农学院 (Royal Agricultural College)
录取专业: 食品科学
申请学历: 硕士

顾问点评

1、食品专业申请量不大,所以一般达到学校最低要求可以大胆去申请; 2、食品专业里面细分还是比较多的,特别是大方向,还是要申请尽量和本专业匹配专业会...
向TA提问

摘要

邱同学,本科就读于浙江某双非院校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目标是申请与本科专业相关的英国名校硕士。邱同学的劣势十分明显,本科院校一般,双非,网大排名低;均分73分,几乎和好学校绝缘;申请时无雅思;申请时间偏迟,错过了第一轮申请已接近尾声……在杭州新通留学英港部资深顾问陈艺婷老师规划下,成功被英国名校录取!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邱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浙江某双非院校
就读专业: 食品科学与工程
GPA成绩: 2.36/73%
语言成绩: 无雅思
背景分析
优势:

劣势重重:双非低均分申请晚 

邱同学,一个健谈开朗的小男生,本科就读于浙江某双非院校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目标是申请与本科专业相关的英国院校硕士。杭州新通留学英港部资深顾问陈艺婷老师,海归出身,有丰富的留学规划经验,经过与邱同学一番交流和综合分析后,发现邱同学的劣势十分明显,本科院校一般,双非,网大排名低;均分73分,几乎和好学校绝缘;申请时无雅思;申请时间偏迟,错过了第一轮申请已接近尾声……

>>连线李程老师规划英国留学方案

专业冷门院校选择有限 文书包装扬长避短

均分73分,分数低是邱同学的最大的弱势,这个分数几乎和所有好学校都绝缘,而且学生的目标专业有些冷门,所以院校选择也是十分有限。陈艺婷老师建议学生硕士申请专业与本科专业匹配度高一些。再者,邱同学的本科院校虽然排名较低,但是属于农业专业类院校,如果申请相关专业,可以提升优势。

在材料准备中,陈艺婷老师邀请了英港部资深文案团队打造,尽量突出学生对于食品专业的执着于热爱,以及曾经做过相关专业的研究,例如不同加工方式对甘薯消化特性的影响,软化背景和成绩的不足。

>>均分低标化成绩不足如何提升竞争力

专业规划大胆申请 院校不再是梦想

由于邱同学本科专业针对性非常强,要找到匹配度高的专业十分困难,学生本科的食品专业又是偏向于加工工程的,所以传统的食品安全专业其实并不十分匹配,所以根据邱同学的综合条件,陈艺婷老师制定的选校方案如下: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食品加工工程专业;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全球食品安全与发展专业;赫瑞瓦特大学——酿造与蒸馏专业;英国皇家农学院——食品安全与质量管理专业。4所大学在英国相关领域都有不错的建设,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了解英国食品安全专业强校有哪些

一举拿下4所院校offer 申请全录取

邱同学申请时间偏迟,错过了第一轮申请已接近尾声,陈艺婷老师和文案团队加班加点协助学生完成申请材料,并在第一时间进行了院校投递。申请的结果令人欣喜,申请的院校拿到了全录取!其中,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con了均分70分;诺丁汉特伦特大学con了均分75分,学生大四上学期刷分已经到了76分,不出意外是可以顺利入读的;英国皇家农学院con了3.3,但由于这个学校申请量非常少,再进一步沟通,也是有希望降低标准的。最后,衷心祝愿邱同学在英国的生活可以一帆风顺,努力学习成就人生。

>>拨打免费热线400-618-0271 咨询更多英国硕士申请条件

最IN院校信息

英国皇家农学院是一家世界领先的大学。作为一家领先的大学,皇家农学院设立了超过40个职业生涯中的重点专业,其中包括农业,商业学院和农村经济发展和土地管理。

皇家农学院的专门知识和技能精深的员工使皇家农学院能够提供广泛的本科和研究生学位课程和专业培训课程。皇家农学院的毕业生的就业率非常高部分归因于皇家农学院强大的产业链条。>>咨询英国皇家农学院申请条件

英国皇家农学院

Royal Agricultural College

139

英国格洛斯特郡

录取要求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皇家农学院成立于1845年。皇家农学院为学院的声誉和历史感到自豪,但今天的皇家农学院更是一个具有前瞻性和充满活力的社区学院。皇家农学院有超过850个学生。皇家农学院的专门知识和技能精深的员工使皇家农学院能够提供广泛的本科和研究生学位课程和专业培训课程。皇家农学院的毕业生的就业率非常高部分归因于皇家农学院强大的产业链条。皇家农学院不满足于既得荣誉。皇家农学院定期聘用优秀新教师,课程不断审查和更新,新方案和最新的技术不断被应用, 皇家农学院的设施已大大加强。皇家农学院还为教师及学员提供了一个研究活动中心。 英国皇家农学院(Royal Agricultural College),以下简作RAC,从1845年开始建造,以一座当时已经存在的农场为基础扩建而成。建成同年维多利亚女王授予皇家证书,自此学院便有皇室股份。以前农场原有的部分房屋得以保留,其中Bathurst Wing现为校长住宅,而Tithe Barng现在作为学生的活动场所与酒吧相连。 现在校内的建筑包括,主楼:包括钟楼,各部门办公室,接待处,客房,部分学生宿舍。教学楼:主要是教室及教师办公室。图书馆:藏书不多,热门书须预定。生活区:各年代的宿舍之类。校内主要设施有两个足球场(其实是英式橄榄球场),露天篮球场,灯光网球场,健身房一个,另有平坦草地一片。学习场所,教室大小约二十个,图书馆一座,内有自习室两间,报告厅一个,电脑若干。教学楼内有微机室一个,速度较慢,可打印,图书馆可扫描、复印。学院在校外有农场牧场等不动产,亦供相关专业学生教学及实习之用。 >>英国皇家农学院有哪些专业咨询 学院目前分农、商两个"系",农业方面专业较多,而且多是实践性较强。商务管理方面也大多和农业相关,比如不动产管理,农/牧场管理等。教师数量不多,但近年来学生数量有所增长,造成师生比下降,但与中国的绝大部分大学相比,师生比不算低。  与中国高校联合培养合作:与中国农业大学合作办学(人发国际班)培养"商务管理"与"食品管理"本科项目;与山东农业大学合作举办"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和"土地资源管理"本科项目;联合英国合作社协会[1] 与中南农业科技开发研究所合作Bedefoo植物营养项目。 【本科入学条件】 学费参考:10000英镑 其他要求:学术要求: 联系学校咨询具体要求。 语言及相关考试成绩:雅思总分:6.0 【研究生入学条件】 学费参考:10000英镑 其他要求:学术要求: 联系学校咨询具体要求。 语言及相关考试成绩:雅思总分:6.0>>>测我的录取率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半年提升准备英国顶尖院校UCL法律录取
下一篇:托福90分佛系学霸获港大、港科大齐录取

X

姓名:邱同学

录取专业:食品科学

毕业院校:浙江某双非院校

录取成绩:浙江某双非院校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