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专毕业 工作八年获录澳洲计算机硕士

时间:2018-03-05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668
澳大利亚留学澳洲留学计算机专业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Edith Cowan University(艾迪斯科文大学)
录取专业: 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
申请学历: 硕士

顾问点评

学生虽然已经毕业八年,但又很强的工作经验,而且学生很主动,在来咨询之前已经对院校做了充分的了解。...
向TA提问

摘要

学生大专业毕业,计算机专业,工作八年,在国内有专什本学历,但是没有拿到学位证,最终获得澳洲计算机硕士录取。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H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双非院校
就读专业: 计算机
GPA成绩: 80
语言成绩: 暂无
背景分析
优势: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对学生的优劣势扬长避短

学生的学术背景是大专毕业,计算机专业,有八年相关行业工作经验,在国内有专升本学历,但是没有拿到学位证。咨询澳洲计算机相关硕士。学生考虑澳洲留学有一部分原因是考虑技术移民。并且自己做了大量的查询和了解。希望能选择性价比高一点的学校,以及专业方面适合自己的。学生优势是相同专业背景做申请,并且有相关工作经验可以作为加分项,学习计划合理。弊端是大专学历背景申请硕士,相对有很多局限,包括学校的选择,以及专业的限制。另外学生之前裸考过一次雅思,分数不是特别理想,还需要进行系统培训和再次考试,预计时间规划相对紧张。我们在给学生做方案规划的时候,结合了学生的诉求,推荐了可以在计算机方向专升硕的学校。

学生先咨询了查尔斯特大学,查尔斯特大学创建于1989年,是澳大利亚一所综合公立大学,历史可追溯至1890年,位于新南威尔士州。

学校拥有奥伯瑞-沃东嘎、巴塞斯特、奥瑞奇、瓦格瓦格与北帕拉玛特等5个主要校区,分别位于新南威尔士州三个内陆城市:巴塞斯特、瓦格瓦格、奥伯瑞。

学校的使命是培养能够迎接当今及不断变化的社会挑战的高级工业、商业人才。秉承着学以致用,诚信办学的理念,查尔斯特大学精心挑选了学术性强、专业性高、就业前景可观的课程,致力于为学生职业生涯奠定坚实的基础。

1997年,查尔斯特大学被荣誉评选为澳大利亚的“最佳大学”;2016年,学校在学习与教学质量指数官方调查中,查尔斯特大学毕业生就业率名列全澳第一、毕业生平均起薪全澳第二;在最新2017年澳洲大学学科综合评选中,商业管理专业获得全澳第二,计算机科学专业排名第三的好成绩。查尔斯特大学创建于1989年,是澳大利亚一所综合公立大学,历史可追溯至1890年,位于新南威尔士州。

选择申请院校的思路

查尔斯特大学有开设Master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信息技术),时长:2年(包含1年Graduate Diploma课程),由于学校一年有三次开学,所以最快可以1.5年完成硕士课程,仍可获得工作签证,满足两年学习的条件,既可以节省费用,又可以满足澳洲PSW的申请要求。经过材料递交审核,学校最终给了学生录取通知书。

第二所推荐的学校是ECU,埃迪斯科文大学,ECU所在的城市珀斯位于澳大利亚西部,是西澳洲首府,人口170余万,是澳洲连接世界特别是亚洲的重要空港和海港,同时也是澳洲最清洁的城市之一。珀斯的平均日照为每天八小时,每年平均有118个晴天,平均最高温度从七月的17℃到二月的30℃。

【录取信息】

艾迪斯科文大学

埃迪斯科文大学始建于1902年,距今有110年的历史,该校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历史最久的政府公立大学之一,它是以澳大利亚第一位进入国会的女性革命家而命名的综合性的国立大学。提供400多种专业课程,所授学历受国际认可(含中国教育部)。该校一直以高质量的教学而闻名于全澳,学生超过2万多人,其中4000多人是来自全球90多个国家的国际学生。大学设有商科、财务、传媒、通信、电脑网络、信息科技、健康科学、创意产业、酒店管理、教育等高质量的学位课程。学校拥有一流的教学设施和雄厚的师资力量,与一些偏重理论研究的老牌大学不同,它更注重课程的实用性,以及毕业生的就业和实践能力,把更多的职业化和企业化的教学内容引入到各类新的科目和研究中。

查尔斯特大学

艾迪斯科文大学位于澳大利亚的西澳州,共计3个校区,2个在市区Joondalup,Mount Lawley,其中一个校区Bunbury是移民加分地区(除工程专业在此校区未开设外,其他专业均可以申请此校区)。佩斯是澳洲唯一一个可以为硕士或以上学历/博士学生子女提供免费教育的城市。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电气工程自动化喜获ANU机电工程录取!
下一篇:直率男孩高考成绩顺利直申到悉尼大学

X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