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龄男生学历倒读喜录加拿大配镜专业

时间:2018-03-19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1263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乔治亚学院(Georgian College)
录取专业: 配镜
申请学历: 大专

顾问点评

很多学生决定留学的时候对于专业都是很迷茫的,这个时候顾问就要结合学生的兴趣、留学目的以及职业规划来给学生推荐合适的专业,同时尽可能挖掘学生所有跟申请专业相关的材料证明...
向TA提问

摘要

Y同学一开始咨询的是新西兰的商科管理方向,最终目的是移民。但是新西兰的移民政策没有加拿大好,吴老师结合Y同学的实际情况推荐了在加拿大就业率非常高、人才紧缺的配镜专业,最终成功帮助学生申请到了加拿大道格拉斯学院和乔治亚学院。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Y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浙江某院校
就读专业: 临床医学
GPA成绩: 70
语言成绩: 雅思6.0
背景分析
优势:

Y同学一开始咨询的是新西兰的商科管理方向,最终目的是移民。但是新西兰的移民政策没有加拿大好,移民位子也比加拿大少。同时新西兰要找到跟专业相关的工作才有移民机会,但是读商科管理方面专业找管理岗位的工作相对困难,因为不可能一开始就可以做管理岗位,肯定要从基层开始。所以吴老师建议Y同学考虑申请加拿大,但是如果申请商科方向的话,根据吴老师以往的专业经验,拒签概率会比实操性强的专业高很多。吴老师结合Y同学的实际情况推荐了配镜专业,学生也觉得很感兴趣,并且配镜师在加拿大就业率非常高,同时相关专业人才也非常紧缺,对日后移民也很有帮助。最终推荐学生申请了加拿大道格拉斯学院和乔治亚学院。

>>>咨询加拿大留学最新申请政策

针对Y同学的实际情况,吴老师首先对其个人情况进行扬长避短,突出其优势,并且针对申请情况加以解释说明:

扬长:

1)突出本科专业里面跟配镜相关的课程

2)提供强有力的药店实习证明

避短:

1)解释学生所在学校给临床医学专业的学生成绩普遍较低,并提供更好的高中成绩

2)解释配镜专业只有大专开始,本无更高学位的课程,所以只能学历倒读

3)美化学生的实习经验,并具体举例说明学生在药店的具体工作,有时会去学校给学生测视力配镜,提高与申请专业的相关度

4)签证学习计划中清楚列明学生之后的职业规划是要回国开眼镜工厂,需要学习国外先进专业的理念

>>>连线吴老师规划加拿大留学

通过吴老师的合理建议和周密规划,最终Y同学顺利获得了道格拉斯学院和乔治亚学院的录取!

【院校信息】

乔治亚学院 >>>了解更多加拿大院校

乔治亚学院是加拿大安大略省巴里市的一所高等院校,乔治亚学院提供60多个颁发证书和学位的专业,并且乔治亚学院的专业普遍得到全球的公认。位于安大略省巴里市,镶嵌在西姆科湖畔与滑雪胜地和度假别墅区之间, 多伦多以北沿400号高速公路100公里处,发达的公交交通, 众多的影剧院、俱乐部、餐厅、购物中心、沙滩, 散步小径及自行车道、滑雪场. 巴里市是世界上最好的国家中一个既安全又友好的城市。

乔治亚学院

Georgian College

安大略省巴里市

录取要求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乔治亚学院是位于安大略省旅游中心地带的公立社区学院,有着三十多年的历史。她拥有贝瑞(Barrie),奥里利亚(Orillia)和欧文桑德(Owen Sound)等三个校园,而且这三个校园都位于多伦多附近。尤其是位于贝瑞市的主校园,距离多伦多仅90公里,交通便利,环境优美。
贝瑞邻近多个著名的旅游景点,如尼亚加拉大瀑布等,附近还有多个自然保护区、公园和庞大的湖泊,其露营和康乐设施深受欢迎。贝瑞的天气也如多伦多一般四季分明:和暖的夏日最适宜游泳、打网球、高尔夫球和划艇,而冬季的活动则有滑雪、溜冰和冰上曲棍球等。测乔治亚学院录取率>>>测乔治亚学院录取率
【学校特色】
1.乔治亚是一所公立学院,提供50多种各式各样的专业课程供学生选择。如果学生的英文程度较弱,还可以先学习学院的英语课程,完成英语学习并达到学院的语言要求则可免托福直接进入专业课程学习。
2.乔治亚学院拥有一系列完整的学习设施,包括学习资源中心、计算机实验室、视听中心、学生活动中心、医疗保险中心、咨询服务中心、电影院等。
3.乔治亚学院大多数的科系与当地的大企业有教育合作关系,学生获得合法工作授权后,不仅能在这些企业获得实践经验,也可领取公司所支付的薪金。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使得乔治亚学院毕业学生的就业率高达93%。
4.乔治亚学院与美加澳等许多大学是姊妹院校,因此学生的学分可以转移至合作大学如基辅大学、温莎大学、莱斯桥大学、湖首大学、皇家路大学、诺斯伍德大学、瑞尔森大学、卡尔加里大学、约克大学、西悉尼大学等各地名校。https://pan.baidu.com/s/1panlUIsMO-KQdFodvSleUQ加拿大留学宝典免费下载>>>加拿大留学宝典免费下载
【开设课程】
1.大学联办专业
文学学士学位,劳伦特大学联办:政治学、心理学、社会学、英文、历史、经济、老龄医学、法学
管理学学士学位,劳伦特大学联办:商务管理
护理学(护士)学士学位,约克大学联办
社会工作者学士学位,劳伦特大学联办
2.高级课程(本科后课程)
戒瘾管理:治疗及预防、高级急救护理、语言障碍护理、计算机网络安全、金匠、银匠、人力资源管理、国际商业管理、研究分析师、休闲治疗预约留加专家答疑解惑>>>预约留加专家答疑解惑
3.应用学位类专业
应用商务学士学位:汽车管理(带薪实习)
公共服务学士学位:警务(带薪实习)
商务学士学位:专业高尔夫管理(带薪实习)
4.文凭课程
广告、航空管理、商务/商务管理、商务/财会、商务管理/信息系统、商务市场/市场管理、商务管理/汽车市场管理、商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商务基础、商务物流、计算机程序师、计算机分析师、计算机网络技术、计算机维修及支持、办公室管理-高级助理、办公室管理-法律事务助理、办公室管理-综合、办公室管理-医疗、青少年服务社工、残障服务社工、早期儿童教育、社区服务社工、艺术及设计基础、设计及视觉艺术-综合、数码影响、应用艺术-高级、平面设计、室内设计、珠宝及金属设计、网页动画及设计、建筑技师、建筑工艺技术、橱柜木工、木工技术、机电工艺-自动化系统、环境工艺、环境技术、机械工程工艺-汽车制造、机械工程工艺-汽车产品设计、机械技师-数控机床、机械技师-模具制造、机械技师-工具模具、机械技师-工具模具速成课程、机械技师-数控机床、机械技师-海运发动机技术、机械技师-小型发动机技术、按摩治疗、眼睛光学技师、私人护理技工、实用护理、烹饪管理、烹饪技术-厨师培训、酒店运营-酒店及度假村、酒店管理-酒店及度假村、商业管理-高尔夫管理、滑雪度假村管理运营、旅游运营、旅游管理。>>>对乔治亚学院感兴趣,我要咨询! 乔治亚学院乔治亚学院乔治亚学院乔治亚学院乔治亚学院乔治亚学院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IB学生喜获加拿大TOP院校麦吉尔UBC青睐
下一篇:斩获商科Offer+14000加币奖学金!!!

X

姓名:Z同学

录取专业:食品科学

毕业院校:国内某大学

录取成绩:国内某大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张同学

录取专业:汽车维修

毕业院校:辽宁一普通高中

录取成绩:辽宁一普通高中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Y同学

录取专业:配镜

毕业院校:浙江某院校

录取成绩:浙江某院校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李同学

录取专业:平面设计

毕业院校:深圳职业技术学院

录取成绩:深圳职业技术学院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杨同学

录取专业:人力资源

毕业院校:湖北美术学院

录取成绩:湖北美术学院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