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关斩将!终获录澳洲顶级贵族私立中学

时间:2018-03-22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1423
澳洲贵族中学澳洲私立中学澳洲中学留学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卫斯理学院(Wesley College)
录取专业: null
申请学历: 中学

顾问点评

澳洲顶级私立院校的申请审核其实是非常的复杂,虽然学生的AEAS成绩不高,但是经过我们对学生英文思维的训练加上学生的聪明思维,在面试的表现非常轻松自信,从而赢得了各顶级院校的...
向TA提问

摘要

由于教育理念的转化以及国际化教育越来越大众化,很多有条件的父母都选择让还在在中学阶段出国留学,接受西方教育,以下案例Y同学在和新通的合作中获得了澳洲顶级贵族私立中学的录取,最终圆梦。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Y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西安某高中
就读专业:
GPA成绩: 均分85
语言成绩: AEAS:66分
背景分析
优势:

Y同学是思维非常敏捷,但是性格也很乖巧的男孩子,因为妈妈对教育的理念非常开明,给Y同学一直教育的就是所有的事情都要自己考虑清楚并且要做就要力争上游最优秀的那一个,所以Y同学从小就非常有主见并且有目标感。当然在决定初中毕业后出国留学的时候,选择的学校也都是最顶级的。

澳洲私立中学申请首先是需要提交学术材料,个人介绍材料,及AEAS成绩才能递交申请。所以从初二开始,学生就开始规划英语学习和注重各方面发展,到初二结束,所有的申请材料都准备好了,AEAS成绩也考出来了,在初三开学的第一时间递交了澳洲顶级私立中学的申请,并开始做面试培训。>>>如何规划高中留学,在线咨询

经过各个学校的层层筛选,首先申来橄榄枝是的艾文豪文法学校,因为学校的Admission可能会处理较慢,学校是首先邮件通知了录取随后发来的录取通知书,接着凯瑞文法学校也来了录取,经过将近4个多月的漫长等待,正当学生即将准备接受艾文豪文法学校的录取的时候,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冬日下午卫斯理学院给学生发来了录取!当我在微信群里发出学生Offer的时候,顿时炸开了锅,大家都非常开心,可以毫无顾虑迎接新年了!

卫斯理学院

Wesley College

澳洲私立高中排名首屈一指

墨尔本市

录取要求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墨尔本卫斯理学院成立于1866年,是澳大利亚墨尔本地区至今最好的私立高中之一,是男女混合的教会中学。由于学校的宗教信仰,没有任何偏见,卫斯理学院可以提供一种仁爱的教育环境。这种环境对我们没有直系亲属的中国留学生而言尤其重要。学校有清晰的条例,寻找合适的寄宿家庭照顾国际留学生,从而使他们生活愉快,学业成功。
学校位于澳大利亚第二大城市墨尔本,该市是维多利亚州的首府,也是近三年连续被评为世界最宜居住城市。墨尔本以“花园之都”闻名世界,整个市区周围环绕着翠绿的花园,美不胜收。 >>卫斯理学院录取条件咨询      
卫斯理学院的教学设备非常先进,各类配套设备齐全完善。墨尔本只有少数几所高中为每个高中学生配有自己的笔记本电脑,卫斯理学院就是其中一所。   
卫斯理学院的课外活动也非常丰富,戏剧,音乐,表演,运动联赛,户外教育等。卫斯理学院的也很重视学生的个方便发展,就拿体育来说,学校有排球,篮球,板球,垒球,足球,游泳等供学生自己选择。而且学校的设施也特别完善,有自己的网球场,羽毛球场,游泳馆。墨尔本的高中能为自己学生提供游泳馆的寥寥无几。   
学校的学术成绩也是非常优异的,前澳大利亚总理霍华德就卫斯理学院毕业的学生。学校校在高年级设有多种课程,包括维多利亚省的VCE课程和IB课程。
【学费】
10年级学费:32000澳元(2012年)
11年级学费:32000澳元(2012年)
12年级学费:32000澳元(2012年) >>卫斯理学院留学费用咨询
住宿方式:寄宿家庭(Homestay)
中学语言预备课程:由Melbourne Language Centre提供
学术成绩与声誉:
(1)St Kilda校区2012年共有232位VCE学生,其中15.2%学生的VCE成绩在40分以上(满分50),位列维多利亚州全部565所高中第63位,全部199所私立高中第47位;Glen Waverley校区2012年共有196位VCE学生,其中9.7%学生的VCE成绩在40分以上(满分50),位列维多利亚州全部565所高中第115位,全部199所私立高中第70位
(2)St Kilda校区2012年VCE成绩的平均分为33分,位列维多利亚州全部565所高中第66位,全部199所私立高中第49位;Glen Waverley校区2012年VCE成绩的平均分为32分,位列维多利亚州全部565所高中第102位,全部199所私立高中第63位https://pan.baidu.com/s/11Xijq02vdSCez0BpjI6r0w资料下载>>>卫斯理学院资料下载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双非跨专业喜获香港浸会大学传媒青睐
下一篇:美本金融专业申请澳洲留学拿下大满贯

X

姓名:Y同学

录取专业:null

毕业院校:西安某高中

录取成绩:西安某高中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