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211低均分获录梅西大学等新西兰院校

时间:2018-03-27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499
梅西大学新西兰留学新西兰梅西大学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梅西大学(Massey University)
录取专业: 会计
申请学历: 硕士

顾问点评

1.留学申请是一个比较复杂和较满场的过程,很多学生遇到事情一多容易急躁,很多事情会很乱,所以要不停的安慰和引导。   2.遇到有些分数即使稍微低些,还是应该...
向TA提问

摘要

很多学生在申请留学的时候,很担心自己的成绩不好申请不到理想的大学,其实只要正确的评估和规划,成绩不高也是可以逆袭名校的。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孙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一本大学
就读专业: 会计
GPA成绩: 均分75
语言成绩: 无雅思
背景分析
优势:

这个学生在决定申请新西兰留学之前,实际上已经申请了澳洲麦考瑞大学,因为麦考瑞大学的会计专业,澳洲排名第一,而且还想考CPA,所以只选择了一所学校进行申请,并且顺利拿到了录取。

后来想申请新西兰留学的原因是男朋友在新西兰都市,所以自己也想去新西兰而且想离男朋友更近些。但是因为自己的均分很低又非常害怕申请不到。男朋友是985大学切成绩很高,走的是新西兰最好的学校奥克兰大学,她自己大学就读专业是一个双非学校,成绩也不好,并且也没有相关的课外活动。

给她详细介绍了新西兰留学的情况后,同时讲了新西兰大学的整体录取情况,奥克兰大学对于双非学生一般都要85以上才录,梅西大学、怀卡托一般是75-80,而且如果想离奥克兰大学近的话可以选择梅西大学的奥克兰校区,学生非常赞同,但是由于均分不高,申请确实是存在危险的,但是我们团队会综合学生情况出精美的申请文书,这样学生就不用太担心啦!>>>新西兰留学条件,在线咨询

确定好申请方案后,学生抓紧开始准备申请材料,后来还出现了小插曲,我们让学生把英文的推荐信打印让老师签字,学生理解成了中文的,但是孩子在准备雅思又实在没时间去处理,最后我和文案老师合力帮忙,最终快速把事情搞定了,第一时间递交了申请。

递交后怀卡托大学最先来了offer,学生天天在等梅西大学的offer,等了半个月后梅西大学终于来了offer,学生特别特别开心。

梅西大学

Massey University

新西兰大学排名列前三

北帕默斯顿,奥克兰,惠灵顿

录取要求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梅西大学成立于1927年,是新西兰最大的一所教育和研究学府,也是新西兰唯一一所真正的全国性大学,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火种采集地,下辖五所学院,分别是商学院、科学院、艺术学院、教育学院以及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梅西大学在商学、兽医、农业科学、工程、航空和艺术等学术研究方面极为出色,梅西大学以综合学术研究水平位居亚太地区百强名校之列。https://pan.baidu.com/s/11Xijq02vdSCez0BpjI6r0w资料下载>>>梅西大学资料下载
【申请条件】
语言课程:分为普通语言班和直升班。普通英语班无雅思要求。
直升班是16周,每年2月、7月和9月份开学,本科语言直升班要求雅思5.0(听说读写都不低于5.0);研究生直升班要求雅思5.5(听说读写都不低于5.5)。
预科:学制8个月,完成高中二年级学生,均分80分以上;完成高中三年级学生,均分70%以上。
本科:完成预科,成绩优秀;完成本科1年级或者大专2年级,均分70%以上,雅思6.0分(单项不低于5.5),托福总分80分以上,写作不低于20分。护理、教育、兽医等入学要求更高。
研究生:本科毕业,有学位证及毕业证,本科均分70分以上,雅思6.5(单科6)或同等水平,部分专业要求高。>>>梅西大学申请要求咨询
【申请材料】
语言课程:
A、护照或者出生公正:二者可同时具备或者取其一。
B、方便的话可根据情况提供学历资料(中英文件或者中英文公证书)
预科:
A、 高二、高三在读生提供在读证明,高中毕业生提供高中毕业证。(中英文件或者中英文公证书)
B、 高中到目前为止所具有的成绩单(中英文件或者中英文公证书)
C、 护照或者出生公正:二者可同时具备或者取其一。>>>梅西大学申请要求咨询
本科:
A、 大专毕业证、在读证明、成绩单(中英文件或者中英文公证书)
B、 雅思6分以上,特殊专业具体看学校要求
C、 护照或者出生公正:二者可同时具备或者取其一。
研究生:
A、 学历,成绩(中英文件或者中英文公证书)
B、 工作经验证明(要和申请的专业相关的)(中英文件)
C、 护照或者出生公正:二者可同时具备或者取其一。
D、 雅思要求6.0以上特殊专业具体看学校要求
申请日期:
普通班基本上每周一开学,直升班是16周,每年2月、7月和9月份开学。
预科:每年2、7、11月开学
本科:每年2、7月开学
研究生:每年2、7月开学
博士:每个月1号开学。
(备注:至少提前半年申请)>>>>梅西大学申请材料咨询
【学费说明】
预科:20664纽币
普通语言班:每周457纽币
语言直升班:10238纽币。
本科学费(年):
商科、飞行管理、传媒、统计学、健康科学、设计每年学费26901纽币;
人文科学学费每年24770-30597纽币;
理科、农学、兽医技术相关课程学费每年30597纽币;
工程、建筑、信息科学、医学实验科学、资源和环境规划、学费每年26901纽币。
飞行专业
第一年89345纽币
第二年106145纽币
第三年31469纽币。>>>梅西大学费用咨询
兽医专业5年
第一年是29789纽币
第二年到第五年每年61551纽币。
研究生学费(年):
商科每年28679纽币。
健康科学、设计每年31500-32500多纽币。
理科 32100纽币
环境管理、农业经济、农业科学、工程、建筑每年34650多纽币。>>>梅西大学本科录取率测试
兽医2年,每年学费43050纽币。
生活费说明:
每年15000纽币。
【校园环境】  
梅西大学Massey University (Māori:’Te Kunenga ki Pūrehuroa‘中文意思:终身学习) 成立于1927年,
是新西兰全国规模最大的大学学府,全校三个校区拥有36000名在校学生。 梅西大学拥有全新西兰最大的商学院,由全球最具权威的商学院与会计的非政府认证机构----美国管理商学院联合会AACSB正式认证 。
梅西大学主校区位于北帕默斯顿市的Turitea校区(因拥有大量树木和公园而闻名的花园式校区)和Hokowhitu校区(北帕默斯顿城区内靠近新西兰最宽的湖Manawatu River);分校区奥尔巴尼Albany Campus位于新西兰最大城市奥克兰的北岸,校区内覆盖丰富植被,停车方便,并且有albany内各分校区穿梭的校内免费bus,步行10分钟至Westfield购物中心,电影院、商店和各类餐饮应有尽有;惠灵顿分校位于新西兰首都惠灵顿,紧邻市中心的艺术娱乐区域Cuba街和Courtenay Place。>>>梅西大学硕士录取率测试
【办学特点】
梅西大学的办学特点是应用性的教学和研发,并且在科学、创新艺术、社会学、商业学和教育学等领域聘用大量的专家教授[5] 。梅西大学是许多商业、农业、食品公司和政府研发方面的合作伙伴。学校有不断发展和创新的传统,科研项目每年以15%的速度增长。学校的硕士和博士生教育实力雄厚,每年培养的博士生数量居全新西兰之首。建校80多年以来,梅西大学在世界排名中,始终位于新西兰全国大学前三位,是新西兰的教育系统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作为传统英式教育机构,梅西大学认为知识是无限膨胀(never-ending expansion of knowledge)的,坚信人的一生是一个学习的过程(life long learning ,from inception to infinity),因此提出“学无止境”的校训。(英文:the implantation to infinity)基于此校训,梅西大学提供从幼儿教育到博士的全方位的课程和训练,认为课程的设计不应该是一个传统的“概念上的构架”(conceptual assumptions),而是一个潜在知识的培育地(potential for growth),提倡对未知世界的探索(exploration of the unknown)。
>>>梅西大学申请要求咨询 梅西大学梅西大学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专什本在职护工圆梦新西兰理工留学梦
下一篇:国内高考失利曲线入读新西兰奥克兰大学

X

姓名:L同学

录取专业:信息技术

毕业院校:浙江某大学

录取成绩:浙江某大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J同学

录取专业:农商

毕业院校:海南某大学

录取成绩:海南某大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熊同学

录取专业:体育管理

毕业院校:北美国际高中

录取成绩:北美国际高中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S同学

录取专业:通讯管理

毕业院校:杭州某大学

录取成绩:杭州某大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孙同学

录取专业:会计

毕业院校:一本大学

录取成绩:一本大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