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申请失利,转战爱尔兰顺利获录取

时间:2018-04-11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198
爱尔兰留学圣三一大学欧洲留学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都柏林圣三一学院(Trinity College Dublin)
录取专业: 管理学
申请学历: 硕士

顾问点评

学生背景条件不错,无奈德国APS审核没通过,临时决定改申爱尔兰院校。学生在英语机构从事教育工作数年,对于申请教育学硕士课程来说是优势;她的本科课程是市场营销专业,对于申请国...
向TA提问

摘要

申请德国失利后,转战爱尔兰,终于获得圣三一大学offer!这位英语老师是怎么做到的呢?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黎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广东某大学
就读专业: 市场营销
GPA成绩: GPA 3.51
语言成绩: 雅思7.0
背景分析
优势:

【申请过程】

这位学生在国内任职某英语培训机构,英语能力好,雅思分数较高。而且本科成绩优秀,GPA在3.5以上。曾赴加拿大交换学习,有国外生活经验,职业规划也比较明确。学生原计划申请留学德国,1月参加德国APS审核没通过,随即决定申请爱尔兰,那时入学申请已开放将近三个月,申请时间较晚。由于学生已大学毕业数年,本科学习的课程与申请专业不对口,顾问在申请文书上着重强调学生的相关从业经验,以学生本科成绩突出其学习能力强。>>评估申请条件

【申请方案&签证方案设计与分析】

学生明确指出留学后将回国发展,因此需要选择世界排名靠前,国内名声较好的学校,因此顾问为学生敲定申请都柏林圣三一学院。因为学生同时申请教育学和国际管理,国际管理下发offer后教育学要求补充申请材料,审核进度严重落后。后来我们向商学院申请延期接受offer,学院欣然同意。最后成功获得爱尔兰院校录取!【在线咨询教育专家】

【柏林圣三一学院】

都柏林圣三一学院(Trinity College Dublin)位于爱尔兰首都都柏林,是1592年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一世下令为“教化”爱尔兰而参照牛津、剑桥大学模式而兴建。至今已有400多年历史,是爱尔兰古老的大学、亦是不列颠及爱尔兰八所古典大学之一。都柏林大学(圣三一学院)虽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一样实行学院制,然而其下只有一所三一学院,故其通常被称为都柏林三一学院。作为欧洲顶尖大学联盟欧洲研究型大学联盟成员、科英布拉集团成员,都柏林圣三一学院科研实力雄厚,是欧洲著名的高等学府。

其历年最高QS世界大学排名为全球第43位,在2017/18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全球第88名,2019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104位。学校的生物医学,计算机科学、古典研究等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同时调查显示,都柏林三一学院是近五年来,欧洲培养企业家非常多的大学。>>评估申请条件

如果您有任何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 400-618-0271 或者【在线咨询】新通留学专家将为您实时解答。

都柏林圣三一学院

Trinity College Dublin

2018QS世界大学排名第88位

爱尔兰都柏林

录取要求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都柏林圣三一学院(英语:Trinity College Dublin,爱尔兰语:Coláiste na Tríonóide),位于爱尔兰首都都柏林,是1592年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一世下令为“教化”爱尔兰而参照牛津、剑桥大学模式而兴建。为英语世界七大最古老大学之一,到18世纪已基本形成目前的规模。 学院占地47英亩,各时期的建筑自成方阵,颇具时代特色。 圣三一学院是一所综合性大学,共有70多个系。作为欧洲顶尖大学联盟科英布拉集团成员之一,都柏林圣三一学院科研实力雄厚,是爱尔兰第一、全球著名的高等学府。 大学共有六个学院,分别是:人文学院、文学院、商业经济及社会学院、工程学院、生命科学院以及自然科学院。 工程学院:城市建设及环境系、计算机科学系、电子工程系、机械工程系、统计系。 商业经济及社会学院:商业研究系、经济系、政治研究系、社会研究系、社会学系、禁毒研究中心。 生命科学院:医药语言系、牙科系、妇产科系、职业治疗系、物理疗法系、放射疗法系、解剖学系、临床内科学系、公共卫生系、妇科医学系、儿科系、病理学系、药学系、生理学系、精神病学系、外科学系、微生物学系、血液学系、免疫系、饮食卫生系、遗传学研究中心、神经系统研究中心。 自然科学院:数学系、生物化学系、植物学系、化学系、遗传学系、地理系、地质学系、微生物学系、物理系、动物学系、药物化学系、药物制造系、药理学系、生药学系、环境研究系、资源应用系、材料系。 人文学院:教育系、神学研究系、艺术历史系、中世纪历史系、现代历史系、法律系、音乐系、哲学系、心理学系、儿童研究中心、欧洲研究中心、妇女研究中心。 文学院:名著研究系、柏拉图研究中心、英语系、爱尔兰语系、法语系、德语系、意大利语系、俄语系、西班牙及葡萄牙语系、戏剧研究系、语言研究中心、文艺复兴时期研究中心。 【开学时间】每年九月 都柏林三一学院在生物科学,金属材料和聚合物材料科学以及光电子等研究领域处于领先的水平。 都柏林三一学院在国际上也是以学术研究多产而闻名。 在泰晤士高等教育排名中都柏林三一学院排名49,在排名的欧洲学校中排名13,而在排名的爱尔兰学校则是排名第一。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二本学子喜获热门专业金融学硕士录取
下一篇:三本学生无语言获爱尔兰的NO.1学校青睐

X

姓名:黎同学

录取专业:教育学

毕业院校:广东某大学

录取成绩:广东某大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黎同学

录取专业:管理学

毕业院校:广东某大学

录取成绩:广东某大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C同学

录取专业:艺术管理

毕业院校:艺术类院校

录取成绩:艺术类院校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Q同学

录取专业:计算机科学

毕业院校:985&211院校

录取成绩:985&211院校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C同学

录取专业:会计

毕业院校:双非院校

录取成绩:双非院校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