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龄单身顺利获签 加国枫叶卡近在咫尺

时间:2018-04-24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480
毕索大学温哥华岛大学布鲁克大学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毕索大学(Bishop's University )
录取专业: 教育学
申请学历: 硕士

顾问点评

对于想要通过留学达到移民目的的学生,顾问一开始就要清楚地告知其加拿大各省份的省提名政策,确定好省份之后再选择学校,同时也要做好准备方案,不要孤注一掷。...
向TA提问

摘要

申请加拿大留学,H同学的优势很明显,面临的难题也很多,其中最大的障碍就是移民倾向明显。在新通顾问的帮助下,H同学分别获得了毕索大学教育学硕士录取、温哥华岛大学和布鲁克大学MBA录取,并成功获签,顺利成行加拿大。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H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杭州某大学本科、澳洲TOP15名校硕士
就读专业: 本科平面设计,硕士商科
GPA成绩: 良好
语言成绩: 雅思6.5
背景分析
优势:

申请优势明显,面临的难题也很多

申请加拿大留学,H同学的优势很明显:良好的本科和硕士成绩,合格的雅思成绩,以及与教育相关的工作经验。与此同时,H同学面临的难题也很多:申请时间晚;本硕专业与教育均不相关;在已有一个硕士学位的情况下重新修读硕士学位,且大龄单身,移民倾向明显。

移民才是终极目的,一步步向目标靠近

因为留学加拿大的终极目的就是移民,因此H同学一开始便选择了温哥华岛大学和布鲁克大学可双录的MBA项目。考虑到魁省省提民移民更为便捷,新通澳加留学顾问吴老师又建议H同学加申了毕索大学。专业方面,因为H同学之前有教师的工作经验,因此申请专业定为可双录的教育专业。>>预约吴老师规划加拿大留学方案

竭力弱化移民倾向,高效完成申请工作

为弱化H同学身上挥之不去的移民印象,提高签证成功率,新通文案顾问在PS中用H同学的教师工作经验建立起其与毕索大学教育学专业的联系,同时突出H同学与国内的紧密联系,弱化移民倾向。此外,为弥补申请时间过晚的不足,文案顾问在本就高效的工作基础上,再次加快了工作进度和申请进程。

满载而归,offer会迟到但不会缺席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ICEAP和毕索大学主校合作的原因,往后毕索大学的教育专业就只能直录了,因此H同学本次搭乘的,是毕索教育双录项目的末班车。但这也导致了审理速度的缓慢。在顾问的频繁联系和催促下,毕索大学的教育学硕士offer终于姗姗来迟。此外,温哥华岛大学和布鲁克大学的录取也全部如约而至。

顺利获签成行加拿大,枫叶卡近在咫尺

因为offer下来得比较慢,而签证走魁省还需要先做CAQ再递交签证,耗时比较久,导致开学日期将至而H同学的签证还迟迟没有下来。文案顾问马上联系H同学亲自去签证中心递交了催签信。之后过了2天,签证便下来了,H同学最终顺利成行加拿大。>>马上开启加拿大留学申请

【院校信息】

毕索大学创办于1843,是魁北克省政府管理的公立大学,于1853年获得颁发学位证书资格。它由当时的英属圣公会主教Right Reverend G.J. Mountain爵士赞助建成,为当地的学生提供良好的、自由的教学场所。

毕索大学学生来自世界各地: 13%学生来自全球40多个国家,55%的学生来自魁省以外,其中法语为母语的学生约占25%。虽然身处讲法语的魁省境内,却是一所英语教学的大学,这令小班教学以及英法双语环境成为毕索大学的特色。>>了解更多毕索大学详情

毕索大学

Bishop's University

2018麦考林加拿大基础大学排名第11

魁北克省希尔布鲁克市

录取要求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毕索大学创办于1843年,是魁北克省政府管理的公立大学,于1853年获得颁发学位证书资格。它由当时的英属圣公会主教Right Reverend G.J. Mountain爵士赞助建成,为当地的学生提供良好的、自由的教学场所,但学校与宗教无关,更不是教会学校。测毕索大学录取率>>>测毕索大学录取率
【教学宗旨】
毕索大学一直把“帮助学生挖掘自己的潜力,为今后的生活做好充分的准备”作为学校的使命,并为之努力奋斗着。学校最关注的是尽可能地为学生提供文理科、商业和教育方面的高质量教学,在强调知识专业化的同时更注重与学科之间的相互联系。毕索大学素以小著称,有七成的班级是在30人以内,从而使校内的人们,无论是学生与学生之间、还是学生与教授之间都接触频繁,人际关系紧密。https://pan.baidu.com/s/1panlUIsMO-KQdFodvSleUQ加拿大留学宝典免费下载>>>加拿大留学宝典免费下载
【学校特色】
毕索大学专注于本科教育,也提供硕士教育。学校专业设置丰富,学术领域宽广,在强调知识专业化的同时也很注重学科之间的相互联系。
毕索大学为本科生设置了全面的学士学位的课程,包括商科、教育学、人文科学、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威廉商学院的招生人数占全校的四分之一,在这里学生不仅要学习主要的商科专业,还要通过非商科选修科目的考试,并获得学分。商科学院同时还提供合作交流课程,为学生提供机会到134个国家留学一年以上。人文科学的招生人数同样很多,尤其是英语专业和历史专业。除了学习主要课程外,英语专业的学生还可以投身于文化和媒体课程的研究,对于想成为教师的学生还可以学习教育学。预约留加专家答疑解惑>>>预约留加专家答疑解惑
毕索大学有两个特色一直吸引众多学生来该校学习:
1.以学生为中心,采取小班授课模式(班级人数平均23人左右),教授与学生比例为1:14,从而保证了教学质量,也保证了学生之间、学生与教授之间联系紧密
2.提供“专升本”课程。加拿大多数大学不承认中国的专科学历,若专科生想去加拿大留学,必须重新从大一开始读,很多大学都不接受专科生转学分,但大专生去该校读书,最多可转60个学分,这将大大缩短学习时间。>>>对毕索大学感兴趣,我要咨询! 毕索大学毕索大学毕索大学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加籍学生录取多伦多大学罗特曼商学院
下一篇:合理规划理工科女学霸圆梦麦吉尔大学

X

姓名:H同学

录取专业:教育学

毕业院校:杭州某大学本科、澳洲TOP15名校硕士

录取成绩:杭州某大学本科、澳洲TOP15名校硕士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