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三考未过退学申法高商获高年级录取

时间:2018-05-07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798
INSEEC学院法国留学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INSEEC高等商学院(INSEEC )
录取专业: 经济学
申请学历: 硕士

顾问点评

其实这个学生家长来咨询的时间有点晚,如果是在知道要退学但是还没有办理退学手续的时候,完全是有办法让学生在德国继续转学分读的。但是家长来咨询的时候确实有点晚了,导致中间不管是...
向TA提问

摘要

暂无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Y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国外某大学
就读专业: 经济学
GPA成绩: 雅思6.5
语言成绩: 雅思6.5
背景分析
优势:

录取院校介绍:

INSEEC学院地址 INSEEC(InstitutdeHautesEtudesEconomiquesetCommerciales)-高等经济与商业研究学院集团1975年先创办于波尔多,随后又于1983年在巴黎成立的“高等经济与商业研究学院”(法文惯用缩写INSEEC)的名称;它代表了一种培养商务、管理人才的管理学院的新模式。今天的高等经济与商业研究学院在波尔多、里昂和巴黎以及英国和中国都设有校区,其教学法既效法于高等商校,政治学院,又借鉴了心理学和人文科学领域倡导的个人平衡理念。学院颁发国家文凭、硕士文凭,是法国高等专业学院大会的成员。 在新的法国高等商业学院(GRANDE ECOLE)的排名中,通过全国中小型企业调查结果显示,INSEEC集团名列前茅.并且在今年法国权威商业杂志LE POINT《焦点杂志》全法精英院校毕业生起薪排名中名列第四。 学院特点是在多个商业领域开设了专业课程,课程实力均名列前茅。是法国本土学生及海外学生向往的商业院校之一,应届毕业新生平均年薪37,400欧元(2009)。 红酒专业(Red Wine Project)国际经济与贸易(Commerce Internationale)和营销专业(Marketing)排名全法国第四。>>>马上在线咨询


申请学校方案>>>马上在线咨询

初次印象:学生是在去年3月份的时候退学的,然后转学去了一所私立的艺术学院从本科大一开始读,后来遇到了延签的问题家长才过来咨询。家长是来咨询签证办理的问题,但是期间透露过还是希望孩子能把商科本科读完再去学艺术的想法,所以综合考虑了孩子的情况决定帮助孩子申请法国的高商。

 

申请过程:>>>马上在线咨询

确定目标,申请学校

家人的诉求其实也比较简单,孩子已经读了这么多年了,退学重新读觉得之前的几年都浪费了,所以特别希望孩子能把本专业读完,但是德国退学的话就意为着不可以再读这个专业,只能考虑换国家,而且还必须能申请到高年级,因为学生年纪也大了。之后也跟这个学生本人进行了沟通,学生其实比较喜欢的是摄影,对德国的这种授课型的教育模式不是特别能接受,所以才没有读下来,学生本身还是比较努力的。综合这些情况,给学生和家长提议申请法国的高商,法国的高商的教育模式比较独特,是采用授课加实习的模式,相对比较灵活,压力没有那么大,更注重的是学生的实际能力,学生和家长了解过后也觉得比较适合,于是决定申请法国的高商。


申请思路:>>>马上在线咨询

学生的院校背景虽然不错,但是成绩确实不是特别好,而且对学生而言,尽早毕业才是重要的,所以申请的时候一定是要申请到高年级才可以,当时已经是年底,学生想尽快入学,而且需要是英语授课还有春季开学的学校,符合条件的学校只有两所,一所是skema,一所是inseec,学生又只愿意在巴黎,所以学校只剩下inseec一所。

 

时间紧迫,准备材料:

学生确定了学校之后,我们这边马上跟学校联系,当时已经是11月份,学生要12月底才能回来,在跟学校沟通过之后,学校要求学生提供雅思成绩才接受学生的申请,学生当时还不在国内,时间特别的紧张。我们这边只好尽量去和学校沟通延长时间,学生报了1月份第一场雅思考试,而且一次就考到了6.5分,提交给学校后,学校那边处理的也非常迅速,直接发了大三的录取。

 

签证准备:>>>马上在线咨询

拿到录取之后其实已经快过年了,学校那边是312号就要开学,我们就想无论如何也要在年前把签证递出去,马上帮助学生预约了1月底的高教署面谈,但是有一个很严肃的问题就是,高教署不喜欢这种被其他国家退学才选择法国的学生,当时我们也帮学生想了最合理的话术。面审还算顺利,学生也如愿在年前递出了签证申请。过完年没几天学生就得到通知让去取签证,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学生在2月底的时候拿到了签证。

 


全法精英院校综合排名第四

首建于波尔多城

录取要求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法国INSEEC高等商业学院于1975年首建于美丽的波尔多城。1983年,学校又一所大门敞开于首都巴黎塞纳河畔。之后,在里昂,又有了一个新的校址。现如今,它已发展成为实力雄厚的INSEEC集团,是当今法国培养商业技术和管理专业人才的享有相当知名度的高等商业学院之一。

  法国INSEEC高等商学院拥有几十年建校史,其师资力量强大,教师队伍由人类科学博士,哲学家,政治科学家,法国国家高层领导等组成。insecc对学生进行现代史、地理政治与现阶段时势相结合的引导与培养,为学生未来的创业与成功打下坚定的基础。INSEEC高商着重于理论与实践的联合,学校与企业的挂钩,学生的国际适应能力,与数多个各国高等学府联谊,颁发双重文凭。文凭得到美国、法国及欧盟各国承认,同时也是中国教育部所认同的国外大学,文凭受中国政府认可。INSEEC商学院最终文凭是MBA 经济管理硕士,BAC+5,第三阶段。

  法国“LE POINT”杂志为2004年度全法高等商校作质量评估,INSEEC排名第四位,仅后著名HEC。

  高等经济商业学院有七所分院,分别位于法国巴黎市,波尔多市,里昂市中心。教学环境良好,交通便利。为中国留学生推荐 “BBA+MBA”模式 ;“MBA”:

  一、BBA

  1、BBA是从高中毕业开始即可入学,学制为三年;由于采用高强集中的教学方式,该三年实际所学相当四年的水平,可以在本校直接升MBA 即大学五年级。
  2、BBA以英语授课为主,这样,为大量在中学没有学过法语的学生提供了方便;同时,在校期间,设有法语必修课,在毕业时学生具有英法双语能力。
  3、高中毕业生可以直接报考BBA一年级,如果在国内已有大学或大专学历的学生,可经考查,插入二年级或三年级。为持有各类同等学历文凭的学生敞开了大门。

  二、MBA

  1、MBA是大学第三阶段,入学条件是学生已经具有大学四年的毕业文凭。如是本校BBA毕业生则直升MBA。
  2、该校硕士课程共有27个不同专业:市场、贸易、管理;企业财经;银行与保险;固定资产管理;企业管理的审计与控制;国际贸易;财政、商务法、企业顾问与管理;商务、经营、策略;人事资源与社会关系;对外联络与广告宣传;商业市场、交流与策略;多媒体;商务经营;国际贸易经营:酒类国际市场及其经营管理;亚洲MBA;欧洲MBA;行政MBA等等。
  3、MBA学制一年。有3个月在企业实习。该校有庞大的企业网络,能够接受该校学生作实习的企业布及世界各大城市;有许多学生在实习后被企业录用。
  4、学生可认选MBA专业,如所选专业是由英语授课,则不需法语成绩。

  三、预科课程

  该校设有专门预科课程:

  1、法语必修课,每周3学时,学习成绩计入总成绩;不另收学费。
  2、在进入专业课之前,根据学生具体情况,可有6个月(也可能是一年)预科学习,然后再进入专业课学习。这6个月的法语课对于学生日后的专业课有极大的作用。特别建议不要错过机会。每周40学时。预科课程有5个学分,可代入学生进专业之后。
  3、预科课程分为:法语预科,英语预科,英法双语预科。在学生参加完面试后由学校安排如何配。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美女学霸喜获全法排名第二高商学院录取
下一篇:GPA不足通过规划入读法国高等商科院校

X

姓名:Z同学

录取专业:市场营销

毕业院校:成都某大学

录取成绩:成都某大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Y同学

录取专业:经济学

毕业院校:国外某大学

录取成绩:国外某大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