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女生的美国TOP3艺术高中转学之路

时间:2018-05-08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1179
Idyllwild Arts Academy加州艺术高中转学去美国读高中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Idyllwild Arts Academy(爱迪尔威尔德艺术高中)
录取专业: 12年级
申请学历: 高中转学

顾问点评

学生个性的外表下面,是一颗乖巧的、需要被鼓励的心,对服装设计拥有满腔的热情。争取录取的过程对顾问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但所幸最终不负重托,帮学生争取到了Idyllwild ...
向TA提问

摘要

未来想要就读服装设计专业、有一定名校情结的W同学,希望能通过新通顾问的帮助,转学至美国排名前三的艺术高中——Idyllwild Arts Academy 12年级就读。在新通顾问们的精心规划和帮助下,W同学最终成功实现了转学美国TOP3艺术高中的心愿!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W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上海某高国际高中
就读专业: 11年级
GPA成绩: 85+
语言成绩: 托福75
背景分析
优势:

热爱服装设计 希望转学美国TOP3艺术高中

W同学是一个很有个性的女生,从上国际高中起就萌生了出国留学的想法。

国内的国际高中虽然形似美国高中,但和真正的美国高中相比还是有很大的差异。正是这种“形似而神不似”,让W同学决定了转学去美国读高中。

未来想要就读服装设计专业、有一定院校情结的W同学,希望能通过新通顾问的帮助,转学至美国排名前三的艺术高中——Idyllwild Arts Academy 12年级就读。但W同学有部分课程不满足Idyllwild Arts Academy 12年级正常毕业的要求,且Idyllwild Arts Academy的申请要求向来比较高,12年级又很少招收新生,因此申请难度很大。

培训语言指导作品集,全方位提升学生竞争力

评估过W同学的情况后,已在留学行业深耕多年、拥有丰富申请经验的新通资深留学顾问何老师毅然接下了这个case,并从标化成绩、课外活动、研究经历、文书等方面入手,全方位提升学生竞争力。>>请何老师指导美国高中申请

首先,标化成绩方面,顾问安排W同学参加了新通语言培训班,并严格按照申请计划来安排时间。

其次,艺术留学申请的重中之重——作品集则推荐了新通小麦艺术的专业老师来指导。且不仅仅是高中部分的作品集指导,还包括了本科申请的作品集指导帮助。

打造高质量文书,成功转学全美TOP3艺术高中

文书方面,文案顾问结合W同学的情况,为W同学量身打造了一套高质量的、充满个人特色的文书方案。此外文案顾问还为学生进行了多次详细的面试指导,包括面经传授与模拟面试等等。

基于W同学有部分课程不满足Idyllwild Arts Academy12年级正常毕业的要求,顾问额外帮W同学申请到了通过网络课程形式修学分以满足毕业的录取结果。

在顾问们的精心规划和帮助下,W同学最终成功实现了转学美国TOP3艺术高中的心愿!>>马上开启美国高中申请

【学生/家长感言:附微信截图】

【院校信息】

Idyllwild Arts Academy成立于1986年,坐落在加利福尼亚州,美国TOP3艺术高中,提供9-12年级课程。

同时Idyllwild Arts Academy也是美国西海岸唯一一所以艺术为主并提供大学预科课程的私立寄宿中学。学校在创意写作、舞蹈、设计、电影、音乐、戏剧、视觉艺术等领域提供专业的指导课程。>>咨询了解美国艺术高中排名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低标化获美国院校华盛顿圣路易斯EE录取
下一篇:入读!无托福成绩也能被UC院校争相录取

X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