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坚持换来弘益大学服装设计硕士录取

时间:2018-06-06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837
韩国留学弘益大学韩国名校申请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Hongik University (弘益大学)
录取专业: 服装设计
申请学历: 硕士

顾问点评

2年坚持不懈的努力最终得到了回报,学生在拿到录取的时候非常激动,对新通也是十分感激,这两年我们做了一切的努力都没有白费,不过建议学生们如果能缩短语学院的时间就最好了,如果在...
向TA提问

摘要

张同学毕业于天津某大学服装设计专业,对韩国充满了向往,2016年找到我的时候她刚刚离开校园,大学期间除了看看韩剧和综艺没有系统的学过韩语,我在给她做申请规划的时候设计了语学院+硕士申请的全套方案。就这样她开始了一场充满转折的留学生活。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张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天津某大学
就读专业: 服装设计
GPA成绩: 80
语言成绩: TOPIK4级
背景分析
优势:

张同学毕业于天津某大学服装设计专业,是一个时尚、漂亮的女生,对韩国充满了向往,2016年找到我的时候她刚刚离开校园,大学期间除了看看韩剧和综艺没有系统的学过韩语,我在给她做申请规划的时候设计了语学院+硕士申请的全套方案。就这样她开始了一场充满转折的留学生活。

张同学的语学院就读于建国大学,当时建议她去建国大学主要是考虑建国大学对留学生提供校内的宿舍,女生一个人在国外能住在学校内部的宿舍里终归是一件好事。但是好事多磨,虽然语学院已经读到5级了可张同学就是一直没能考出理想的TOPIK成绩,在去年的申请中没有被心仪的院校录取,原本这是一件让人绝望的事情,但是在我们的鼓励和帮助下,她又勇敢的继续偿试下一轮的申请,我们有更多的时间去准备作品集,在一次又一次的调整后,最终我们准备了一套还算满意的服装设计手绘册,并切文案老师也翻译修正了一些作品的文字描述,让它更有竞争力。

万事具备之后,我们开始重新规划申请院校,这次我们把申请重点放在了弘益大学的装服设计专业上,弘益大学位于韩国首尔,是一所四年制全日制重点大学,并在艺术领域最为突出,尤其以美术、设计专业最为著名,是亚洲顶级设计院校,世界著名艺术学府,在全球享有极高声誉。除此之外人文社科系与工科系也享有一定名誉,建筑学、电子信息、控制工程、海洋工程、工商管理、经营学、广告宣传、视觉设计、工业设计、空间设计、服装设计、影视多媒体设计以及动画游戏专业等科目更是韩国相关专业领域的奠基者。虽然学生只有TOPIK4级,但是已经符合了学校的最低申请要求,只要文书好好准备,还是有录取希望的。皇天不负苦心人,终于在6月6日喜提韩国最好的艺术大学服装设计硕士录取。

弘益大学周边是年轻艺术家的聚集地,与深具特色的游乐文化中心,形成一巨大商圈,繁华热闹,充满活力。有众多的咖啡馆和小规模画廊、设计商品店、时装店、自由市场等,形成弘大特有的文化。希望未来张同学可以在弘益大学努力学习,发挥自己的特长,早日成为著名的服装设计师。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韩国英文授课硕士GSIS院校西江录取!
下一篇:国内音乐学院学生圆梦韩国首尔国立大学

X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