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文学女孩免雅思获牛津大学录取

时间:2018-07-07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2111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University of Oxford(牛津大学)
录取专业: 历史
申请学历: 硕士

顾问点评

优秀是一种习惯,我们要怀着虔诚的心去做每一件事。给想要申请名校的学生们一个建议,无论你现在学什么专业将来打算学什么专业,你的成绩现在如何,都要有一颗坚持的心。我想告诉每一位...
向TA提问

摘要

作为世界名校之一,牛津大学一直都是很多同学可望而不可即的存在,一直都只有最优秀的学生才能得到牛津大学的青睐,恰好程同学就是这样一个人。211、985背景,均分高,背景丰富,专业匹配……所有申请需要的要素她都具备了,又有什么理由不成功呢?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程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北京某211大学
就读专业: 汉语言文学
GPA成绩: 87
语言成绩: 托福 113
背景分析
优势:

作为享誉世界的著名大学之一,牛津大学一直都是很多学生梦寐以求的夙愿。究竟优秀成什么样才能得到牛津大学的青睐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初识

提起这个学生我是做梦都可以笑出声来,程同学是北京某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的一名学生,学生对新通的好感来源于她的男闺蜜,男闺蜜是我的一名在途学生,第一次与程同学沟通,就发现她是一个思维清晰、目标性很强的女孩,见到本人后,发现学生是一个平易近人、亲和力极强的姑娘,程同学对自己未来的学业生涯有着十分明确清晰的规划,她明白自己想要什么,并为自己的目标付出所有努力。第一次见面后没多久学生就和爸妈一起过来并签订了合同。 

>>>在线录取率测试

一直很优秀

大学期间,学生一直保持着优异的学习成绩,通过坚持不懈的刻苦学习,最终取得86.9的好成绩,此外,学生大一时投稿天津财经大学候鸟文学社征文大赛的作品,获得一等奖,参与了候鸟文学社的校园晚会。大三上学期创办了自己的微信公众号“焦虑厨房”,定期发表饮食文字相关的推送,制作美食视频教程,广受关注者好评。在大三上学期,还针对英国文学作品《哈利波特》中的英国饮食进行了调查研究,写成的论文获得任课教师的高度评价,发表在课程的微信公众号中,在期末结课的同学评选中被评选为最佳作品。程同学可以说是我见过的堪称完美的学生了。我佩服她的不仅仅是她的成绩和获得的奖项,而是她的心态,她的自信心,它具备的正能量感染力。


申请方向

研读了学生的文书信息表,发现学生非常喜欢文学,喜欢研究不同国家之间的文化差异,而且文字功底非常强,专业方向我们确定的比较文学。针对学生的背景条件,我们选择了UCL,KCL,爱丁堡大学和布里斯托大学4所大学,LSE没有文学相关的,商量之后,我们决定申请MSc in Social Anthropology这个专业。

>>我的条件可以申请哪所美国大学?

圆满的结局

申请过程非常顺利,申请结果当然也在意料之中,除了爱丁堡大学以外,其余的四所学校便纷纷下了OFFER,包括非常难申请的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因为学生对日本的文化人文食物总之日本的一切都很感兴趣,牛津大学有个日本研究专业,教授也是日本人,课程设置学生非常感兴趣,起初我们抱着怀疑的态度,那么多优秀的人学校会要我们吗?最终我们决定试一试,PS方面着重描述了学生对日本文化的了解和浓厚的兴趣,学校真的给我们下了录取,而且免掉了雅思成绩~太棒了!她拿到了梦想院校梦想专业的OFFER,直接拿到了全球顶级院校的入场券。

>>点击定制英国留学专属规划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工科生低均分入读英国TOP13院校谢大
下一篇:放弃合作院校低均分学生喜获爱丁堡录取

X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