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克笔试面试 获录新加坡TOP私立中学

时间:2018-07-11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855
新加坡留学新加坡中学留学英华国际中学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英华国际中学(ACS International)
录取专业: 9年级
申请学历: 中学

顾问点评

笔试和面试是新加坡私立中学最大的门槛,如果时间充裕,一定要提前开始辅导培训,以免后期心理压力过大影响考试发挥。中考和留学,最好不要两者都不放,要有个重心,如果一定要在理想的...
向TA提问

摘要

钱同学,浙江某实验中学的学生,在父母的全力支持下,走上了留学新加坡的征程。新通欧亚教育中心顾问虞老师认为低龄儿童留学,父母的支持与认可是非常重要的,钱同学的家长深知国内教育不适合自己的孩子,很认可新加坡中学的教育,为钱同学成功申请到新加坡顶级中学奠定了基石。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钱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浙江某实验中学
就读专业:
GPA成绩: 85分
语言成绩:
背景分析
优势:

成长新道路  开启新加坡中学之旅

新加坡经济繁荣、环境优良、教育突出,对于广大的学子而言,是个理想的求学之地,新加坡中学教育资源享誉世界,吸引不少中国家长与学子的目光。
钱同学,浙江某实验中学的学生,在父母的全力支持下,走上了留学新加坡的征程。新通欧亚教育中心顾问虞老师认为低龄儿童留学,父母的支持与认可是非常重要的,钱同学的家长深知国内教育不适合自己的孩子,很认可新加坡中学的教育,为钱同学成功申请到新加坡顶级中学奠定了基石。

>>连线新通欧亚教育中心顾问虞老师规划新加坡中学申请方案

留学规划师推荐院校获家长高度认可

钱同学的父母一开始只想申请新加坡顶级私立中学英华中学,在学生进行考试培训之间,新通欧亚教育中心顾问虞老师向学生及家长分析了考试的竞争情况,建议补充申请新加坡华中国际学校,同样是新加坡顶级的私立中学,并且学制比较短,同时申请两所学校可以控制不被录取的风险。钱同学的父母一开始持观望态度,然而在陪钱同学去新加坡实地考察以后,改变了态度,愿意两所学校同时申请,认可了老师的专业度。

>>预约咨询 了解更多新加坡私立中学

笔试+面试 新加坡中学申请两大难关

钱同学是一个很聪明、比较有想法的学生,数学底子还不错,在接受考前培训时反应很快,接受能力很好。新加坡中学申请需要经过笔试和面试,笔试对于钱同学来说是强项,不粗心的情况下,完全可以考出接近满分的分数。但是钱同学性格比较内向,英语口语面试是薄弱项,所以在考前对英语进行了重点培训。

因为新加坡中学有年龄有限制,学生只能申请英华中学的中三预备和华中国际学校的中三主流课程,钱同学只有一个月的时间准备考试,学校里的课程不能完全脱产,参加留学培训的时间也很有限,对老师和学生来说压力都很大。

>>测试我的新加坡中学录取率

有条不紊 层层攻克难关

英华中学和华中国际学校都是新加坡顶级的中学,进入这两所学校都需要参加考试,英华中学的考试在前,华中国际学校的考试在后,也意味着有更多的时间去准备,在参加完英华中学的考试以后,钱同学在老师的督促下坚持每天参加培训,不放松。

同时,新通留学欧亚教育中心文案林老师对学生的情况进行了梳理和包装,并且因为今年英华考试时间迟迟不定,一方面每天保持邮件和校方沟通,一方面疏导学生的心理压力。
在新通欧亚教育中心顾问虞老师和文案林老师的协力帮助下,钱同学被新加坡英华中学和新加坡华中国际学校同时录取!

>>拨打免费热线400-618-0271咨询新加坡留学申请条件

院校信息

新加坡华中国际学校

2005年,华中国际学校在新加坡经济发展局和新加坡教育部的支持下成立。成立之初, 只有85名学生 ,为男女混合中学,是华中校群的成员。2005年迄今,学生人数增长了五倍。华中国际学校的成立为新加坡教育体系添加了崭新的一页,也为莘莘学子提供了另一个高品质教育的新途径。华中国际学校位于新加坡黄金地段 —武吉知马,与华侨中学身处相同的校园,华中国际学校的学生因此耳濡目染华侨中学积淀深厚的亚洲价值观。

新加坡英华国际学校

英华国际学校(新加坡)成立于1886年,是一间国际性质的学校。作为一所有着超过百年历史的老校,现在的ACS总共有6所学校:ACS Junior , ACS Primary (小学), ACS Barker Road(小学和初中,校内有ACS Oldham Hall),ACJC(Anglo-Chinese Junior College相当于国内的高中),ACS International(小学和初中),ACS Independent(初中和高中,包括ACS(I) Boarding School)。

>>一键预约申请新加坡TOP私立中学

英华国际中学

ACS International

暂无

新加坡市

录取要求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英华国际中学自1886年成立至今,已经塑造了成千上万品学兼优的学子。她从初期的一间学校拓衍成今日拥有6间设备齐全,优秀学校的大家庭,学生人数超过8,200名。值得一提并令人欣羡的是她已为国家培养出许多杰出的领袖、企业家及运动员。   英华国际中学品牌的教育是建立在创办人维廉奥登会督的信仰,将学生培养成在智育、体育、群育、及灵性上都有高尚水平的全面青年。学生在小学到初院的十二年教育过程中,不断被发掘并发展潜在的能力与塑造品格,力求达到尽善的境界。学校在学生就读的各阶段给予不同的考验,以便将来进入社会,有足够的智勇面对现实世界。他们在同侪间培养了深厚及恒久不变的友情,也与师长、家长及校友建立起互信及忠贞不移的密切关系。这种英华精神贯系所有的英华国际中学,是英华国际中学的特征。   英华国际中学以成功培育明日领袖,成为他校仿效的对象而感到自豪。英华国际中学随着时代的变迁与时共进时,她的教育品牌仍保持不变,她那优良的基督教价值观及原则,促使英华学校在素质、服务及忠诚拥有不朽的精神。   英华国际中学是非常好的私立中学。学校独特之处。学校提供的六年直通车的教育。学生成功地完成中学教育之后,学校将自然舒畅的学习环境延伸到第二阶段的学习,为家长带来不少方便。 这间男女同校的学校方便学生与兄弟姐妹同校学习。   获鉴定达到世界性国际学校标准,英华国际中学的学生具有优势入读世界顶尖大学。 综合理科与人文学科的广泛课程,提供学生灵活性的科目选择。   英华国际中学教师与学生的比率低,意味着教师在课堂上对个别学生的关注力提高,学生的个人问题也将更受到关怀。   学生在课堂内外广泛使用电脑资讯科技,这可磨练他们在电脑资讯科技上的技巧及扩展他们的电脑知识,获取在这领域的实用价值与实践经验。 英华国际中学英华国际中学英华国际中学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无雅思 低均分获录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下一篇:学霸男生获新加坡国立大学应用经济录取

X

姓名:F同学

录取专业:中三预备课程

毕业院校:杭州某普通中学

录取成绩:杭州某普通中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钱同学

录取专业:9年级

毕业院校:浙江某实验中学

录取成绩:浙江某实验中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徐同学

录取专业:中三预备

毕业院校:绍兴市柯桥区实验中学

录取成绩:绍兴市柯桥区实验中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SHOU同学

录取专业:11年级

毕业院校:浙大附中

录取成绩:浙大附中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徐同学

录取专业:9年级

毕业院校:海宁市南苑中学

录取成绩:海宁市南苑中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