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进入瓶颈,准确规划40天成行加拿大

时间:2018-07-13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356
西方教育多伦多加拿大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艾琳黛尔中学(Erindale College)
录取专业: 英12
申请学历: 高中

顾问点评

每个学生都有自己的优势以及不足,留学规划师最大的价值是可以帮助学生以及家长看清眼前的状况,可以专业的分析出如果想要达到学生的梦想,应该如何更短时高效的完成留学之路。...
向TA提问

摘要

学生是从小受过西方的教育体制,所以对于中国的应试教育稍微显得有些不适应,但是因为孩子家长还是非常重视孩子教育,所以孩子一路走来,非常努力的去追赶之前落下的课程,从而顺利的考入了重点高中。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周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大连某重点高中
就读专业: 理科
GPA成绩: 90
语言成绩: null
背景分析
优势:

学生是从小受过西方的教育体制,所以对于中国的应试教育稍微显得有些不适应,但是因为孩子家长还是非常重视孩子教育,所以孩子一路走来,非常努力的去追赶之前落下的课程,从而顺利的考入了重点高中。这就说明孩子是非常有学习的能力。因为孩子的梦想大学是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如果通过高考,随着这几年加拿大本科对于中国高考生的要求逐年水涨船高,所以通过高考会考成绩来申请,是非常有难度的。而且在高强度的学习压力下,不但要保持学校的成绩,与此同时,也要兼顾雅思的学习,这对于孩子来说压力非常大。而且中国的很多高考生对于自己以后的人生是完全没有规划的,通过去加拿大读高中的最后一年,可以让孩子提前适应国外的教育体制也可以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有更多的了解。因为孩子的学习能力特别好,所以给孩子规划的私立高中的精英班,我相信孩子在加拿大通过高中的最后一年一定能取得很好的成绩。

 

艾琳黛尔中学

Erindale College

堪培拉

录取要求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学校概况:

  艾琳黛尔中学位于堪培拉Wanniassa区的Erindale Center,附近集中了歌剧院、健身中心(均隶属学校)、购物中心和首都图书馆等。学校能为每一个要求不同的独立求学者提供不同的学习发展计划,致力于学习与交流,它隶属于大艾琳黛尔地区教育与娱乐联合体,设施齐备,能为学生提供剧院、图书馆、游泳池、健身房及壁球场等。

  艾琳黛尔学院是位于澳大利亚首都行政州的一所公立学校,全校共约500人,目前有十多名中国学生在该校学习,成绩优异。学校位于堪培拉Wanniassa区的Erindale Centre,集有歌剧院、健身中心(均隶属于学校)、购物中心、首都图书馆等等,是一个集文化、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城市社区中心。该校共有两个年级,11年级和12年级,相当于中国的高二和高三。 >>艾琳黛尔中学申请条件咨询学校环境优美,学习生活轻松又充实,寓教于乐。该校每年进入澳洲国立大学、堪培拉大学等高等大学的学生占绝大多数。艾琳黛尔学院确实是适合学生学习的一个好地方。

  教学成果:

  艾琳黛尔中学历届毕业生都保持着很高的升学率,并且学校在为学生提供一流的表演等课程方面取得了显著成就。

  课程设置: 目前学校所开设的课程都是按照首都行政州教育部所指定的,即语言(包括英语、日语、法语)、历史、艺术学、技工、人类科学(经济学等等)、信息学、数学、体育、科学(包括物理、化学、生物等),同时学校还开设一些特殊学科,例如车间管理等等。学校还对外开放免费的社区教育课程,对市民免费提供高等教学课程。特殊课程: CEP(社区教育课程):这个特殊课程是专门为社会上非本校的学生或成人开设的,共有许多项目,包括IT辅导等。这个课程的开设对提高全民素质以及增大学校的影响力都有好的作用。工作前期教育:这个课程是专门为准备进入工作岗位或CIT技术学院的12年级学生开设的。顺利完成这个学科的学生将可以得到全国工人的证书。 >>测艾琳黛尔中学录取率AG:这个课程是必须选报的特殊课程。学校用以和学生沟通信息而开设这个课程。在每周三的AG课程中,AG教师主要向学生传达学校的最新讯息。例如:某一周将会有旅游活动,某一周将会放三天假期等。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高中毕业生钟情加拿大获录多伦多大学
下一篇:高中断档两年半,普签14天成行加拿大

X

姓名:L同学

录取专业:高中

毕业院校:浙江省某中学

录取成绩:浙江省某中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周同学

录取专业:英12

毕业院校:大连某重点高中

录取成绩:大连某重点高中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