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审计学到设计学合理规划顺利获签圆梦

时间:2018-08-02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258
加拿大留学加拿大留学转专业,加拿大留学签证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西三一大学(Trinity Western University)
录取专业: 设计学
申请学历: 学士

顾问点评

加拿大学生签证申请难度非常大,但是合理的学习计划,周密的资金来源解释还是能让不利变有利,顺利获得加拿大学生签证的。也希望所有有梦想的孩子,能在专家的建议下,早日获得加拿大留...
向TA提问

摘要

加拿大学生签证申请难度非常大,但是合理的学习计划,良好的资金证明还是可以说服签证官,这个案例请大家参考!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毛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西南某大学三本学院
就读专业: 审计
GPA成绩: 85
语言成绩: null
背景分析
优势:

转专业的选择

MAO 同学是经口碑客户推荐找到新通张老师办理加拿大留学,学生的姐姐在温哥华,所以定位温哥华。同时MAO同学在国内已经完成了大专学业,并在一家广告公司工作。自己本身是审计专业的,但是孩子对商科一点都不感兴趣,出国留学也不想再读本专业。

结合条件选择目标院校

本身因为已经定位温哥华,当地大学比较少,录取要求高。孩子自己还对设计专业非常感兴趣。张老师凭借多年经验,为学生推荐了位于兰里市的西三一大学,大胆的根据学生对艺术的兴趣及所在的工作行业,定位申请西三一大学的艺术本科。MAO 同学姐姐在温哥华当地工作,非常非常认可这所学风严谨的私立大学,很快确认了留学方案。

文案团队助力获签

新通张老师及专业的文案团队,为MAO 同学设计了合理的学习计划,并指导MAO 同学精心准备签证资料,在无任何雅思成绩的情况下,通过常规留学签证通道,顺利获签。


西三一大学

Trinity Western University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兰里市

录取要求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西三一大学是一所综合性大学,学校位于加拿大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地区。西三一大学的教育制度和管理为公立体制,受BC省高等教育厅管辖,但建校和研究资金从社会捐助和企业馈赠而来。所以西三一大学没有复杂而且经常为员工福利而罢工的工会制度。因为资金的自给自足模式,不使用纳税人的钱,所以大学可以有更大的自由度和权力使用资金为学生提供高额的奖学金和学业辅导,而且有雄厚的资金支持学生的就业辅导。
西三一大学成立于1962年,学校目前在校大约4000名学生(80%来自加拿大本地),校园占地157英亩(0.64平方公里)。西三一大学前身是一所由教会资助和创办的大学,但是在上世纪80年代后归入BC省高等教育厅。所以,大学对学生没有宗教背景要求,面向全球各地学生和持有各种信仰的学生,并以教学质量高,校风严谨著称。测西三一大学录取率>>>测西三一大学录取率
【学院设置】
西三一大学有七大学院:商学院、教育学院、人类动力学/体育及休闲管理学院、护理学院、艺术/传媒及文化学院和理工学院,提供45个本科专业及17个硕士专业,其中绝大多数均可以申请无语言双录取。
【师资力量】
院系中85%以上的全职教师获得博士学位。ESLI和TLC(西三一大学语言中心)设有ESL预科班,学生完成英语语言课程即可进入大学学习,在大学期间亦可申请其他大学,获得免费转学协助。学校实行小班授课,学生与教师的比例是17:1。https://pan.baidu.com/s/1panlUIsMO-KQdFodvSleUQ加拿大留学宝典免费下载>>>加拿大留学宝典免费下载
【校规严格】
西三一大学是加拿大为数不多校规严格的大学,学生在校园内不允许吸烟,不允许喝酒,男、女生宿舍实行分开制度(不混住),是加拿大最安全的学校之一。
【地理位置】
西三一大学的两个校区坐落于温哥华市区。列治文校区(Richmond)是温哥华国际机场(YVR)的所在地,距离西三一大学的校区只有5.9公里,只需10分钟就可以开车抵达。根据BC省的行政规划,温哥华从西到东分成了西温哥华、温哥华市中心、本拿比、高桂林、素里和兰利。兰利就是西三一大学另一个校区的所在地,此校区占地167英亩由美丽的花园、樱花树、自然生态森林和很多教学楼组成。预约留加专家答疑解惑>>>预约留加专家答疑解惑
【朋友圈】
西三一大学是国际学生进入西方主流社会的最佳桥梁,本地加拿大学生的比例高达80%左右。因为西三一大学的建校资金的独立性不使用纳税人的资金,所以众多加拿大本地学生必须要付高昂的学费来就读大学。
因为大学这样的特殊性和过去具有的教会历史背景,高达80%的本地加拿大学生众多来自加拿大的高文化程度和高收入家庭,学生群体里不乏有企业家和政治精英的后裔。这些学生家庭背景涉及商业、医疗、科学、法律、政治、教育等等。
国际学生和加拿大本地学生生活在一起,可以交流文化并建立友谊和必要的社会关系网,在大学一年就就可以建立强大的朋友圈,今后可协助国际学生进入加拿大主流社会。
【超小班教学】
西三一大学以优秀的学术著称,由于本校诉求“超小班”教学,平均每班学生不超过20人,有的课堂只有10人左右,学生和教授利用课堂授课时间,课外特定时间,校内举办活动时间,及一对一交流时间培养深厚师生感情。在加拿大这是非常珍贵的学习体验,享受学生与教授间亦师亦友的互动关系。这是在其它很多人满为患的大学所无法获得的宝贵人生体验。>>>对西三一大学感兴趣,我要咨询! Aerial-ShotClassroomRichmond Quintet Eveningcollegiums西三一大学西三一大学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急速攻克签证难关顺利入读加国院校UBC
下一篇:大龄女,雅思五分顺利通过加拿大签证

X

姓名:邱同学

录取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

毕业院校:211大学

录取成绩:211大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毛同学

录取专业:设计学

毕业院校:西南某大学三本学院

录取成绩:西南某大学三本学院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