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选择高考留学双保险获录劳里埃大学

时间:2018-08-09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880
高考留学双保险劳里埃大学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布鲁克大学(Brock University)
录取专业: 金融
申请学历: 学士

顾问点评

无论学生的背景是否普通,我们都需要做他们的优点发掘者; 和学生、家长要保持持续的沟通,及时有效的沟通不仅能解决许多问题,同时可以有更多创造性,努力帮助学生找寻到一条合适的...
向TA提问

摘要

徐同学是宁波某中学的高三在读生,即将迎来高考。一方面徐同学想要在高考中证明自己,另一方面也考虑到高考的竞争压力太大,无论是徐同学自己还是他的父母都希望能有一个双保险,于是便想到了出国留学,申请国外本科的计划。怀着这样的想法,徐同学一家找到了我们新通留学,希望我们的顾问老师可以帮助徐同学完成自己的追求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徐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宁波市某中学
就读专业: null
GPA成绩: 85
语言成绩: 雅思6.0
背景分析
优势:

   徐同学是宁波某中学的高三在读生,即将迎来高考。一方面徐同学想要在高考中证明自己,另一方面也考虑到高考的竞争压力太大,无论是徐同学自己还是他的父母都希望能有一个双保险,于是便想到了出国留学,申请国外本科的计划。怀着这样的想法,徐同学一家找到了我们新通留学,希望我们的顾问老师可以帮助徐同学完成自己的追求。

>>>加拿大留学申请条件评估

在和徐同学一家进行了详细的沟通交流之后,我们的顾问老师对徐同学的个人情况也有了一个比较全面的掌握。首先徐同学作为宁波某重点中学的高三学生,他的平时成绩还不错,均分有85分。在没有高考成绩作为申请条件时,这样的均分对于徐同学的留学申请来说无疑是非常有利的。而且徐同学一家对于我们的申请工作也十分配合,需要的材料都能够及时提交,沟通起来也很顺畅。

但是相对于优势而言,徐同学的劣势也非常明显。首先是他的院校背景,虽然是重点中学,但是在国外的认可度并不高,并没有什么竞争力。而且徐同学在进行院校申请是没有雅思成绩,达不到目标院校的申请要求,这也给申请进度带来了一定的影响。由于徐同学是高三的在读生,在当前国内的高中学习氛围下,徐同学也根本没有时间进行一些提升个人背景的实习和社会实践活动,再加上平时专注于学习,也没有拿得出手的奖项。从各方面来看,徐同学都算是一个比较普通的孩子。

>>>在线咨询顾问规划留学

在选学校时期顾问老师下了很大一番功夫,徐同学和家长想以双录取直接进入劳里埃大学,同时徐同学自己也有同学申报劳里埃大学,想一起结伴入学。但是考虑到徐同学的背景情况较为普通,申请上的概率不是很大,再加上徐同学个人比较喜欢商科,因此又加了约克兰德中学,有利于他将来升入好的大学。

顾问老师还建议徐同学尽快去考雅思,争取有个好一点的雅思成绩能够提高录取率。最终徐同学非常努力也非常争气,在雅思零基础的情况下,一次性达到目标成绩。同时安排徐同学多去参加实习、学校活动,增加软实力。

最终在我们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徐同学成功地收到了劳里埃大学本科MBA的直录双录取。

 

  

 

【院校速递】

加拿大劳瑞尔大学(Wilfrid Laurier University)——百年院校 ,简称WLU。建校于1911年,是加拿大著名的公立大学,位于安大略省滑铁卢市,驱车1小时就可到达多伦多皮尔森国际机场,滑铁卢地区是安大略省西南部最繁荣的区域。罗瑞尔大学拥有7个院系,为超过12,000名学生提供全日制和兼职的本科及研究生课程。>>>了解院校详情

 

>>>想要了解更多留学信息:

>欢迎拨打热线电话:400-618-0271

布鲁克大学

Brock University

2018麦考林加拿大综合大学排名第15

安大略省圣凯瑟琳市

录取要求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布鲁克大学创建于1964年,是加拿大前十名最有价值的公立大学之一。布鲁克大学以安大略省十七所大学中最高的毕业生就业率(97.5%)傲视整个安大略省。目前,每年申请布鲁克大学的学生数量逐年增长,布鲁克大学正受到越来越广泛的认可。作为一所相对年轻的学校,布鲁克大学固然没有那些百年老校的光辉历史,但也正是靠着年轻学校特有的创新进取精神,学校才在建校以来的三十年里,迅速成长为一所以一流的教学、友好的校园氛围、高度负责的教师队伍闻名的加拿大名校。测布鲁克大学录取率>>>测布鲁克大学录取率
【课程介绍】
布鲁克大学商学院不仅质量卓越,而且是加拿大唯有十三所大学通过AACSB(AACSB即美国国际管理教育联合会,成立于1916年,1960年起成为管理教育的最具权威的认证机构,旨在促进已获认证和申请认证的学校提高学生入学标准和师资及管理水准。美国管理教育的规模与水准领先于世界,因此AACSB的规范与评价标准,成为全球管理教育的最高标准。)认证的大学之一,在安省十余所大学之中也只有多伦多大学、皇后大学及布鲁克大学获此殊荣。
本课程为期17个月,包括4个学期的理论教程(每学期为十三周),8月开学,学员必须参加一个预先的学习课程(包含北美商业环境的介绍),为期4周的课程将给学员一个交流的机会和适应加拿大教学方式的过程;在前两个学期,IMBA为来自世界各国的学员准备了各种管理和商业领域的综合性课程。在后两个学期,您将在市场、金融、会计(2004年新增)、人力资源(2010年新增)领域获得进一步地深造。https://pan.baidu.com/s/1panlUIsMO-KQdFodvSleUQ加拿大留学宝典免费下载>>>加拿大留学宝典免费下载
【专业设置】
1.杰出专业
大学提供本科专业50个,研究生学位专业9个,其中以会计学、工商企业管理、旅游研究、计算机、教育传播研究、生物技术、健康研究等专业尤为杰出。
2.本科学士学位专业
艺术和人文学院:健康教育
社会科学学院:环境科学、环境研究、人力资源
商学院:工商管理、会计学、金融/银行学、国际经济学、商业经济学
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计算机信息系统
3.研究生专业
艺术和人文学院:健康教育科学、教育学
社会科学学院:心理学、地球科学
商学院:会计学
理工学院:生物科学、生物工艺学、化学、物理学预约留加专家答疑解惑>>>预约留加专家答疑解惑
【学校优势】
1.布鲁克大学是加拿大可以授予会计硕士学位的仅有四所大学之一。2002年还被国际上著名的商学院权威评估机构AACSB认可为会员,全加仅有9所大学入选。
2.布鲁克大学在安大略省的17所综合大学中名列第5,是加拿大第一所受标准普尔评估的学校。
3.申请学生人数和毕业生就业率在安大略省17所大学中排名第一,是加拿大全国最好的大学之一。
4.校内具有北美唯一的葡萄培育和葡萄酒酿造场地。
5.提供全北美大学独一无二的保健附加培训计划。
6.是加拿大唯一一所提供免费网上计算机教学的学校。>>>对布鲁克大学感兴趣,我要咨询! 布鲁克大学布鲁克大学布鲁克大学布鲁克大学布鲁克大学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大龄女,雅思五分顺利通过加拿大签证
下一篇:文书加分 日语专业生录艺术院校OCAD

X

姓名:X同学

录取专业:会计

毕业院校:国内某财经大学

录取成绩:国内某财经大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D同学

录取专业:TESOL

毕业院校:加拿大某大学

录取成绩:加拿大某大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G同学

录取专业:会计

毕业院校:浙江某双非大学

录取成绩:浙江某双非大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G同学

录取专业:会计

毕业院校:浙江某双非院校

录取成绩:浙江某双非院校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徐同学

录取专业:金融

毕业院校:宁波市某中学

录取成绩:宁波市某中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