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言文学成功入读华威商学院金融专业

时间:2018-08-13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1286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伦敦大学学院教育学院(Institute of Education,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录取专业: 教育学
申请学历: 硕士

顾问点评

对于无专业背景的学生,如果学生院校背景和有其他相关的专业实践信息,在学校无专业背景要求的情况下可以去大胆尝试,但同时也需要学生的全力配合,因为这些关键点都是不断跟文案老师沟...
向TA提问

摘要

学生本科所学汉语言文学专业,申请英国金融专业,无任何理论基础,无雅思,无GMAT成绩,最终逆袭华威大学商学院金融专业。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L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985&211院校
就读专业: 汉语言文学
GPA成绩: 84.63%
语言成绩: 无雅思
背景分析
优势:

   

对学生的优劣势扬长避短

在文书的准备过程中,学生之前在银行工作过,而且也在学校实习过,所以针对她的两个选校方向做了两套不同的文书。学生后面在准备材料和考虑未来就业的情况下也更偏向于走金融,所以我们在材料准备过程中花了大量的时间去挖掘学生的课程背景信息和工作背景信息。而且在工作背景方面,从最开始的动机找切入点,到后面找学生的专业能力,跟学生做了很多头脑风暴,而且由于两套文书,所以在工作时间上也会特别留心。另外学生在税务局工作会经常参加相关的专业培训,所以在文书准备过程中也把这个方面的培训信息加到了文书来突显学生的专业基础。 >>在线测评我的条件适合申请哪所英国大学?

关于选校方面

由于学生本科是汉语言文学,但目前在税务局上班,所以在选择学校的时候和家人出了分歧。妈妈是希望学生继续读教育,然后爸爸觉得读金融类专业会更有前途,而且跟学生目前的工作也很贴合,这样未来发展会更好。学生自己也在选校方面很纠结,最后定校的时候还是定了两个方面,一个教育,一个金融。而且考虑到学生的院校背景,在教育方面选择了爱丁堡大学和UCL,两个都成功录取;然后金融方面选择了Glasgow+Exeter+Warwick+Durham,最后除了Durham被拒,其他全部录取。

>>>测院校录取率

【录取信息】

伦敦大学教育学院

 QS教育专业排名位居第一

华威大学

全球百强院校,英国顶尖研究型大学,目前全球排名为全球57名(QS世界大学2017-2018排名)。 >>我的条件适合申请华威大学吗? 

伦敦大学学院教育学院

Institute of Education,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QS教育专业排名位居第一

伦敦市中心

录取要求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伦敦大学学院教育学院原称伦敦大学教育学院,成立于1902年,是伦敦大学的一所研究生院和1994大学集团的成员,从2014年12月2日起,伦敦大学教育学院正式并入伦敦大学学院(UCL),成为UCL的第11个学院,毕业颁发UCL毕业证。学院坐落于伦敦市中心罗素广场伦敦大学议事大楼西侧,是欧洲的师范培训与教育研究航母。2008年英国高等教育研究评鉴指出,IOE所拥有的教育领域的世界级研究学者数目多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布里斯托大学、利兹大学、华威大学和约克大学世界级研究学者数目的总和。https://pan.baidu.com/s/1eVrmV_EIZi4gGvoCAgclEA资料下载>>>伦敦大学学院教育学院资料下载
【卓越学术】   
最近的教育科研评估调查结果显示,IOE在英国是教育研究领域排名第一的大学。学校的研究成果指导政府机构、学校、大学及各个国家相关组织的政策制定和计划。学校在教学和研究中也会经常探讨和反馈各个相关部门和机构的政策和计划。  
【国际盛誉】   
学校的学术水平享有很高的国际知名度,在2014年全球QS教育专业排名中位居第一,因此学校有能力邀请到世界一流的学者到学校任教。  
【无法超越的学生体验】  
IOE带给学生独特的学习经历,在英国学生满意度调查中IOE名列前茅。学生认为我们的校园设备(包括欧洲最大的教育类图书馆)、教学质量、高就业率和校园人文环境都是令他们感到满意的原因。  
【优秀毕业生】   
IOE的毕业生在100多个国家中的重要机构担任高级职位。我们的毕业生中有教育部长、大学校长、奥运冠军、获奖作家。不仅反映了优秀的教学质量也说明在国际上被就业单位认可。 >>伦敦大学学院教育学院录取条件咨询
【奖学金支持】   
IOE和中国国家留学基金委每年共同资助一名来自中国的全职博士和一名联合培养博士。IOE提供学费,国家留学基金委提供生活费。IOE尽全力为世界各国学生提供奖学金支持,来自中国的学生还可以申请下列IOE奖学金:  
· IOE百年硕士奖学金:涵盖国际学生所有的学费和住宿费  
· IOE百年博士奖学金:涵盖全部的学费,但是不包括生活费,奖学金将持续资助三年。  
· 国际学生奖学金:提供5000磅的奖学金作为2015-16年度入学的优秀硕士和博士学生的学费减免。
【IOE的学习课程】   
在英国大学中,IOE提供最全面的教育及相关领域的课程。  
本科教育   
两门最新推出的全日制本科特色专业:  · 教育学本科课程  · 教育心理(理科)本科课程  
硕士学位教育   60个前沿的硕士学科可以灵活选择,包括:  · 比较教育硕士  · 教法与评估硕士  · 教育与国际发展硕士  · 终身学习硕士  · 数学教育硕士  · 特殊教育与融合教育文科、理科硕士  · 对外英语教学(TESOL)硕士  · 领导力教育MBA(国际)  · 高等教育管理MBA   
科研   英国教育领域最大最具有知名度的博士生学院,提供以下学位教育和研究机会:  · 研究型硕士/博士(MPhil/PhD)  – 人文哲学学科  – 教育学科  – 社会科学学科  · 授课型教育专业博士(本土或国际学生)(EdD)  · 教育和社会科学研究型硕士 (MRes)
>>>测伦敦大学学院教育学院录取率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理科小哥哥几经波折实现英国院校梦想
下一篇:均分87 雅思6 获录世界百强华威商学院

X

姓名:D同学

录取专业:语言学

毕业院校:985/211院校

录取成绩:985/211院校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L同学

录取专业:教育学

毕业院校:985&211院校

录取成绩:985&211院校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朱同学

录取专业:教育学

毕业院校:温州大学

录取成绩:温州大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洪同学

录取专业:教育学

毕业院校:温州大学

录取成绩:温州大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Z同学

录取专业:幼儿教育学

毕业院校:浙江某双非院校

录取成绩:浙江某双非院校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