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天超短时间高效申请加拿大高中获签

时间:2018-09-03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644
加拿大高中加拿大签证加拿大高中申请案例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约克兰德高中(Yorkland High School)
录取专业: null
申请学历: 高中

顾问点评

当学生的时间如此紧迫的时候,真的是非常考验顾问和文案的水平和经验的。一定要抓紧时间为学生择校定校申请。同时签证材料要开始同步准备,不能等录取结果下来再准备了,这样时间可以节...
向TA提问

摘要

学生从决定申请加拿大高中到成行加拿大高中仅仅只花了45天,我们安徽新通的顾问老师和文案老师用专业的高效的安排克服了很难申请的加拿大申请,让不可能变成可能!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L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合肥某国际班
就读专业:
GPA成绩:
语言成绩: null
背景分析
优势:

  L同学就读于合肥某国际班中加班,均分一般,之前没有下定决心出去读高中的最后1年,从7月初开始到新通了解咨询,最终7.16日确定去加拿大读书。 >>>我的背景类似,咨询定制专属方案

  时间非常紧迫。因为加拿大的高中正常也是9月份开学。在这么短的时间内为学生推荐学校、到择校,到签证基本不可能完成。因为稍微了解加拿大签证的人都知道,加拿大的学生签证是所有留学国家中最复杂的,准备材料最多,手续最麻烦,出签也是最慢的,基本需要4-8周才可以。所以当L同学和父母定好之后签订合同的时候,我也和他们说过我们要做好10月份离境的准备。家长和学生表示理解,可以接受。

  从签证合同第二天开始,我就开始为学生去选择学校,同时文案老师开始同步准备签证材料。家长也非常的配合。加拿大签证涉及的材料非常多,但是家长特别配合,包括资金等也在短时间内全部准备到位。

  最终确定学校进行申请的时候,遇到一个比较棘手的事情。学生学校已经放暑假,申请学校和递交签证全部需要学生的高中成绩单,可是此时学生班主任不在合肥,学校校长也已经返回加拿大了,所以完整的高中成绩单开不出来。好在学生可以进入学校的系统,可以截图高一1年的成绩。我们得知这个情况又迅速和加拿大学校确认,成绩单不完整,可否递交申请。最终2所学校同意,1所学校拒绝。学生和家长也认为2所学校就可以了,最终递交了2所学校的申请,并都被录取。

  由于学生的签证材料是签订合同的同时进行准备的,所以当录取结果下来之后,签证材料也基本准备好了。等到8月3日15:00公证处文件下来后,文案老师赶着工作日最后一天(8月3日是周五)用顺丰把材料寄往了北京签证中心。签证材料于8月6日开始审理。

  等待的日子是煎熬的,进行到这一步,其实学生和家长都希望可以赶上9月份的开学了。我们也一直在关注着签证的进展。可是加拿大的学生签证本身就是比较慢的,在此过程中也一直和家长保持联系,安抚家长焦急的心。最终功夫不负有心人,L同学的签证在8月28日下签,并在9月1日到达合肥新通。9月2日是周日,文案老师本来不上班的,但是为了学生能赶上入学,依然在周日当天就把学生和家长一起来到新通,一是进行行前的指导,二是退还部分签证的材料,并指导学生购买机票。9月3日学生从合肥飞往上海,从上海直飞多伦多,顺利赶上学校的开学


新通贴心自助服务:

1.自助报名获取老师定制免费方案

>>>感兴趣,直接填写报名表格 

2.自助测评自身条件:

>>>在线直测我的录取率 

如需了解留学申请,或有任何相关疑问,欢迎在线咨询留学申请专家。如果您对自己是否适合留学还有疑虑,欢迎参与新通教育360°留学免费评估,以便给您进行精准定位。

其他案例分享:     

    无雅思获英国院校建筑设计录取大满贯

  45天超短时间高效申请加拿大高中获签

    三本学子获世界前20的澳国立大学录取

    英美澳三国联申,双非学子喜获多校录取

联系新通的方式:

(1)拨打电话400-618-0271 进行活动预约

(2)欢迎 >>>咨询专业留学导师

(3)关注新通留学安徽官方微信:shinywayAH

更多留学信息请关注官方微信:新通留学安徽或登录https://www.igo.cn/shinyway/hefei 咨询,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新。




约克兰德高中

Yorkland High School

加拿大安大略省多伦多市

录取要求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约克兰德高中成立于2001年,是具有优良教学传统的本土高中。向加拿大本地学生和国际留学生提供加拿大安大略省教育部教学大纲规定的高中课程。学生修满安省教育部规定学分且成绩合格,即可获得安省教育部颁发的高中毕业证书(OSSD)并可直接申请美加大学就读本科。测约克兰德高中录取率>>>测约克兰德高中录取率
【地理位置】
约克兰德高中位于多伦多市中心地段,拥有大型开放式图书馆,大型超市,地铁交通,24小时公车,生活十分便利。本校还拥有高级学生公寓,公寓包含免费的游泳及健身场所,学习之余保持健康的体魄。
【师资力量】
约克兰德高中的师资团队全部由校长亲自聘请的多年名校教学经验的资深教师,帮助约克兰德学子们顺利拿到打开名校大门的金钥匙。在授课过程中,老师根据每名学生的不同特点,合理定制相对应的课程,因人施教。在申报大学时,会根据每名学生自身情况,推荐以及协助学生选择理想的大学和专业。我们的生活老师定时向父母汇报学生成绩、出勤情况以及生活情况。https://pan.baidu.com/s/1panlUIsMO-KQdFodvSleUQ加拿大留学宝典免费下载>>>加拿大留学宝典免费下载
【学校优势】
1.精致的小班授课
约克兰德高中采用小班制授课方式,每班学生不超过10名,让所有的学生都能听懂课,理解课堂上的内容。如有学习成绩下降的学生,我们的教师会拿出自己宝贵的时间为学生一对一的辅导,直到学生跟上教学进度,为今后申请名校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2.丰富的课外活动
约克兰德高中每年都会举办两次学生集体出游活动,参观加拿大各大标志性建筑,博物馆,动物园以及志愿者活动等,使学生真正意义上的了解加拿大历史及文化。保障学生在繁忙的学习同时能拥有丰富的课外生活。预约留加专家答疑解惑>>>预约留加专家答疑解惑
3.人性化的管理
学校设施齐全,拥有先进电脑课堂以及学生管理系统,跟踪学生课程进展。而且每周六会有老师在学校值班,解决学生所有的学习问题以及升学指导,让每位学生都可以感受到学校对于学生的细心关怀。
4.周到细致的生活关怀
约克兰德高中为国际留学生提供高档的住宿环境,公寓提供24小时热水,24小时保安监管,出入刷卡。公寓内还为学生提供免费的游泳池,健身房等休闲场所,使学生在繁忙的学习之中保持健康的体魄。约克兰德中学国际学生服务中心,为高中学子们提供细致入微的生活指导与服务,确保学子们在加拿大有一个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对约克兰德高中感兴趣,我要咨询! 约克兰德中学约克兰德中学约克兰德中学约克兰德中学约克兰德中学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高风险签证转危为安,枫叶卡触手可及
下一篇:大龄夫妇工作多年后成功留学移民加拿大

X

姓名:F同学

录取专业:服装设计

毕业院校:国内高中

录取成绩:国内高中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L同学

录取专业:null

毕业院校:合肥某国际班

录取成绩:合肥某国际班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