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高中在读成功入读获录悉尼大学预科

时间:2018-09-10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1334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泰勒学院(悉尼大学西澳大学预科)(Taylors College (Study Group))
录取专业: null
申请学历: 预科

顾问点评

对于成绩不是特别好的, 在国内不能进入985/211院校,一样也可以进入国外名校就读。
向TA提问

摘要

学生高三在读,高中成绩并不是很好,属于中等成绩,我们为学生定制的是悉尼大学预科,做为跳板,学生会有更多的选择。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H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国内高中
就读专业:
GPA成绩: null
语言成绩: null
背景分析
优势: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选择出国的原因:

1、首先,学生在国内成绩属于中等,面对中国如此严苛的大学入学条件,想要通过高考进入国内的211/985院校读书基本上是不太可能。

2、学生本身在高中就是学生会的主席,是属于领导能力和沟通能力都较强的孩子,但是学生的这个两个闪光点在国内并不能够帮助她进入好的学府。而且本身中国式教育的氛围就是偏压抑的。

3、父母认为小孩学习强的时间段就是进入大学的这几年,国内大学是属于宽进严出的模式,加上小孩自觉性并不高,国外严进宽出更能够提醒学生学习。最终决定还是出国留学。 >>在线咨询澳大利亚留学方案

在悉尼大学的学习感受:

1、学生现在还是属于在悉尼大学预科(泰勒学院)就读,预科期间除开英语这个学科,其它的科目都是学生自己选择,选的都是学生自己感兴趣的,所以学起来还是比较有动力,因为澳洲会更注重学生的学习过程,会细致到每一天的学习情况,所以比起在国内,学生的自觉性明显提高了。 >>在线咨询悉尼大学入学条件

2、因为学生的领导能力和沟通能力较强,澳洲的课堂会更注重小组学习,学生的这两个优点发挥的还是很淋漓尽致。

3、在生活层面上,学生独立能力有明显的提高,自己学会做饭,从路痴变成了悉尼的百事通。

 【录取信息】

泰勒学院(悉尼大学西澳大学预科)

>>>测录取率

泰勒学院(Taylors College) 成立于1920年,至今已有80多年的历史。现在悉尼、墨尔本、珀斯和奥克兰设有四个校区,提供大学预科和澳大利亚高中10、11和12年课程。泰勒学院独特的大学预科课程是通往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知名大学的捷径。

悉尼,墨尔本,西澳,奥克兰

录取要求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泰勒学院的高中课程受国际的大学承认。   
悉尼大学预科课程   
悉尼大学预科课程是就读该校大学部或进入其它大学的预备课程,开办四年来,一直拥有杰出的升学纪录。在一九九八年,有超过80%的结业学生顺利进入悉尼大学就读学士课程或进入澳大利亚其它学院。 >>悉尼大学预科录取条件咨询


西澳大学预科课程   
西澳大学预科课程以其严谨的课程设计和一流的教学水平,吸引着世界各地的学生。 >>西澳大学预科录取条件咨询   
院校优势   
为什么要选择悉尼大学预科课程:   
◆ 一个保证的通道。只要达到悉尼大学的学术和英语要求,保证可进入该大学心仪的科系就读。   
◆ 一个可变的通道。对不同学术和英语程度的学生,提供弹性的入学要求和课程结构,许多学生因此而省下约一年的时间。   
◆ 一个大学自己设计的通道。与悉尼大学教师共同设计课程,大学教师监督课程的标准,教学内容和方法重点是为学生在大学的成功做准备。   
◆ 一个提供学生支持的承诺。作为服务的一部分,预科课程提供广泛的学术、假期、福利咨询。学术咨询员辅助学生申请大学和其它澳大利亚的教育学院,而福利咨询员则就学生的私人问题提供建议。  
◆ 高级学术标准。泰勒学院有近八十年教授大学预科课程的成功经验。所有老师与咨询人员都各有专长和丰富的经验,学生在学习或个人发展方面可获得全面的协助。   
为什么西澳大学的预科课程如此出色?   
◆由大学讲师设计适合未来大学学习需要的课程,课程直接集中于学生未来大学的科目,并帮助学生了解如何成功地完成大学学业。   
◆ 为国际学生度身设计的课程,教学大纲和考试都特别考虑了非澳大利亚学生的学习方式及英语程度。   
◆ 若毕业成绩达到学系的入学要求,保证可进入西澳大学该系就读。   
◆ 入学日期弹性化。可于二月、七月入学。紧密地将学生在本国的学业结束时间及翌年澳大利亚开学的开学时间连接起来。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高考留学双保险申请澳国立大学成功案例
下一篇:高考失利 获录③所澳洲八大院校录取

X

姓名:H同学

录取专业:null

毕业院校:国内高中

录取成绩:国内高中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H同学

录取专业:电子商务

毕业院校:国内高中

录取成绩:国内高中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J同学

录取专业:天体物理学

毕业院校:高新一中国际班

录取成绩:高新一中国际班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王同学

录取专业:机械工程

毕业院校:985&211院校

录取成绩:985&211院校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周同学

录取专业:生物医学BioMedical

毕业院校:郑州市第十一中学

录取成绩:郑州市第十一中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