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非美女放弃DIY成功斩获布大商科OFFER

时间:2018-09-10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328
英国留学英国名校申请英国大学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University of Bristol(布里斯托大学)
录取专业: 会计
申请学历: 硕士

顾问点评

我想告诉每一位怀揣名校梦的同学们,很多时候,梦想和现实只有一步之遥,只要敢于尝试,立即出发,选对正确的方向,就会发现一切都很简单,曾经觉得不可思议的事也近在眼前。...
向TA提问

摘要

学生的语言成绩和均分都很不错,只是本科院校属于双非背景,所以在选校的时候避开了不认可双非的大学。文书方面主要突出了学生的兴趣和潜力,而不仅仅只说学生成绩好,从新颖的角度体现了学生渴望得到更高学历的决心,成功拿到了布大的offer。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姚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天津某大学
就读专业: 注册会计师
GPA成绩: 88
语言成绩: 雅思7
背景分析
优势:

分析学生自身优势,制定合理选校方案

因为学生在找我之前就有一个不错的语言成绩,觉得自己有能力和精力去DIY,既然学生有这样的想法的意愿,我一般都不会太打压学生,鼓励可以去试一试。三个月后,学生又主动联系我,文书和网申没有自己想象中的那么容易,最终决定放弃DIY,委托我们来做申请。

首先,天津财经大学本科,虽然院校背景是双非,但属于财经类院校,在申请英国商科时还是有些优势的。但英国有些学校的商科只接受985,211院校背景的学生,选校时尽量避开了这些不认可天财的学校。杜伦大学有自己认可的中国院校的名单,认可的是上海交通大学排名前75的学校,之前是不认可天财的,而去年正好处于新旧排名交替的阶段,天财很幸运进入了前75。根据学生的综合条件,跟学生很快达成了一致,我们选定了爱丁堡大学,曼彻斯特大学,布里斯托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和杜伦大学5所学校进行申请。 

收获布大罕见录取

期间印象深刻的是看到了姚同学准备的文书素材,让我对这个小姑娘十分佩服!让我感动的不是她的成绩和她的获奖,而是她的心态、她的自信心、她具备的正能量感染力,她说:“我们最需要的是怀着虔诚地心做每一件事。”这句话让我能感觉到她做事的决心!她的勇敢!她的坚持!

学生的文书素材提供的非常详细,新通老师们一起精心包装姚同学的文书材料,文书方面主要突出了学生的兴趣和潜力,而不仅仅只说学生成绩好,从非常新颖的角度体现了学生渴望得到更高学历的决心。

申请结果同预想的一样,经过两个月时间的等待,布大的OFFER如约而至,学生最终也决定去布大读书了。学生和家长格外的喜出望外,非常感谢我和文案老师的辛苦付出。希望好运能够一直伴随着我所有的学生,祝一切顺利!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美国低分学生顺利入读英国TOP30院校UEA
下一篇:双非学生无雅思无背景拿到梦校曼大录取

X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