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年制自考专科背景斩获硕士直录offer

时间:2018-09-25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704
办理过程英国留学均分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罗伯特戈登大学(Robert Gordon University)
录取专业: 信息安全专业
申请学历: 硕士

顾问点评

英国的院校在录取硕士时,有学术背景很差但是借助十多年的相关工作经验及管理经验逆袭斩获名校录取的案例。像这样的案例,一定要及早下定决心,英国的政策年年都在上涨,要抓住机会,利...
向TA提问

摘要

2.5年制自考专科背景斩获硕士直录offer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Lu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国内某大学
就读专业: 室内设计
GPA成绩:
语言成绩:
背景分析
优势:

办理过程:(包括选校建议、扬长补短细节、文书指导建议)>>>马上在线咨询

>>>马上在线咨询    学生是今年3月咨询的留学,年龄接近40岁,学历背景是专科网络远程授课,也就是常说的自考2.5年制大专,并且本专业也与申请专业不符。

学生个人意愿是直接读一年制的硕士,能够受中国教育部学历认证,咨询了英国、澳洲和新西兰,在通过咨询英联邦三个国家的录取政策、学制、学费、移民及就业政策后,学生锁定申请英国的硕士直录课程以及一年硕士+3个月硕士预科课程。

>>>马上在线咨询

学生对留学下定了决心,确定国家后就尽快在准备。申请准备工作配合度很高,尽快地提供上来申请材料,并在工作经验部分提供出了详细坚实的申请优势。我们借助与校方的合作代理权,积极地与校方沟通申请情况,最终在校方要求下更新了3次申请材料,将学生通过十余年相关工作积累的专业知识详实地表达了出来,最后接连斩获两枚offer,甚至苏格兰工科院校——罗伯特高登大学直接发了硕士直录offer,并且给了学生2000英镑的奖学金。 最终学生选择入读罗伯特高登大学,并且延期入学,考虑配语言课入学。

>>>马上在线咨询

 

罗伯特戈登大学

Robert Gordon University

泰晤士英国大学排名69

阿伯丁

录取要求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罗伯特戈登大学或罗伯特哥顿大学 (Robert Gordon University,简称RGU),是一所涵盖医药科学、工程与技术科学和人文与社会科学三大学科门类,提供从本科、硕士到博士学位多层次教育,设置全日、在职和远程多类型培养方式的综合性大学。罗伯特哥顿大学于2007年7月取得泰晤士报高等教育特刊排名榜苏格兰毕业生就业率第一,英国毕业生就业率第四。>>对罗伯特戈登大学感兴趣,我要咨询!【优势专业】   金融分析、经济学、会计、市场营销、心理学、护理、医学、音乐、艺术设计、外交学、社会学、法学、政治学与行政学、国际政治、哲学、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财政学、金融学、教育学、营养科学、综合社会科学、电子工学、跨国犯罪防范、英文研究、视觉印象设计、电脑工学、学前教育、特殊教育、教育技术学。【申请条件】本科申请条件开学时间:每年9月申请截至日:位子有限 先到先得留学费用:12300.0 英镑TOEFL分数要求:80.0TOEFL单科要求:20高中GPA:80.0 >>罗伯特戈登大学本科申请咨询研究生申请条件开学时间:每年9月申请截至日:位子有限 先到先得留学费用:12400.0 英镑TOEFL分数要求:90.0TOEFL单科要求:22大学GPA:70.0 >>罗伯特戈登大学研究生申请咨询【院系设置】罗伯特戈登大学下设阿伯丁商学院、社会卫生学院和设计技术学院三个学院。学校秉承的办学理念是与行业紧密联系,培养能够适应社会的人才。学校每年都邀请相关领域的专家作为客座教授为学生授课。与社会与企业的紧密联系使得学生获得了立足社会的知识和能力,也使得学校毕业生的就业率一直名列前茅。   罗伯特戈登大学在能源方面非常优秀,该校与可再生能源技术、石油和天然气等贸易领域的联系紧密,其工程系的毕业生在这些工业非常受欢迎。此外,罗伯特戈登大学值得夸耀之处还有该校开设的商务课程在北苏格兰的学院中是最大最全面的-其中获得AMBA资格认证的MBA课程是最受欢迎的。同时,罗伯特戈登大学在卫生和社会保健方面也很有实力,其护理与助产学院设有预注册与注册后课程。>>评估罗伯特戈登大学录取率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双非二本入读获得曼大纺织品专业录取
下一篇:211院校学生喜获世界第八帝国理工录取

X

姓名:Lu同学

录取专业:信息安全专业

毕业院校:国内某大学

录取成绩:国内某大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齐同学

录取专业:物流/供应链

毕业院校:宁波大学科技与技术学院

录取成绩:宁波大学科技与技术学院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