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暖男追梦之旅启程!新西兰西厨录取

时间:2018-10-16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298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惠灵顿理工学院(Wellingto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
录取专业: null
申请学历: null

顾问点评

条条大路通罗马~ 只要有行动,梦想就一定会实现的!
向TA提问

摘要

中专生可以出留学吗?很多学生认为只有成绩好的学生才可以,但其实,只要你有梦想,并坚持付出,梦想会给你一个答案。以下希望对申请信息看的留学有帮助。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Y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西安某中专院校
就读专业: 酒店管理
GPA成绩: 均分70
语言成绩: 雅思5.5分
背景分析
优势:

因为学生从小就对吃到新奇的东西特别感兴趣,所以也对在中国很少接触的西餐越发得向往。在初中毕业的时候先考虑的是学西点,做各种的甜点调各种饮料,后来在中专读完后,终于争得家里人同意出国学习西餐西点,但是考虑到费用的问题,咨询了很多各机构对比各种国家,最终选定新西兰这片净土来进修他想学的课程。 >>>中专生留学可以选择哪些国家,在线咨询

学生来咨询的时候是想考虑从中专课程直接升读到大专课程,因为就我们国家学制的理解,中专读完直接升大专,大专读完可以专升本,按照这样的等级去就读,但是在新西兰却分得非常细致,新西兰把课程分为10个等级,顶级是博士学位(10级),依次下来是硕士学位(9级)、硕士文凭(8级)、学士学位(7级)、本科文凭(6-7级)、大专文凭(5级)、高级证书(4级)、普通证书(1-3级)课程等。所以对应此种分类,中国的中专课程只是相当于普通证书类课程,最高可以考虑为3级课程。因此,在申请新西兰的学校的时候,我们帮学生申请的是由4级开始并打包5级课程,在西厨的5级课程合格之后,学生可以选读酒店管理、餐厅管理、红酒管理等更高级类的商务课程。

这太适合学生梦想经营一家属于自己独创的个性餐厅了!

录取结果:

惠灵顿理工学院-语言3级证书课程 
  惠灵顿理工学院-西厨4级高级证书课程
  惠灵顿理工学院-西厨5级文凭课程  >>>立即在线评估录取率

惠灵顿理工学院

Wellingto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惠灵顿

录取要求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惠灵顿理工学院建于1904年,它向学生提供一系列内容全面的专业课程。这些课程注重实际职业要求,同时又能引导学生获取正式文凭。目前在校学生总数为12000人。来自亚洲、欧洲、南美洲和太平洋地区的留学生共占在校学生总数的6%。  
作为新西兰首都的高等学院,WelTec有着特殊的地位,学校靠近新西兰首都惠灵顿,和许多商业及行业组织有着密切的联系。主校园距市中心仅几分钟之遥,购物、休闲和住宿都十分便利。
>>惠灵顿理工学院录取条件咨询
学校在如下领域开设了专业课程:英语学习、商贸学、传播学、设计学、工程学、保健学、自然科学、宾客招待、观光服务、旅游学、资讯技术和护理学。具体课程有:  
研究生/本科课程:   
商业资讯硕士、设计学硕士、教育学硕士(高等教育)、商业计算机本科毕业文凭、环境保健学本科毕业文凭  
学士学位课程:   
应用科学(环境保健)学士  商业资讯学学士  建筑学学士(估算师)  设计学学士(工业设计、室内设计、摄影、纺织、视觉交流设计)  设计学学士(时装设计)  教育学学士(高等教育)  工艺学学士(电机工艺)  助产术学士  音乐学士(表演)——古典与爵士  护理学士  
专科毕业文凭与学习证书课程:   
汽车工程、商业、木匠业、餐饮业、宾客招待学、计算机专业、设计、建筑绘图、土木工程、电机工程、机械工程、英语、时装设计、新闻学、秘书学、旅游观光业。
>>惠灵顿理工学院热门课程咨询  
院校优势   
学院师资雄厚, 教学设备先进。  
学校推行小班教学,每一位学生可以得到充分的重视,从而学到更多的知识。  
学校热忱帮助学生制定学习计划和就业方向,解决海外生活问题。  
学校提供各种技术课程和一些短期课程,可以让学生选择自己喜欢的课程深造。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其他中介被拒,合作新通成功再签新西兰
下一篇:普通高中入读申请新西兰“清华”预科

X

姓名:Y同学

录取专业:西厨

毕业院校:西安某中专院校

录取成绩:西安某中专院校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Y同学

录取专业:null

毕业院校:西安某中专院校

录取成绩:西安某中专院校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