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TOP私立中学英华国际中学录取

时间:2018-11-21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387
新加坡留学新加坡中学留学英华国际中学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英华国际中学(ACS International)
录取专业: 中三预备课程
申请学历: 中学

顾问点评

任何一个成功案例都是一个双赢的案例,都是双方配合默契,互相信任的结果。如果孩子不适应国内应试教育,成绩不拔尖,但是学习能力不差,那么新加坡私立中学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75%...
向TA提问

摘要

新通欧亚教育中心留学规划师虞老师经验丰富,多年国外留学工作经验,熟知亚洲各大院校的特色专业和申请流程,利用丰厚的院校知识和职业经验,给学生做适合的留学规划,在虞老师的帮助下学生过关斩将成功被新加坡英华中学录取。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F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杭州某普通中学
就读专业:
GPA成绩: 85分
语言成绩:
背景分析
优势:

成长新阶梯 新加坡私立中学的征途

F同学是杭州某普通中学的学生,父母的教育理念前卫,早早有了留学的规划,新加坡私立中学作为世界院校的跳板,成为了许多中国家长的选择。

学生是初三的学生,想要申请中三预备课程,而决定申请的时候已经是8月,只有2个多月的准备时间,时间非常紧张,不放弃中考的情况下,时间更加有限。

新通欧亚教育中心留学规划师虞老师经验丰富,多年国外留学工作经验,熟知亚洲各大院校的特色专业和申请流程,利用丰厚的院校知识和职业经验,给学生做适合的留学规划,在虞老师的帮助下学生过关斩将成功被新加坡英华中学录取。

>>连线新通欧亚教育中心虞老师规划留学方案

学生积极努力 新通培训指导助提升

学生的成绩在学校里只能算中等偏上,不算拔尖,但是很刻苦努力。课外一直在利用零碎的时间在我们新通一对一补习数学和英语,培训老师反馈说学生课堂上很配合,课后作业也完成得也很认真。

因为要申请中三预备课程,有很多新的知识点没有学到,需要培训老师提前给他灌输新的知识点,所以对学生来说是预习+复习,新旧知识混杂,学习难度很大,但是F同学非常努力积极配合,在申请过程中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

孩子家长一开始比较担心申请成功率,新通欧亚教育中心留学规划师虞老师把培训中的每课情况都及时向家长反馈,并在整个规划中也安排了2、3次模拟,了解不足之处,让家长知道老师的态度,更能激发家长认真配合,成为学生认真学习的动力。

>>杭州留学22年品牌 连线新通海归顾问

过关斩将 顺利通过笔试面试

新加坡英华中学和华侨中学都是新加坡顶级的中学,进入这两所学校都需要参加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

一般来说,中国学生更擅长笔试,作为强项项目尽量要拿高分。因为F同学一直有在新通进行英语和数学的培训,所以笔试过得很顺利。

面试是中国学生普遍的弱项。一开始F同学有点应试思维,喜欢把句式讲的很复杂,强行用一些华丽的素材,导致不太流利。新通欧亚教育中心留学规划师虞老师建议学生遵从自己的内心去回答问题,有自己独立的想法而不是别人灌输的。经过几轮模拟面试,新通欧亚教育中心文案老师准备了很多套方案,列出了每个环节中要注意的地方。

参加新加坡英华中学的考试后,不到20日就收到了录取通知,学生和家长决定放弃华侨中学的考试,直接报读英华,且对录取的结果非常的满意。

>>我想去新加坡读中学 马上咨询

院校信息

英华国际学校(新加坡)成立于1886年,是一间国际性质的学校。作为一所有着超过百年历史的老校,现在的ACS总共有6所学校:ACS Junior , ACS Primary (小学), ACS Barker Road(小学和初中,校内有ACS Oldham Hall),ACJC(Anglo-Chinese Junior College相当于国内的高中),ACS International(小学和初中),ACS Independent(初中和高中,包括ACS(I) Boarding School)。ACS的校训是The Best is Yet to Be(精益求精)。

>>更多英华国际学校申请条件

英华国际中学

ACS International

暂无

新加坡市

录取要求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英华国际中学自1886年成立至今,已经塑造了成千上万品学兼优的学子。她从初期的一间学校拓衍成今日拥有6间设备齐全,优秀学校的大家庭,学生人数超过8,200名。值得一提并令人欣羡的是她已为国家培养出许多杰出的领袖、企业家及运动员。   英华国际中学品牌的教育是建立在创办人维廉奥登会督的信仰,将学生培养成在智育、体育、群育、及灵性上都有高尚水平的全面青年。学生在小学到初院的十二年教育过程中,不断被发掘并发展潜在的能力与塑造品格,力求达到尽善的境界。学校在学生就读的各阶段给予不同的考验,以便将来进入社会,有足够的智勇面对现实世界。他们在同侪间培养了深厚及恒久不变的友情,也与师长、家长及校友建立起互信及忠贞不移的密切关系。这种英华精神贯系所有的英华国际中学,是英华国际中学的特征。   英华国际中学以成功培育明日领袖,成为他校仿效的对象而感到自豪。英华国际中学随着时代的变迁与时共进时,她的教育品牌仍保持不变,她那优良的基督教价值观及原则,促使英华学校在素质、服务及忠诚拥有不朽的精神。   英华国际中学是非常好的私立中学。学校独特之处。学校提供的六年直通车的教育。学生成功地完成中学教育之后,学校将自然舒畅的学习环境延伸到第二阶段的学习,为家长带来不少方便。 这间男女同校的学校方便学生与兄弟姐妹同校学习。   获鉴定达到世界性国际学校标准,英华国际中学的学生具有优势入读世界顶尖大学。 综合理科与人文学科的广泛课程,提供学生灵活性的科目选择。   英华国际中学教师与学生的比率低,意味着教师在课堂上对个别学生的关注力提高,学生的个人问题也将更受到关怀。   学生在课堂内外广泛使用电脑资讯科技,这可磨练他们在电脑资讯科技上的技巧及扩展他们的电脑知识,获取在这领域的实用价值与实践经验。 英华国际中学英华国际中学英华国际中学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仓促申请开朗少女圆梦南洋理工大学
下一篇:offer随便挑,圆梦亚洲NO.1院校NUS

X

姓名:F同学

录取专业:中三预备课程

毕业院校:杭州某普通中学

录取成绩:杭州某普通中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钱同学

录取专业:9年级

毕业院校:浙江某实验中学

录取成绩:浙江某实验中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徐同学

录取专业:中三预备

毕业院校:绍兴市柯桥区实验中学

录取成绩:绍兴市柯桥区实验中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SHOU同学

录取专业:11年级

毕业院校:浙大附中

录取成绩:浙大附中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徐同学

录取专业:9年级

毕业院校:海宁市南苑中学

录取成绩:海宁市南苑中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