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新年礼 加拿大公立高中院校录取

时间:2019-03-14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594
约克区教育局温哥华教育局新西敏公立教育局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约克区公立教育局(York Region District School Board)
录取专业: 高中
申请学历: 高中

顾问点评

加拿大公立学校学费加生活费一年大约需要15万元人民币,而且公立学校申请不会强制要求学生的语言成绩。个别教育局可能会有笔试或者面试要求,对于学习成绩好的学生来说,只要提...
向TA提问

摘要

去加拿大读高中,Z同学家长对学校的要求是:安全,学校好,性价比高。在吴老师和文案老师的精心规划和帮助下,Z同学最后成功获得了加拿大约克教育局、温哥华教育局、新西敏教育局等多所加拿大公立名校录取!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Z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杭州某中学
就读专业: 初三
GPA成绩: 85+
语言成绩:
背景分析
优势:

安全,教学水准高,留学性价比高,加拿大一直是国内学生出国读高中的热门选择。Z同学就是其中之一。

去加拿大读高中,Z同学家长对学校的要求是:安全,学校好,性价比高。那么安省和BC省无疑是Z同学最好的选择,尤其是这些地方的富人区。再综合学校排名和留学性价比的考量,新通乐学城澳加留学顾问吴老师最后为学生挑选了约克教育局、温哥华教育局、新西敏教育局等排名较高、目前尚有录取名额的加拿大公立院校。>>预约吴老师规划设计加拿大高中留学方案

确定好申请方案后,文案顾问快速高效地为学生制作了文书等申请材料。学生和家长也十分配合申请,因此材料准备速度很快。为抢占录取先机,在材料收集完毕后,文案顾问马上第一时间递交了申请,之后又不断跟进录取进度。

在吴老师和文案老师的精心规划和帮助下,Z同学最后成功获得了加拿大约克教育局、温哥华教育局、新西敏教育局等多所加拿大公立院校录取!

【院校信息】

加拿大约克公立教育局身为安大略省第四大规模及成长最快速的公立学区,旗下共计有172所学校,110,000名学生及8,500多名教职员。

加拿大约克公立教育局为加拿大首屈一指的公立教育机构之一,不但以其全面性的教育课程与服务、专业的教师阵容及诉求一流学习的共识,荣居加拿大公立教育的领导地位,其所标榜之平等、包容及多元化的学习环境及行政体系,更为加拿大教育界之典范。 >>点击测试录取率

约克区公立教育局

York Region District School Board

多伦多市约克学区

录取要求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身为安大略省第四大规模及成长最快速的公立学区,旗下共计有172所学校,11万名学生及8500多名教职员。测约克区公立教育局录取率>>>测约克区公立教育局录取率
【学校介绍】
约克郡学区内的学校涵盖城市、乡镇、及郊区等25个由不同文化团体及多元种族所组成的小区。教育局秉持平等的原则,以确使所有的学生皆能在完全包容差异及免除歧见的环境中学习、成长,并充分发挥最大潜能。
根据安省标准测试结果显示,约克郡学区内学生总体表现优异并持续超出省级平均值之上,名列前茅。我们相信如此的成果乃奠基于自发自勉的学生们努力向上的坚持心、技巧丰富的教师群给予学生在学习上的帮助、强力的教育领导者对优质教育的秉持、以及小区团体对公立教育质量重要性的体认与全力支持等各项独特因素的结合。所有的学生都具有学习的潜能是约克郡教育局的一贯信念,依此确使每个学生均能拥有体验成功的机会。
约克郡教育局对于扩展学习成长契机的诉求,不仅只针对学区境内,同时更涵盖了国际间在信息、理念、及实质经验上的交流。我们诚挚的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学子们加入约克郡学区,体验一系列顶尖的教育课程,丰富自身的学习经历并开扩崭新境界的世界观。https://pan.baidu.com/s/1panlUIsMO-KQdFodvSleUQ加拿大留学宝典免费下载>>>加拿大留学宝典免费下载
【学校设施】
学区内学校均设有多项学术、休闲、及运动设施,其中包括:科学实验室、计算机教室、音乐教室、排练厅、科技研究室、家庭研究实验室、艺术工作室、摄影工作室、机房工作、体育馆、健身房、及户外运动场等。预约留加专家答疑解惑>>>预约留加专家答疑解惑
【城市概况】
约克区是加拿大安大略省中南部的一个区,位于心高湖(Lake Simcoe)和多伦多之间。约克区是全国增长速度最快的人口普查分区,预计到2031年会有超于150万名居民。它是大多伦多地区(Greater Toronto Area)的一部分,也是金马蹄地区(Golden Horseshoe)的内圈部分。>>>对约克区公立教育局感兴趣,我要咨询! 约克区公立教育局约克区公立教育局约克区公立教育局约克区公立教育局约克区公立教育局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背景好成绩优斩获美英加多所院校录取
下一篇:双非低GPA学生入读加拿大医博专业院校

X

姓名:刘同学

录取专业:10年级

毕业院校:西安某高中

录取成绩:西安某高中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傅同学

录取专业:社会工作

毕业院校:广州市中学

录取成绩:广州市中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王同学

录取专业:10年级

毕业院校:大连某民办初中

录取成绩:大连某民办初中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林同学

录取专业:生物技术

毕业院校:福州时代中学

录取成绩:福州时代中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邵同学

录取专业:音乐/艺术治疗

毕业院校:温州绣山中学

录取成绩:温州绣山中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