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语言获录加拿大著名公立学院并获签

时间:2019-04-18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273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圣力嘉学院(Seneca College)
录取专业: /
申请学历: 本科

顾问点评

对于没有考语言考试的学生,一定要在学习计划中把在国内还是国外过语言关计划好,另外学习期间空档期比较长的学生也要同时把空档期具体学生在做什么描述清楚,最好不要有空档期证明,这...
向TA提问

摘要

相比美英澳,加拿大本科留学性价比更高,学费+生活费只需13-20万人民币/年,而且移民政策较宽松,所以本科选择加拿大是非常值得的!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侯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西安某普通高中
就读专业: /
GPA成绩: GPA:3.5
语言成绩:
背景分析
优势:

学生诉求:

学生是国内高中艺术生毕业,之前因为厌学没有参加高考,学生非常喜欢艺术设计,想申请加拿大服装设计专业。

开始接触的是学生的妈妈,妈妈咨询我们时孩子已经在国内待了一年半左右,而且孩子没有高中毕业证。当时想让孩子去欧洲尤其想去俄罗斯,因为孩子去过一次俄罗斯,觉得俄罗斯挺好艺术氛围比较浓。后来告知俄罗斯需要从零开始学习俄语并且毕业证是必须的,所以家长就暂时放弃了去俄罗斯留学的想法,根据孩子的情况推荐了英语国家里性价比最高的加拿大作为主要申请的国家,家长跟孩子沟通后决定去加拿大留学。

开始着手申请的时候毕业证是个非常麻烦的问题,好在我们建议跟之前的学校进行沟通和协商最终拿到正式的高中毕业证,这个问题就解决了。接下来就是这一年半的空档期需要作出详细和合乎逻辑的解释才能既让学校放心孩子的学习能力,又能签证的时候让签证官放心孩子这段时间是真的在做留学准备的,所以最终我们挖掘了孩子毕业后这段时间的经历后巧妙的将这段空档期进行了详尽的说明,最后学生还有个难点就是申请加拿大本科留学的时候没有任何出国英语成绩,我们跟学校进行了详细的沟通后学校也终于同意可以先发有条件的录取,条件就是到学校后先把英语关过了再上正式的课程,申请问题解决后也在签证中做了合理解释。申请和签证问题都得到圆满解决后我们终于如愿拿到了加拿大多伦多著名公立乔治布朗学院服装设计的录取,并拿到了留学签证。

申请方案:

乔治布朗学院
圣力嘉学院

录取结果:

乔治布朗学院
圣力嘉学院

圣力嘉学院

Seneca College

多伦多市

录取要求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圣力嘉学院是加拿大最大的公立高等教育学院,它成立于1967年,现在多伦多地区有8个校区。学校教育体系完备,课程设置涵盖专科、本科、研究生证书(一年制)及专业培训等163个专业(2010年),学生总数近十万人,全日制学生近二万人。测圣力嘉学院录取率>>>测圣力嘉学院录取率
【学校优势】
1.圣力嘉学院是加拿大最大的公立高等教育学院,它拥有加拿大最大的商学院。
2.圣力嘉学院连续多年被评为多伦多地区“学生满意度”第一的高等学院毕业生被雇主评为满意度第一的高等学院。
3.圣力嘉学院的研究生专业(一年制)毕业生的就业率达到100%。
4.圣力嘉学院还是加拿大留学生数量最多的高等学府,留学生来自75个国家和地区。
5.圣力嘉学院注重实践,许多专业在第二年和第三年都设置有为期四个月的“职业腾飞”实习期。
6.圣力嘉学院课程设置不断更新,紧跟热门专业发展趋势,毕业生有充足的准备以适应当今和未来职业市场的需求。https://pan.baidu.com/s/1panlUIsMO-KQdFodvSleUQ加拿大留学宝典免费下载>>>加拿大留学宝典免费下载
【校内设施】
学校拥有健身中心、学习大楼、学习资料丰富的现代化书店、一个致力于为全体学生提供周到服务的职业服务部,以及一个功能强大的实验学院。设施先进完善的计算机与通讯中心对学校的所有学生开放,学生可以在此享受因特网服务和自由地收发电子邮件。
学校还有藏书丰富的图书馆,提供纸质书籍资料和电子文本,学生还可以通过因特网每周24小时访问图书馆的电子资源。学校的体育和休闲娱乐设施齐全,有排球、高尔夫、保龄球、足球等等,学院甚至还有专用小型机场。预约留加专家答疑解惑>>>预约留加专家答疑解惑
【课程设置】
学校拥有社区服务系、医疗科学系、会计及财务金融系、文娱康乐及户外康乐系、商业管理系、国际贸易及市场学系、法律及公众事务管理系、电脑学系、电子及电脑工程技术系、办公室管理系、航空和飞行技术系、防火工程技术系、生物科学和应用化学系、旅游及接待学系、精密技术中心、传理(传播艺术系) 、时装及销售规划系。>>>对圣力嘉学院感兴趣,我要咨询! 圣力嘉学院圣力嘉学院圣力嘉学院圣力嘉学院圣力嘉学院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转专业申请拿到加拿大医博类大学offer
下一篇:双非高标化圆梦加拿大工科强校滑铁卢

X

姓名:侯同学

录取专业:/

毕业院校:西安某普通高中

录取成绩:西安某普通高中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