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专业学霸喜获世界一流医学大学

时间:2019-04-23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971
日本留学东京医科齿科大学医学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东京医科齿科大学
录取专业: 生物医学
申请学历: 硕士

顾问点评

学生各项条件都很好。
向TA提问

摘要

学生整体条件都很不错,托福110,日语N2 92分,均分88.44,而且有丰富的课外活动经历,最终申请到世界一流的医学类大学—东京医科齿科大学。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G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双非院校
就读专业: 口腔医学专业
GPA成绩: 88.44
语言成绩: 托福110分,日语N2 92分
背景分析
优势: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学生背景:学生是口腔医学专业毕业,托福110分,日语N2 92分,在校均分88.44,成绩在年级排名比较靠前。G同学条件优异,在校期间也参加了不少交流项目。2016年,在越南参加了第七届世界大学生领袖峰会。2017年,在美国参加了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创新创业课程。2018年,在日本参加了大阪齿科大学“樱花科技计划”交流项目,以及年底在香港大学牙医院参加了“Elective study”交流项目。

 申请结果:东京医科齿科大学正畸专业录取,且拿到日本文部省全奖。此项奖学金优惠包括学费、考试费、报名费、以及在日本修读一年或半年日语课程的学费全免;同时还可领取每月大约135000日元(大学学士学位课程)至175000日元(硕士或博士学位课程)的生活津贴及一次来回日本的机票。

 申请过程:G同学在校GPA3.63(截止到大四),托福110分,自学日语考出了N2。学生主动放弃了川大保研的机会,一心想要去日本留学。由于学生定校的时候只选了东京医科齿科大学的口腔医学专业的一个教授,所以申请起来还是有些难度的。前期文案老师给教授发邮件,教授回复说申请该专业的人比较多,学校更倾向于接收有拿到过国奖的学生。学生条件虽然还不错,但是却没有拿过国奖。学生那段时间情绪比较低迷,我们当时做了两手准备,一方面整理出申请日本文部省全奖的资料,尝试着帮学生申请奖学金。然而我们都知道,拿到这个奖学金的难度是非常大的,所以另一方面开始引导学生加申其他学校避免失学。在跟学生交流以后,学生还是坚持只申请东医齿,也不愿意加申专业。宁愿拿不到内诺gap一年,也要继续申请。所以,成败的关键就在于能否申请到国奖了。 >>立即咨询教师

我们为了帮助学生成功申请到奖学金,在申请文书材料上苦下一番功夫。学生虽然说整体条件还可以,但是日语毕竟也只有N2水平,部分信息用日语表达起来并不是很地道。后来,我们也在教授明确说了更倾向于接收拿过国奖的学生的情况下,再一次主动发信联系教授,最终赢得了教授面试的机会。万幸的是,学生自身条件较好,在经过我们的面试培训以后,在与教授的面试过程中表现不错,给教授留下了很好的印象。虽然面试表现还不错,但是日本文部省全奖的申请结果没有出来,我们内心还是忐忑不安的。在经过一段焦灼的等待后,奖学金的结果终于出来了。

皇天不负有心人,学生拿到了日本文部省全奖!学生在日本留学的学费、考试费、报名费全免,并且每个月还可以拿到大概1万元人民币左右的补贴,甚至连去日本的往返机票都免费。很有可能,学生在日本留学期间一分钱不用出,每个月还能存到部分钱。后来没过多久,学校就顺利了给下了offer!这是新通有史以来,第二个拿到全奖的学生,同时也是近两年来唯一一个全奖的offer!

【录取信息】

东京医科齿科大学

专业方面,其医学位列日本第4位,齿学位列日本第1位(世界第3位),是日本顶尖,世界一流的医学类大学。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终于等到你日语N2获录东京大学土木工程
下一篇:均分70+学生竟然也能申请日本帝国大学

X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