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语言意向移民喜获加拿大公立强校录取

时间:2019-04-25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413
加拿大留学加拿大移民加拿大公立留学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谢尔丹理工学院
录取专业: 研文课程
申请学历: 研文

顾问点评

加拿大目前来说还是非常好移民的,其实不必拘泥于学位,如果重心是在移民,研文也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主要还是掌握好时间,大部分专业有1和9两个开学少部分有5月开学,匹配好目前的...
向TA提问

摘要

加拿大“研文”的全称是研究生文凭,偏向于就业居多,更适合有移民想法并且向在加拿大快速就业的学生。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Y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温州某大学
就读专业: 数字媒体设计
GPA成绩: 80+
语言成绩: 6.0
背景分析
优势:

精准定位申请目标 合理规划申请方案

>>>了解更多加拿大留学方案

Y同学妈妈在联系新通之前就了解了加拿大硕士的申请要求,可是Y同学语言成绩不具备竞争力且作品相对不够精细,加之选择加拿大留学很大一部分原因是考虑到日后移民,在新通顾问老师的推荐下,理解并接受了研文的申请方案。

加拿大“研文”的全称是研究生文凭,是介于本科和研究生之间的一种证书课程,毕业后能获得毕业证,无学位证。因此,研究生文凭也叫加拿大学士后课程。研文课程更加注重培养学生的职业能力,偏向于就业居多,更适合有移民想法并且向在加拿大快速就业的学生。

突破申请难点 喜录加拿大公立强校

>>>咨询更多加拿大留学申请条件

申请的主要难点在语言培训和双录取的时间掌握。申请加拿大院校的语言课程一部分院校认可雅思,一部分院校只认可入学测试。申请方案主要分为两步,如果Y同学雅思成绩可以达到要求,就考虑9月入读;如果无法达到要求,则年中直接走。Y同学在3月的雅思考试中考到6分,所以可以直接5月走,在这期间要注意和院校保持良好的沟通。

最终,在新通顾问和文案老师各方面的协调下,Y同学如愿获得加拿大百年理工学院及谢尔丹理工学院的录取,即将开始他在加拿大的留学生活。

【院校信息】

>>>了解更多加拿大院校信息

百年理工学院

百年理工学院是加拿大安大略省历史最悠久的公立学院,课程涵盖了从商业金融、酒店旅游管理到交通运输等各个方面。同时为了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该校与许多世界级的大公司结成了战略伙伴关系,如加拿大贝尔公司、AT&T公司、福特汽车公司等。

百年理工学院

Centennial College

多伦多市

录取要求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百年理工学院(Centennial College)是加拿大安大略省历史最悠久的公立大专院校,在该省多伦多市设有四座校园,主要服务大多伦多地区东部的居民。
该校提供逾120种课程,覆盖商科、传讯、社区及顾客服务、理科及工程技术、医疗和运输等范畴,亦联同多伦多大学士嘉堡分校提供新闻系、新兴媒体、急救、工业微生物学和环境科学双联学位。
该校约有16000名全职学生和22000名兼读生,师生人口来自接近100个族裔群体,覆盖80种语言,为安省最种族多样化的大专院校之一。测百年理工学院录取率>>>测百年理工学院录取率
【办学历史】
百年理工学院位于国际化大都市多伦多,建校已有34年历史。加拿大百年理工学院是多伦多市四所公立高等职业培育机构之一,每年可为约四至五万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的学生提供不同学制,约一百余种不同专业的培训,课程涵盖了从商业金融、酒店旅游管理到交通运输等各个方面。
同时为了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该校与许多世界级的大公司结成了战略伙伴关系,如加拿大贝尔公司、AT&T公司、福特汽车公司等。已有多所加拿大和美国的大学与百年理工学院达成了可靠的学分转移协议,这就保证了百年理工学院的学生毕业后可以在较高的水平上开始学士和硕士课程的学习。学院注重通过实践教育学生,有装备精良的实验室和工作室,并拥有经验丰富、敬业的师资。https://pan.baidu.com/s/1panlUIsMO-KQdFodvSleUQ加拿大留学宝典免费下载>>>加拿大留学宝典免费下载
【办学特色】
百年理工学院最引人瞩目的是受多家企业支持的商科教育。1997年,该校成立了“Call center”培训中心,是安大略同类院校中的第一家。在此基础上,商学院成立了自己的电子商务及网络技术中心,向学生传授如何通过因特网从事商务活动。该校商学院提供加拿大唯一的电话通讯教育培训设施,是高技能人才的输出地;与众多工业、商业及大型企业集团公司有着合作,如加拿大帝国银行公司、美林集团、戴尔电脑、多伦多贸易委员会、通用汽车公司等。
百年理工学院位于东约克的创意沟通中心是加拿大最好的多媒体互动培训中心之一,建立于1994年,提供美术和设计、广告和公共关系、新闻和出版、综合媒体等四个获奖专业。该中心用互动式演讲、写作、制作和视觉沟通方式来教育和培训未来的信息沟通专家。这一高科技园区在技术方面的投资高达4,500万加元,其中1,700万加元来自私人投资,该中心以其与业界密切的联系及其培养高技能人才的能力而著称。
该校还有着全国最大的运输训练营,Ashtonbee校区拥有价值3,000万加元的飞机、汽车及其他设备。学校同加拿大福特汽车有限公司、加拿大通用汽车公司、加拿大本田、加拿大丰田、加拿大轮胎、Freightline及加拿大沃尔沃联合开办了有着高度创新精神的MAPS实习项目。学生可在世界级的车间和实验室中学习一流的技术。预约留加专家答疑解惑>>>预约留加专家答疑解惑
该校工程技术和应用科学学院的自动化和机器人学项目是加拿大第一个被美国流体力学教育基金会认定为“Key School Status”的项目;这里拥有多伦多地区一流的摸拟护理实验室,每年与多伦多市政府和大型医疗机构举办两次危机/灾难应对演习。学校在工程技术和应用科学学院建立了新的HP科技中心,提供先进的生物技术和信息联络技术实验室,同时还增设了新学科并授予学位。其新增学科提供了一个独特的视角,将大学教育和百年理工学院所擅长的实践技能学习相结合。这些学科以求职为目标将商务和IT技术统一起来。另外,该中心还将向学生授予百年理工学院和多伦多大学的双重学位。
百年理工学院与企业合作,开设了全新的职业合作教育课程,使学生得以把学习和有偿工作结合起来,累积宝贵的工作经验。在三年半的课程学习期间,学院可以给学生提供最多12个月的带薪工作机会。>>>对百年理工学院感兴趣,我要咨询! 百年理工学院百年理工学院百年理工学院百年理工学院百年理工学院百年理工学院百年理工学院百年理工学院百年理工学院百年理工学院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两年长线规划 斩获多伦多大学硕士录取
下一篇:高考失利 获加拿大TOP1麦吉尔大学录取

X

姓名:Y同学

录取专业:研文课程

毕业院校:温州某大学

录取成绩:温州某大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Y同学

录取专业:研文课程

毕业院校:温州某大学

录取成绩:温州某大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张同学

录取专业:管理学

毕业院校:南京审计学院(专转本)

录取成绩:南京审计学院(专转本)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谭同学

录取专业:市场营销

毕业院校: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校

录取成绩: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校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谢同学

录取专业:经济

毕业院校:安徽某专科院校

录取成绩:安徽某专科院校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