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化平平 获多所美国TOP30院校硕士录取

时间:2019-05-09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801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南加州大学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密西根大学安娜堡分校(University of Michigan, Ann Arbor)
录取专业: 土木工程
申请学历: 硕士

顾问点评

学生对学校的要求很高,但成绩缺乏绝对优势。针对学生的情况,顾问对学生的专业背景进行了深度挖掘,并鼓励学生去参加与专业相关的项目和实习,有效提升了学生的竞争力。文书则重点突出...
向TA提问

摘要

去美国TOP30名校读硕士是学生一直以来的梦想,但无论是标化成绩还是学术经历,学生都不具备优势。在新通留学美国部顾问宋老师和文案老师的精心规划和帮助下,学生最后顺利获得了美国TOP30名校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以及美国TOP名校南加州大学硕士录取。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Z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山东某大学
就读专业: 土木工程
GPA成绩: 3.4/4.0
语言成绩: 托福96;GRE 323+3.0
背景分析
优势:

【案例分析】

心系美国TOP30院校,但优势不明显

去美国TOP30院校读硕士是学生一直以来的梦想,但无论是标化成绩还是学术经历,学生都不具备优势,因此迫切需要专业留学顾问的指导和帮助。

新通留学美国部顾问宋老师在评估过学生的情况后,认为虽然申请难度比较大,但只要规划得当,学生还是有希望成功冲刺美国TOP30院校的。

合理选校打磨文书,斩获心仪院校录取

根据学生的成绩情况和诉求,宋老师从美国TOP30大学中挑选出一批土木工程专业强校作为学生的重点冲刺目标,并同时设置好了稳妥的保底方案。>>预约宋老师规划美国院校硕士留学方案

基于学生的GPA和标化成绩不高、但专业功底扎实的情况,文案顾问在文书中重点突出了学生在专业课方面的成就,以及学生在实习和校内专业项目中所展现出来的优秀专业能力。

学生的文书和简历都经过了反复沟通修改以及打磨润色,直到学生和顾问都一致满意才最终定稿。

学生最后顺利获得了美国TOP30院校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以及美国TOP院校南加州大学硕士录取。恭喜学生!>>马上预约新通顾问开启美国院校硕士申请

【院校信息】

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University of Michigan, Ann Arbor),也译作密西根大学安娜堡分校。它是密歇根大学的旗舰校区,因此通常“密歇根大学”就能代指“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是位于美国密歇根州的一所世界著名公立大学,于1817年建校,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在世界范围内享有盛誉。

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在2019U.S.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18位,美国第16位。>>咨询了解密歇根大学硕士申请条件

密西根大学安娜堡分校

University of Michigan, Ann Arbor

2018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17

密西根州安娜堡

录取要求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密西根大学安娜堡分校(University of Michigan, Ann Arbor),也译作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是美国密歇根州的一所著名公立大学,于1817年建校,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对密西根大学安娜堡分校感兴趣! 密大建校以来,在各学科领域中成就卓著并拥有巨大影响,多项调查显示该大学超过70%的专业排在全美前10名,被誉为“公立常春藤”,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以及威斯康辛大学素有“公立大学典范”之称。密大同时也是美国重要的学术联盟美国大学联合会的14个发起者之一。因为高质量的教育,该校的学术水平和校友质量都很高。其校友中包括1位美国总统、22位诺贝尔奖得主、8位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宇航员、18位普利策奖得主、25名罗兹学术奖得主、30多位各个大学的校长、上百位文艺娱乐界明星、上千位著名运动员以及不可计数的各行业的精英。 【院系设置】 密西根大学设有19个学院,各学院的学术水平排名领先群雄,其中商业管理学院、建筑设计学院、牙医学院、法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及社会工作学院均列美国高校同类学院的前5位。这19个学院开设有15,000多门本科课程,几乎涵盖了所有的学科领域,是美国课程设置最丰富的大学之一。大学排名全美前10名的专业包括商学、建筑学、工程、医学、护理、法律、公共事务、心理学、社会学和历史等许多学科。密西根大学对公共事务的研究非常用心,著名的密西根大学消费信心指数(University of Michigan Consumer Sentiment Index)即为一例。>>>测密西根大学安娜堡分校录取率 【科研中心】 艺术和人文科学研究中心、教育研究中心、牙科研究中主、医学研究中心、Alzheimer疾病研究中心、糖尿病研究中心、心血管疾病研究中心、护理学研究中心、普通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生长实验室、工程研究中心、计算科学实验室、电子微光束分析实验室、人工智能实验室、空间物理学研究室、国际文化研究中心、人类学博物馆、自然科学研究中心、Michign Dantmouth(MIT)天文台、底特律天文台、生物科学研究院、动物学博物馆、古生物博物馆、社会科学研究中心、运输系统研究中心等科学研究机构。     【本科专业】 会计学、航空与航天工程、建筑学、天文学、应用数学、生物化学、化学工程、土木工程、计算机工程、环境设计工程、海洋工程、机械工程、造船学、冶金工程、气象学、分子生物学、微生物学、动物学、人类学、美术、音乐、摄影学、护理学、药学、营养学、牙医学、生物医学、教育学等160种。    【研究生专业】 计算机与讯息、通讯与新闻学、教育学、美术与表演艺术、医学、法律学、图书馆学、工商管理学、心理学、物理学、社会学等30种。>>>对密西根大学安娜堡分校感兴趣,我要咨询!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早规划早准备双非学子圆梦哥伦比亚大学
下一篇:双非女孩 斩获美国多所CS院校offer

X

姓名:Z同学

录取专业:生物统计

毕业院校:上海财经大学

录取成绩:上海财经大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Y同学

录取专业:心理学

毕业院校:美国某大学

录取成绩:美国某大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W同学

录取专业:会计

毕业院校:温州某大学

录取成绩:温州某大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Z同学

录取专业:MBA

毕业院校:国内某985/211大学

录取成绩:国内某985/211大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Z同学

录取专业:土木工程

毕业院校:山东某大学

录取成绩:山东某大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